热水器内胆的制作方法

塑料结构热水器内胆及其制造方法
本发明所述的热水器的内胆,由塑料构成,由于塑料极其耐腐蚀,该结构又没有直接采用金属材料,因而,该结构可以杜绝热水器内胆的腐蚀渗漏现象,延长热水器的使用寿命。由于采用了滚塑成型工艺,使得热水器内胆可以整体成型,无任何焊缝,这又克服了热水器内胆的焊缝缺陷导致的漏水现象。
外热式电热水器内胆结构
本发明提出了一种外热式电热水器内胆结构(如图1),它由不锈钢内胆、传热铝板和电热管通过焊接构成,与其它零部件组成的电热水器具有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成本低、维修方便、安全性能好等有益效果。
一种双环体电热水器内胆
一种双环体电热水器内胆,其内胆是由呈“8”字的双环体的前盖和后盖焊接而成的容器,双环体前盖的环眼和后盖的环眼分别通过连接管连接,该双环体的前盖和双环体的后盖组成的主体内胆就像两个双环体的结合体。本发明彻底改变了传统储水式电热水器内胆的结构设计,使其不但秉承了圆筒形内胆承压均匀的优点,而且具有小截面、大承压面积的特点,同时在外观造型上可实现扁平超薄状要求。
复合结构热水器内胆的制造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复合结构热水器内胆的制造方法,该复合结构为金属+粘合剂+塑料。其主要过程包括:1.内胆制备→2.内胆前处理→3.内胆投料(粘合剂)→4.内胆滚塑→5.内胆投料(塑料)→6.内胆滚塑→7.内胆旋转冷却→8.内胆拆卸。采用本发明制造的内胆可以获得防腐塑料与金属内胆壳体结合紧密的防腐复合结构内胆涂层,从而得到耐腐蚀,寿命长的内胆。
电热水器内胆的制造方法
一种电热水器内胆的制造方法,它用一凹一凸二只端盖或者二只凹端盖(3)卡合固定到畅口筒体(1)的二端端口上,所述的凹端盖(3)的内凹特点为电焊机电极的安放留出了空间,所以使电阻焊的缝焊机可以对薄型的不锈钢材料进行焊接加工。克服了传统技术中因电极难以安放而放弃电阻焊转而采用氩弧焊和氧炔焊的电热水器内胆制造方法所存在的缺点,使薄型的不锈钢材得以采用,同时还提高了焊接质量。
钢塑复合热水器内胆及其生产方法
本发明是一种钢塑复合热水器内胆,包括钢制外壳、内置加热器,所述钢制外壳内衬有一塑料衬里。生产方法是(1)将钢制外壳分圆柱形壳体和端部封头分别制作。(2)用吹制的办法加工好塑料衬里。(3)将塑料衬里压进外壳(4)对圆柱形壳体和端部封头的结合处封口。(5)安装加热器
一种塑料电热水器内胆
本发明是一种塑料电热水器内胆,它由至少两个塑料成型壳体对接组成,在壳体内表面分布有若干成型的连接板和连接柱,相对接的壳体上的所有连接板和连接柱一一对应并相互连接在一起。壳体对接即可构成一个有空腔的内胆,它用塑料成型,因此具有加工容易、生产成本低、成型效率高、防腐和绝热能力强、可任意形成若干形状的特点。相对接的壳体上的所有连接板和连接柱一一对应并相互连接在一起正好可增加壳体的抗内压强度,确保内胆不致受力过大而变形。
塑钢复合热水器内胆
本发明涉及一种塑钢复合热水器内胆,它主要是在金属钢制热水器内胆内表面涂覆一层致密的聚脲弹性体涂层。本发明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效率高,制作成本低,水与钢制内胆绝对隔离,使之永不受腐蚀,内胆使用寿命更长。
一种热水器内胆
本发明涉及热水器技术领域,特指一种热水器内胆。于内胆之侧壁内部构造有环绕内胆的流道,流道设有进出口供热的冷媒循环流经。本发明通过有效结构设计,使热的冷媒在流道内流动时,与内胆内的水之间只有一侧壁(即流道壁)相隔,犹如铜管直接浸泡于内胆之水中一样,具有热交换快、热效率高的功效;流道构造于内胆之侧壁内部,具有耐腐蚀,不易生锈,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热水器内胆(热水罐)里的上水自动装置
本实用新型是关于热水器,尤其是热水器内胆(热水罐)内的上水自动装置。目前各种热水器的自动上水器具,都易损坏,在自动上水器具中只有杠杆式的自动上水不易坏,本实用新型是将杠杆式自动上水装置按在内胆里面,只是安装和维修都不太方便,解决问题的技术方案是:去掉杠杆在支点上旋转的障碍物,使杠杆和阀中心线能平行,在热水器上开安装孔、浮子、支点、杠杆、阀从安装孔装进内胆去,阀体在内胆壁的位置上,阀体有密封面与内胆壁间用软体密封圈密封,这样安装维修都很方便,使用寿命长,不易坏。
扁形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扁形电热水器内胆,它由两个扁形壳体对接组成,在两扁形壳体之间固定连接有的紧固拉杆。两个扁形壳体对接即可构成一个扁形的内胆,而在该扁形内胆中受力大的方向即为垂直扁形壳体向外的方向,两壳体之间的紧固拉杆正好可增加扁形壳体该方向的抗压强度,因此可在不增加材料厚度的情况下确保内胆扁平面不致受力过大而变形,它具有结构简单、加工容易、生产成本不高的特点。
太阳能热水器内胆水箱水位控制阀
太阳能热水器内胆水箱水位控制阀,涉及一种浮球阀,解决目前太阳能热水器内胆水箱内的浮球阀普遍存在的漏水、易损坏等技术问题,包括阀体、转动轴、与所述转动轴上端通过连接臂和连杆相连的浮球,转动轴探入一锁帽内,锁帽与阀体紧配合,转动轴设置有定位台阶,锁帽内设置有使旋转轴密封旋转的动垫片、静垫片、轴套、方向固定座、动阀和静阀,所述浮球为圆柱形浮筒,所述进水口与锁帽底部连通的阀体水道为S型流道。本实用新型能应用于太阳能热水器内胆水箱内作为水位控制阀,密封性能好、使用寿命长。
