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肥及其制造方法

生活垃圾肥料及其制造方法
本发明涉及生活垃圾肥料及其制造方法,专用于制造以生产垃圾为主要成分的迟效、速效兼具的农用肥料,该肥料含有堆腐分级的生活垃圾60~70%,并加入适量N肥、P肥、K肥、B肥或Zn肥以及活性促根剂,工艺简单,制造成颗粒型肥料便于包装,运输,销售使用。试验结果表明,肥效明显高于未处理的堆腐垃圾,经试销,由于其成本低,肥效理想,深受农民欢迎。
生活垃圾肥化发酵处理液及其配制方法和专用处理容器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将生活垃圾转化为高效廉价有机肥的生活垃圾肥化发酵处理液及其配制方法和专用处理容器。为了克服现有生活垃圾处理效果差、成本高、处理繁琐等不足,本发明配制由硫酸、铁屑、硅粉、高锰酸钾、香精、漂百粉、敌敌畏、水等组成的生活垃圾肥化发酵处理液;将铁屑浸入硫酸中,溶化后过滤,加入硅粉、漂百粉等;本发明专用处理容器包括容器体,在该容器体上设有生活垃圾进口和出口,在该容器体的底面设有沟槽。本发明用于肥化发酵处理生活垃圾,处理简便、成本低、效果好,可将生活垃圾转化为高效廉价有机肥,使农作物增产10%以上,且能改良土壤,改善农作物品质,具有显著实用效果和经济效益。
垃圾肥料生产发酵箱
一种垃圾肥料生产发酵箱包括箱体、箱盖,箱体内设置红外线发生器和紫外线发生器,箱盖上设有进料管,进料管与箱体内相通,箱体底部为单开或双开门,箱盖与箱体、箱盖与底部门均密封连接。本实用新型主要用于处理生活中各种垃圾,垃圾放入密封箱体后经紫外线、红外线及加入的助剂作用,可快速发酵、固化,并转化成生产各种有机复合肥的原料,它既处理了垃圾、减少环境污染,又充分利用了其中的有用之物变废为宝。
抗病除草高效有机生活垃圾肥及其制造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抗病除草高效有机生活垃圾肥及其制造方法。它以生活垃圾为主要原料,通过加入稻壳、麦麸、氯化钠、自制除草剂、含有钙和铁的微量元素、以及茶枯、硅溶胶等,改善了生活垃圾的筛选利用和发酵方法,增加烘干,克服了生活垃圾堆腐效果差、养分利用不充分,功能欠缺,存在二次污染等不足。本发明提高了生活垃圾的肥效,生效快而均衡,并能抗病除草,对生活垃圾的利用充分全面,全程不产生二次污染。该抗病除草高效有机生活垃圾肥用于农作物,肥效高,起效快而持久,功能全,使用方便。

1.每项专利技术资料均为正式专利全文,包括详细的原材料配方配比、加工工艺、实施案例等;同时包括专利发明人、权利要求书、说明书或附图等。 2.我站提供的所有资料仅供用于对行业技术先进性的了解、科学研究或实验, 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根据中国《专利法》第六十三条第四款:"专为科学研究和实验而使用有关专利的,不视为侵犯专利权"。用户若因此之外一切行为造成法律冲突或纠纷,本网概不负责! 3.我站仅提供文献检索服务,资料的真实性和实用性取决于原文本身。

超人科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辛集市朝阳路昊丰电脑(市工商局北300米路西)Email:jiang6718@163.com
电话:15333234908 13131158129 在线 QQ:85055174 38965611

冀ICP备05019821号

超人技术资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