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所述的电热水器内胆,由塑料构成。由于塑料极其耐腐蚀,该结构又没有直接采用金属材料,水仅仅直接与塑料层内表面接触,因而,该结构可以杜绝热水器内胆的腐蚀渗漏现象,延长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一种热水器内胆
一种热水器内胆,包括一胆体,胆体的两端分别设有左封头和右封头,胆体由焊接成一体的一上胆壳和一下胆壳构成,上胆壳和下胆壳为圆筒体的一部分。在一种优选实施例中,上胆壳和下胆壳的结合处焊接有一个将二者隔开并与两圆筒体的轴心线平行的隔板,隔板上开有多个通孔,从而将内胆空腔分隔成两个彼此连通的半封闭腔体,内胆内表面和隔板表面,设有一层搪瓷层。成形工艺简单,抗腐蚀性能强,热水器的重心距悬挂点相对较近,支撑件的受力状况得到改善。
外热式电热水器内胆结构
本实用新型提出了一种外热式电热水器内胆结构,它由不锈钢内胆、传热铝板和电热管通过焊接构成,与其它零部件组成的电热水器具有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成本低、维修方便、安全性能好等有益效果。
复合电热水器内胆
复合电热水器内胆,包括钢制内胆壳体、橡胶内胆和内置加热器,橡胶内胆为硅橡胶内胆。橡胶内胆的外形与钢制内胆壳体的内壁形状一致,橡胶内胆设置在钢制内胆壳体内,内置加热器的后端密封固定在不锈钢法兰盘上,不锈钢法兰盘的前端密封扣设在钢制内胆壳体的封口上。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利用外部钢制内胆来承受压力,利用硅橡胶内胆耐温、防腐。水与钢制内胆之间没有任何接触,不存在水对于金属的腐蚀,也永远不会渗漏。
塑钢储水式电热水器内胆
一种塑钢储水式电热水器内胆,它主要是在钢制电热水器内胆中设与其内表面形状大小相对应并将钢制内胆内表面整个覆盖且贴合紧密的塑料内衬。该内衬可多层迭加在一起。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容易加工制造,成本低,能有效地将水与钢制内胆隔离,使之不受腐蚀,延长内胆的使用寿命。
安全无焊缝热水器内胆
一种安全无焊缝热水器内胆,它主要解决目前市场上提供的电热水器不管是采用搪瓷内胆还是不锈钢内胆,存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焊缝处易被锈蚀产生漏水现象,容易引发跑电等人身安全事故的问题,本实用新型包括带进水管和出水管的两半体胆壳,其特征是:两半体胆壳在接口处设置相对的折边,在两折边的外侧组装将其夹紧的左、右固定环,左、右固定环上组装紧固联接件。优点是装配无焊缝,使用安全无泄漏,结构简单,容易施工。
太阳能热水器内胆水位自动控制阀
本实用新型太阳能热水器内胆水位自动控制阀涉及一种阀门。本实用新型现有技术中阀门难以检修的技术问题,它包括阀体、转动轴、与所述转动轴上端通过连接臂和连杆相连的浮球,阀体包括进水口和出水口,所述转动轴探入一锁帽内,所述进水口所在进水管的管口末端设置有内、外螺纹,所述进水管外设有阀门固定套,所述进水管与所述阀门固定套在连接处对应设置有定位结构,所述进水管长于阀门固定套,在进水管伸出阀门固定套部分的外螺纹上连接有阀门锁紧帽,所述阀门固定套上设置有连接外螺纹,所述连接外螺纹上设置有带内螺纹的固定套锁紧帽。本实用新型
多次循环加热的燃气热水器内胆
一种多次循环加热的燃气热水器内胆,它由胆罩(1),热交换管(2),进水管(4),出水管(5)组成,热交换管(2)固定在胆罩(1)上,换热管是7根或者9根11根贯穿胆罩的上下前后间开错位安置的水平直管和在它们端头依次由上至下串联接通的弯管,在一端立置进水管(4)和最上面的1根水平直管接通,在另一端出水管(5)和最下面的1根水平直管接通,水平换热直管的最低位置距燃气喷嘴40—70毫米,用该热水器内胆热效率和出水温度能大幅度提高。
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电热水器上使用的储水内胆,内胆是由薄板材围成柱形容器,柱形容器至少有两个且叠加串联在一起,其内部空腔彼此相通,这种具有复合腔体的内胆克服了矩形内胆承压能力差的缺点,改善了产品的安全系数,使其在电热水器矩形壳体的约束下,最为有效地利用其内部空腔,确保了内胆的承压能力。
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热水器内胆的改进结构,本实用新型所要解决的技术课题是最大限度地利用内胆的容积,并有效减少热水流失现象,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电热水器内胆,它包括胆体,进、出水管,出水管上方胆体内壁设有凹窝,凹窝的内顶部高于胆体内壁的其余部位,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制造方便,所设凹窝围成的空间可容纳被压缩的气体,因此,内胆用于盛水的实际容积相应增加,同时减少了热水流失现象。
电热水器内胆(1)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热水器内胆。它包括电热管、进水管和出水管,内胆一般为两个,横向上下设置,中间设置导流管,电热管设置在下内胆,出水管贯穿下内胆、导流管,插入上内胆。当电热管通电工作后,经加热的水通过导流管不断地将热水送到上内胆,由于上下内胆分离,冷水不能直接进入上内胆,故能减慢冷热水混合的速度,使上内胆保持较高的水温,增加高温热水的排出量,且提高热效率。
电热水器内胆(2)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热水器内胆。它包括电热管、进水管和出水管,竖向设置的内胆一般为三个,两个内胆之间横向设置有导流管。当电热管通电工作后,经加热的水通过中间内胆及横向的导流管向上流动,使加热后的水保持在各内胆的上方,达到较好的传热效果。电热管安装在最接近进水管的位置,能提高传热效率。由于采用圆柱形组合内胆结构,可承受较大压力,在与单个内胆结构相同容量的情况下,能减小产品厚度,实现超薄型外型结构。
多用途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多用途电热水器内胆。它包括电热管、进出水管和风机,内胆为两个,横向上下设置,中间设置导流管,加热螺旋管道贯穿上内胆,电热管设置在下内胆,出水管贯穿下内胆、导流管,插入上内胆。当电热管通电工作后,通过导流管不断地将热水送到上内胆,由于上下内胆分离,冷水不能直接进入上内胆,故能减慢冷热水混合的速度,使上内胆保持较高的水温,增加高温热水的排出量,提高热效率,且可利用热水供热风取暖。
一种增强承压能力的封闭贮水式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电热水器内胆。包括有非圆形截面形状的内胆及若干组增强承压能力机构。本实用新型由于采用了设有增强承压能力的机构,故可保证非圆截面形状的封闭贮水式内胆不产生永久变形,使之达到封闭贮水式电热水器内胆的使用要求。本实用新型可使电热水器封闭贮水式内胆的结构多样化,增加产品的品种,以迎合消费者的不同品味,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要。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结构合理,设计巧妙,制造简单,方便实用的非圆截面形状封闭贮水式电热水器内胆。
贮水式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贮水式电热水器内胆,包括内胆,设在内胆内的进水管、出水管及电热装置;其特点是,它有两个以上的内胆,各内胆之间互相串联,相邻连接的两胆壁之间构成一导水槽,进水孔设在导水槽的上部,出水孔设在导水槽的下部;进水管设在第一只开有进水孔的内胆内且约高于内胆的顶面,在进水管外套有一套管;出水管设在开有出水孔的最后一只内胆内且约高于内胆的顶面,在该内胆上位于出水管上方设有一出水帽。它具有热水使用效率高,冷、热水能充分混合,出水温度相对稳定等优点。
贮水式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贮水式电热水器内胆,它包括若干只贮水容器、冷水进水管及热水出水管;特点是:插入容器内的冷水进水管的高度约高于该容器的高度,在其外套有一伸至容器底部的管套;插入另一只容器内的热水出水管的高度约高于该容器的高度,在该容器上位于热水出水管的上方设有出水帽;在相邻两容器之间设有将其连通的串联管,其入水端位于该容器的上方,其出水端位于另一只容器的下方。它具有热水使用效率高,出水温度的相对稳定,不受自来水压力大小的影响,吸热效率高;使用时不会产生蒸气,体积小等优点。
晶硅热水器内胆
一种晶硅热水器内胆,由金属胆体、胆口、端帽焊合而成,其内腔涂覆一层经烧结的硅化物。本实用新型不仅坚固耐用,而且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抗冲击、防渗漏性能,可以保持内胆中的水质清新,从而有助于提高热水器的整体质量,增强热水器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热水器内胆。它包括电热管、进水管和出水管,并排设置的两个以上的内胆,两个内胆之间设有若干导流管,其两个内胆之间的导流管为非焊接式连接。所述两个内胆的导流管之间设置有密封胶圈,内胆外侧设置有紧箍支架。它靠导流管之间的密封圈和内胆外侧的紧箍支架连接两内胆及导流管。本电热水器内胆之间导流管的连接为密封圈式而不是焊接式,故不存在焊口爆裂和漏水问题。其结构简单,安装及维护都十分方便。
钢塑复合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钢塑复合热水器内胆,包括钢制外壳、内置加热器,所述钢制外壳内衬有一塑料衬里。
新型贮水式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新型贮水式电热水器内胆,包括内胆、出水管,内胆内的电热装置及进水管;特点是,内胆内设有将其分隔成2n+1个区域的2n块隔板,电热装置设在内胆内的第一个区域,其隔板上部开有进水孔,与之相邻的隔板下部开有出水孔,以至类推;在内胆内的最后一个区域顶部设有出水孔,在其顶部位于出水孔的上面设有出水槽,出水管与出水槽连通;进水管高于内胆的顶部,在进水管外套有一套管。它具有热水使用效率高,不受自来水压力大小的影响,使冷、热水充分混合,出水温度相对稳定等优点。
一种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热水器内胆,胆体上设有进水管和出水管,胆体内固定加热器,胆体的内壁上烧结有氟聚合物树脂膜。本实用新型克服了普通热水器内胆易腐蚀、使用寿命短的缺陷,可防止水中氯离子的侵蚀及电解现象的产生,同时可防止凝结水垢,极大限度地延长了热水器内胆的使用寿命。
电热水器内胆
一种电热水器内胆,包括一中筒(3)、上封头(2)和下封头(1),其特征是中筒(3)的接口为扩口式;下封头下部有翻边式的胆口。本实用新型的中筒接口为扩口式,不仅使零部件加工工艺简化,而且省去了焊接胆口法兰的操作,大大地简化了其加工和生产的工艺。
电热水器内胆的有源阴极保护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热水器内胆的有源阴极保护器。该有源阴极保护器,主要由变压器、整流桥电路、滤波稳压电路及限流电路所构成。这样的有源阴极保护器的正极接在胆体内的镁棒阳极上,负极接在胆体上,于是阳极的电子在电场力的作用下,可迅速移至胆体上,从而可有效防止胆体的腐蚀,延长了胆体的使用寿命。
储水式电热水器内胆口密封装置
储水式电热水器内胆口密封装置,包括法兰圈(1)、法兰杯(2)、螺栓(3)和密封圈(4),另外它包括芯套(5),密封圈(4)套紧在芯套(5)的外面,密封圈(4)呈锥形,内胆口(6)呈倒锥形,带有密封圈(4)的芯套(5)堵在内胆口(6)上,密封圈(4)的外表面与内胆口(6)的内表面紧密接触,芯套(5)的上表面由法兰圈(1)压紧,它密封性好,产品的质量更容易控制,合格率高,不容易产生漏水漏电的情况。
电热水器内胆
一种热水器内胆,包括内胆本体、防锈层,防锈层是合成塑料层。合成塑料层由具有极强化学稳定性的合成塑料经滚塑加工而成,合成塑料层覆盖整个内胆内表面,并延伸至内胆开口,将开口处的包边覆盖。使得热水器内胆具有良好的防锈性能。热水器内胆设有一个开口,进水管、出水管、电热管、感温探头均由该开口插入;开口处设有V形密封圈密封,盖板上设有与V形密封圈相应的凸筋。使得内胆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
贮水式电热水器内胆
一种贮水式电热水器内胆,包括电热管、进出水管,并排设置的两个或多个柱状内胆,内胆之间设有导流管,其单个内胆的两端盖与筒体的连接、导流管与筒体的连接都是机械夹紧密封连接。本电热水器内胆的制作及其和导流管、进出水管的连接全部采用机械夹紧密封连接,取代了传统的焊接工艺,从而彻底解决了电热水器内胆因焊接质量及使用环境影响而导致的漏水现象,提高了产品质量。其结构简单、合理,加工制作及安装维护都十分方便。
金属网与塑料复合一体化的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金属网与塑料复合一体化的电热水器内胆。该复合一体化的电 热水器内胆,胆体的形状呈圆形或是椭圆形,一端开设安装电热管的螺纹式端口,或是向外翻边的压力端口,胆体下面开设进出水口,特征是胆体壁由金属网层与涂覆在金属网层上的一层薄塑料层复合一体化构成。本实用新型使用强度好、耐腐性能高、制造成本较低。
电热水器内胆有源阳极的安装密封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热水器内胆有源阳极的安装密封装置。该装置是由胆体上一 个制有内螺纹的凸台端口及压盖、绝缘密封垫、限位螺母、锁紧螺母、内外挡片等构成,其特征在于,压盖中央内孔一段为圆柱形孔,一段为圆锥形孔,以及在两段孔内配置与之相对应形状的绝缘密封垫。本实用新型用于安装有源阴极保护器的正极,拆装方便、使用安全可靠 。
一种双环体电热水器内胆
一种双环体电热水器内胆,其内胆由呈“8”字的双环体的前盖和后盖焊接而成,双环体前盖的环眼和后盖的环眼分别由连接管连接,该双环体的前盖和双环体的后盖组成的主体内胆就像两个双环体的结合体。本实用新型彻底改变了传统储水式电热水器内胆的结构设计,使其不但秉承了圆筒形内胆承压均匀的优点,而且具有小截面、大承压面积的特点,同时在外观造型上可实现扁平超薄状要求。
PTC电热水器内胆
一种PTC电热水器内胆,设有PTC加热层,在PTC加热层两边设有吸热层[1]、[7],吸热层之间相互连通,吸热层[1]、[7]与PTC加热层之间设有绝缘层[2]、[6],绝缘层与吸热层、PTC加热层相互紧贴,其结构设计合理,具有自动恒温、加热速度快、热效率高的特点,安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是一种技术含量高、优质价廉的电热水器内胆。
一种太阳能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太阳能热水器内胆,包括柱状内胆和为安装进、出水管而开设在柱状胆体上的进、出水孔,在内胆上开设有为向其内插入且密封安装输出即刻热热水的换热装置的孔。输出即刻热热水的换热装置从该孔插入且密封安装,安装、维修、分开包装运输方便。本实用新型还涉及一种太阳能热水器。
一种电热水器内胆
一种电热水器内胆,包括相互对接的左胆体、右胆体,胆体外表面有支承架,在左右胆体口各有一圈相互对应的接合沿,接合沿可是平沿或台阶沿,左右胆接合沿之间可夹有中间板。胆体外表面的支承架固定在胆体表面上,或是在胆体表面固定有过渡板,支承架固定在过渡板上,还可在胆体上加装支承架固定其上的卡箍。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减少了内胆组件的部件数,降低了焊接量和焊缝数,提高了内胆的耐蚀性,增强了内胆的结构强度。
电热水器内胆上可拆性的承载连接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热水器内胆上可拆性的承载连接装置。该承载连接装置的构成,是采用薄钢带制成与内胆体具有同样曲率的半径稍大的开口式钢带环,钢带环锁定于内胆上,在钢带环的开口处向外翻边上开孔且采用螺钉连接,在钢带环的外侧焊接两个其上制有螺母的承载支耳。本实用新型具有良好的可拆性,制备方便性,可避免因直接在胆体上焊接支耳产生蚀点和应力集中,而导致内胆体的腐蚀加速,从而提高了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电热水器内胆与带阳极保护的加热管绝缘连接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热水器内胆与带有阳极保护的加热管绝缘连接装置。该装置的构成,是在内胆体的端口内,设置其上支撑加热管和阳极棒的金属板,在金属板内侧与内胆之间设置一个碗状绝缘密封垫,它充分保障了金属板与内胆体的绝缘连接,在金属板的外侧与盖板之间设置O型圈绝缘密封垫,它充分保障了金属板与盖板的绝缘连接,因此绝对保证了加热管与内胆体的绝缘连接。本实用新型可进一步提高电热水器的使用安全性和寿命。
一种带双加热装置的电热水器内胆
一种带双加热装置的电热水器内胆,包括:两个圆筒形内胆上下排列,分别有独立的加热装置,在两个圆筒形内胆的两侧分别设有联通管,进水管伸进下内胆并沿底部水平放置,出水管的上部伸入上内胆内,下部沿下内胆的外壳外部曲面与进水管并排在同一平面上,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较易焊接,传热效率高,不易产生漏水现象。
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热水器内胆,尤其是用于电热淋浴器的内胆,包括胆体,进出水管、温控器、电加热管,所述电热水器内胆设有上下重叠设置的多个胆体,各个胆体上设置有独立的进出水管及加热和控温元件,能按需选择用水量和加热,节约了能源和用水。
一种热水器内胆
一种热水器内胆包括:内胆本体、防锈层,防锈层是覆盖于整个内胆本体内表面的铜金属层。内胆本体可以是钢质内胆,钢质内胆具有良好的抗拉抗压性能;而铜金属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能,但其质地较软,不具抗压性能。将铜金属层置入钢质内胆中,制成复合层内胆;使得热水器内胆的抗压和抗腐蚀性能都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所述的热水器内胆可以由铜钢双金属复合材料经整体拉伸制成。当然,热水器内胆也可以分别制成铜内胆和钢内胆后,经装配胀形而成。
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电热水器内胆,它包括壳体和在壳体内的塑料涂层,在壳体和塑料涂层之间还具有金属-塑料粘合剂。本实用新型所述的电热水器内胆的壳体与塑料涂层构成一体,无焊缝,不会产生焊缝漏水现象,克服了不锈钢内胆由于焊缝所导致的漏水现象,以及陶瓷内胆内陶瓷脱落导致的锈蚀现象,塑料涂层由热熔胶将其与壳体粘合在一起,不会产生脱层、脱落及断裂现象,从而避免了水与金属接触的可能性,因而,本实用新型所述的电热水器内胆防腐蚀,寿命长。
全塑太阳能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太阳能热水器内胆,它主要是由胆囊和上、下两个水嘴组成的,上水嘴靠近胆囊的侧壁,当向内胆中注水时,可以有效地避免胆囊内存有空气,以防止局部老化,延长太阳能的使用寿命;胆囊的外表面上设有细密的螺纹,更易于对太阳光的接收,水温上升快,使用效率高。
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热水器内胆,属于电热水器内胆的技术改进。为解决发热管水垢和易损坏等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将发热管布置于内胆壳的凹状部分内并固定于绝缘板上,绝缘板与内胆壳的凹状部分形成密闭空间,密闭空间充满绝缘导热油;同时在绝缘板上布置有温度保护开关、压力阀。本实用新型避开了发热管直接对水加热,不产生水垢,延长了发热管使用寿命,使用热水器更安全。
热水器内胆
热水器内胆属小家电类。由内胆、温控器和加热器组成,其特征在于内胆是双层,中间是真空保温层;内胆内层的内表面带有防热辐射涂层;内胆上下方固定有永久磁铁。本实用新型特点是保温时间加长,减少了能源的浪费,避免了水的反复加热,可使饮用水更加健康环保,避免水垢的生成,达到的节能的目的。本实用新型设计结构合理,使用节能方便。
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防腐层可更换的电热水器内胆,包括胆体、加热器、进水管、出水管和温控器,所述胆体内腔配有可分离的内套,内套的端口经胆体的开口伸出并被夹紧在端盖与胆体之间,所述加热器、进水管、出水管和温控器经端盖伸入内套的内腔。由于采用了本实用新型所述的技术方案,防腐的内套损坏后,只需松下端盖上的螺栓即可更换上新内套,简单方便,避免了现有内胆因防腐层损坏即要报废整台电热水器而造成的浪费,延长了电热水器的整体寿命,节约了社会资源。
一种储存型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储存型热水器内胆,包括上胆、下胆和热水器,上胆、下胆采用中间为弧面连接、四周凸起的弧形结构,上、下胆四周及中间焊合;上、下胆上设凹坑;上、下胆中间的弧面上设对接点。由于内胆采用一体拉伸成型技术,内胆超薄且能承受一定压力,不占用空间,储水量相比传统热水器丝毫不会减少,同时又能起到散热的作用。
太阳能热水器内胆孔(内翻边)

热水器内胆

电热水器内胆
仰视图为不常见面,故省略仰视图。
电热水器内胆
右视图与左视图对称,省略右视图,省略仰视图。
电热水器内胆
因俯视图与仰视图对称,故省略俯视图。
具有纳米涂层的热水器内胆
具有纳米涂层的热水器内胆,具有作为坯体的金属内胆。其特征在于,在该内胆内表面上覆盖有一层,由非金态镍磷合金或者锌鉻合金组成的涂层(2)。该金属内胆坯体的材质(1)优选是普通钢板、铝合金板或不锈钢板的任何一种。该具有纳米涂层的热水器内胆,成本低,综合防腐蚀性能优越,对环境污染小。适用于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
具有防垢涂层的热水器内胆
具有防垢涂层的热水器内胆,具有作为坯体的纳米涂层的热水器内胆,其特征在于:内表面上再覆盖着一层有机防腐材料涂层(3)。该组合的复合涂层,其厚度优选在方案10微米-80微米之间。该具有防垢涂层的热水器内胆,适用于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具有成本低、防垢涂层均匀、附着力牢固、抗形变能力强,耐腐蚀性优越,对环境污染少。
新型外热式电热水器内胆
本发明为一种新型外热式电热水器内胆,它将电热管、传热铝板和不锈钢内胆焊接在一起,传热铝板上设有固定温控用的螺钉或螺孔柱,为了保证使用寿命,消除安全隐患,抵抗使用过程中的压力变形,在铝板面上布置若干套螺钉、螺母压紧铝板,以加强铝板和不锈钢内胆之间的焊接强度,如图1所示。本发明比现有技术中的电热水器具有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成本低、免维修、安全性能好等优点。
具有防垢性能的热水器内胆
具有防垢性能的热水器内胆,具有作为金属坯体的内胆。其特征在于,该内胆内表面上覆盖有一层,有机防垢材料组成的涂层(2)。该内胆的材质(1)优选是普通钢板、铝合金板或不锈钢板的任一种。该具有防垢性能的热水器内胆,成本低,综合防腐蚀性能优越,对环境污染小。适用于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
复合电热水器内胆
复合电热水器内胆,包括钢制内胆壳体、橡胶内胆和内置加热器,橡胶内胆为硅橡胶内胆。橡胶内胆的外形与钢制内胆壳体的内壁形状一致,橡胶内胆设置在钢制内胆壳体内,内置加热器的后端密封固定在不锈钢法兰盘上,不锈钢法兰盘的前端密封扣设在钢制内胆壳体的封口上。本发明的优点是利用外部钢制内胆来承受压力,利用硅橡胶内胆耐温、防腐。水与钢制内胆之间没有任何接触,不存在水对于金属的腐蚀,也永远不会渗漏。
一种热水器内胆的加工工艺及其产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热水器内胆的加工工艺,其特征在于先将金属基板焊接成一个整体内胆,然后用水枪对内胆的容腔内壁进行冲洗,接着将内胆置于碱性水池内去油浸泡,浸泡去油后接着用清水再进行冲洗,冲洗后再用热水对内胆水容腔内壁进行冲洗,然后再对内胆进行烘干,烘干后对内胆内的水容腔内壁进行滚漆或喷漆,内胆内的水容腔内壁滚漆均匀后,再次对该内胆进行烘干便可。本发明加工工艺简单,无盲区,并且滚漆或喷漆的漆为耐高温、耐酸碱的环保漆,因此不存在怕酸性水与碱性水的问题,极大的提高了热水器的使用年限。本发明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突出的
热泵热水器内胆及其制作方法
一种热泵热水器内胆及其制作方法,属于加热装置应用技术领域。它包括胆体和结合在胆体表面的防护层及安装在胆体内的加热元件,胆体包括一对彼此直径相同各自的一端还形成有球冠面的且材质为金属的第一、第二筒形体,第一、第二筒形体中的任意一个球冠面上形成有加热元件接口和进、出水接口,特点是:第一、第二筒形体上分别间布有第一、第二通孔;防护层结合在第一、第二筒形体的内、外壁体上。优点:无须由胆内支撑件加固胆体,可以避免胆体内的空间被占用;完全可杜绝脱壳情形的发生;第一、第二筒形体在注塑后进行热熔焊接,可避免因焊接部位遭腐
塑料热水器内胆及其制造方法
一种塑料热水器内胆及其制造方法,其特征是:内胆的材料为三型无规共聚聚丙烯;采用滚塑成型工艺制造。具有制造工艺简单、保温性能好、安全性能高、生产制造成本低、维修保养费用低、更环保节能、质量轻、强度高,美观耐磨的优点。
热水器内胆保温组件的制作方法
本发明涉及一种热水器内胆保温组件的制作方法,是在内胆外安装一发泡模具,发泡模具的大小按内胆尺寸加发泡保温层厚度所得出的尺寸进行制作,发泡模具与内胆之间留有的空隙用以填充发泡保温层;热水器内胆底部设置的排污口、进水口和出水口,其侧壁设置的内胆挂墙架,以及前端设置的法兰口分别与发泡模具上相对应设置的通孔连接。本发明结构简单合理,由于将热水器内胆放置在发泡模具内,发泡模具与热水器内胆之间的间距就是发泡保温层的厚度,改进了以前产品中浪费材料,成本较高的不足。发泡模具的大小可随产品需要随意调整,发泡保温层的厚度随着
高强度热水器内胆用钢及其生产方法
本发明涉及高强度热水器内胆用钢,其解决目前存在的:焊接工艺复杂、钢板不能一次成型、合金元素多、强度较低,耐压性能较差,容易变形使搪瓷脱落等不足。措施:主要组成的化学成分按重量百分数(%)为:C:0.01~0.15、Si≤0.04、Mn:0.50~0.90、P≤0.070、S≤0.015、Ti:0.005~0.060、Als:0.005~0.070,余量为Fe及不可避免的杂质。生产方法:进行铁水脱硫、转炉顶底复合吹炼;进行吹氩处理;进行全保护浇铸成板坯;采用控轧控冷进行热轧。本发明微合金元素少、生产成本低、
一种电热水器内胆
本发明公开一种电热水器内胆,包括筒身和端盖,在内胆筒身或端盖上设有进水口和出水口,所述筒身由若干段弧形板通过各自的侧边首尾连接组成,其筒身的横截面呈梅花状,所述内胆端盖也为梅花状,其与筒身配合连接。本发明由于将电热水器内胆结构由传统的圆柱形结构改进为梅花状结构,使得由该结构制成的电热水器能安装于浴室内部的墙角位置,合理利用浴室内部的墙角位置,有效地提升了浴室的空间利用率;同时由于内胆内部设有支撑架,从而保证内胆有较好的承压性能。
超薄型电热水器内胆
同等容积的电热水器内胆,设计时将传统电热水器内胆的周向尺寸加大并减小圆柱的轴向尺寸,将轮廓为圆形、椭圆型、花瓶形、心形、矩形的两个盆状胆盖用环缝焊接。内胆装配后在安装面上安装时,轴线与安装面垂直。本实用新型制造时拉延变形小,无直缝焊接,制造成本低,质量可靠;轴线与安装面垂直、厚度较小,能合理地使用空间,便于外观设计。
一种新型的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新型的电热水器内胆,属于家用电器技术领域。其主要采用顶盖、底盖与桶体连接组成。其特征是桶体为一个椭圆柱体,在其上面采用拉紧螺栓、螺母连接加固。本实用新型结构紧凑,合理;与电热水器壳体配套使用时占用空间小,安装时偏心力矩小,外形美观;由于桶体通过螺栓连接固定,使其在内部高水压下不易破损。
一种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电热水器内胆。包括有内胆(1)、加热器(7),加热器(7)置于内胆(1)上,加热器(7)的外侧设有压板(6),压板(6))通过连接件(2)固装在内胆(1)上,其中压板(6)与内胆(1)的接触面上设有绝缘垫圈(3)。上述连接件(2)与压板(6)的接触面上设有绝缘套(5)。本实用新型由于采用压板与内胆的接触面上设有绝缘垫圈,连接件与压板的接触面上设有绝缘套的结构,因此,其可避免镁棒与加热器形成腐蚀电池回路,使镁棒不再消耗在加热器上。本实用新型不仅使加热器与内胆绝缘安装,降低镁的耗损,使之全部投
热水器内胆除余氯防腐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热水器内胆除余氯防腐装置,该装置包括电源适配器、金属氧化物涂层钛电极和热水器内胆。位于热水器内胆内的阳极与钛棒下端连接,通过钛棒与电源适配器正极相连;热水器内胆通过连接导线与电源适配器负极相连,形成了一个以热水器内自来水为导电介质的回路。当电流通过电极时,自来水中的Cl-向作为阳极的金属氧化物涂层钛电极运动,在阳极附近富集,作为阴极的热水器内胆附近,其Cl-浓度会大大降低,减缓了热水器内胆的腐蚀速度,延长了热水器内胆使用寿命。
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电热水器内胆,包括加热胆、至少一个预热胆、设置于加热胆内的电热管、进水管及出水管,其中,所述加热胆底部容设于所述预热胆内,而其顶部自预热胆顶端伸出,该出水管的进水嘴设在位于所述预热胆外部的加热胆侧壁上,位于所述预热胆内部的加热胆侧壁上设有若干导流孔。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简单、瞬间加热、持续供应热水、节省电能及热源等特点。
太阳能热水器内胆
一种新型太阳能热水器内胆,它由热水器内胆(1)、法兰圈(2)、垫圈(3)、两个内胆端盖(6)、紧固螺丝(5)组成,热水器内胆(1)为圆柱形,圆柱的两端均为开口,两个开口端固定有法兰圈(2),法兰圈(2)的外侧紧固有垫圈(3)、两个内胆端盖(6)由紧固螺丝(5)固定在热水器内胆(1)的两个开口上。本实用新型的热水器内胆采用分体式设计,在进行内壁喷涂时由于两个开口,所以可以很方面的进行全面喷涂,而且喷涂可以非常的全面;热水器在长期使用后,内胆积累的杂质可以通过拆卸内胆端盖(6)的方法非常方便的进行清理,从而大
一种镁棒分离的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镁棒分离的电热水器内胆,其在内胆内安装有电热管以及镁棒,所述的电热管以及镁棒分别独立安装在内胆内,所述的镁棒与电热管之间预留一定空间;本设计有效减少了电热管表面结垢,提高加热管使用效率,并预防电热管结垢造成散热不良而爆管,延长电热管的寿命;而且本设计使得镁棒与水反应成为镁原子的时候,不会受到电热管的阻隔,从而避免了旧式安装出现的保护盲区,从而起到更全面地保护内胆的作用;另外,更换镁棒时,无需拆下电热管,简单方便,而且降低了产品的维修成本。
一种贮水式电热水器内胆
一种贮水式电热水器内胆,其特征在于是由至少两个相互隔开的内胆体构成,其特征在于在两个内胆体的上、下端部分别由封头焊接固定,且所述封头内设有连通两个内胆体的通道。其优点在于:1.热水使用效率高;2.冷、热水能充分混合,胆内水温温差不大,出水温度相对稳定;3.同一容量下热水量多,加热时间短;4.其结构简单,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电热水器内胆喷砂机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热水器内胆喷砂机,依次由工件输送系统、喷砂箱体、喷砂系统、磨料回收系统、除尘系统、喷枪运动机构、钢瓶定位旋转机构、控制系统及空压设备等部分组成。该实用新型结构自动化程度高,采用分段处理使钢瓶内壁清理更彻底,可连续添加磨料使得生产效率大大提高。
一种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热水器内胆,由陶瓷层、分别浇注烧结在陶瓷层内侧和外侧的釉质层三层构成。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采用内外施釉的陶瓷内胆,整体浇注烧结而成,无焊接工艺缺陷隐患;陶瓷及表面釉质材料耐高温高湿耐腐蚀性强,内外表面釉质与骨架陶瓷成分相近,热膨胀系数相近,耐冷热交替冲击,陶瓷材料传热系数小于钢铁,保温性好,因此该内胆使用寿命远大于目前同类产品,成本低,有着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电热水器内胆,包括至少两个水罐和一个或一个以上的连通管,所述连通管分成两段,两段圆管之间相互连接,连通管内壁设有保护套。本实用新型各内胆可单独搪瓷、分开加工,密封性能好,保护套有效隔离连通管与水接触,使连通管和连通管与内胆连接处免受腐蚀,增加内胆的使用寿命。
热水器内胆结构
本实用新型涉及热水器技术领域,特指一种热水器内胆结构。于内胆之侧壁内部构造有环绕内胆的流道,流道设有进出口供热的冷媒循环流经。本实用新型通过有效结构设计,使热的冷媒在流道内流动时,与内胆内的水之间只有一侧壁(即流道壁)相隔,犹如铜管直接浸泡于内胆之水中一样,具有热交换快、热效率高的功效;流道构造于内胆之侧壁内部,具有耐腐蚀,不易生锈,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单胆薄型电热水器内胆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贮水加热器,尤其是属于单胆薄型电热水器内胆。本实用新型所采取的技术方案是:它包含内胆,内胆上的发热管接口、进水口、出水口和排污口,其特征在于,内胆包括椭圆形的中筒和端盖,在中筒上制有通管,中筒两侧装有加强板,加强板是通过贯穿通管的连接件紧固连接的。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在于:本实用新型解决了在高水压下内胆变形的问题,采用焊接、铆接、螺栓压紧等方法,利用加强板使内胆不变形,从而很好的解决了电热水器外观尺寸与工艺性的矛盾,有效地防止了水压升高内胆变形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电热水器发生爆炸的问题,


1.每项专利技术资料均为正式专利全文,包括详细的原材料配方配比、加工工艺、实施案例等;同时包括专利发明人、权利要求书、说明书或附图等。 2.我站提供的所有资料仅供用于对行业技术先进性的了解、科学研究或实验, 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根据中国《专利法》第六十三条第四款:"专为科学研究和实验而使用有关专利的,不视为侵犯专利权"。用户若因此之外一切行为造成法律冲突或纠纷,本网概不负责! 3.我站仅提供文献检索服务,资料的真实性和实用性取决于原文本身。

超人科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辛集市朝阳路昊丰电脑(市工商局北300米路西)Email:jiang6718@163.com
电话:15333234908 13131158129 在线 QQ:85055174 38965611

冀ICP备05019821号

超人技术资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