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液的配方及其制备方法

补充液盒
一种补充液盒,在墨盒(50)的盒体(58)内配置有封入墨水的墨水囊(51)和与墨水囊(51)接触地配置的空气注入囊(52)。而且伴随着向空气注入囊(52)内注入空气使空气注入囊(52)的容积增加而使墨水囊(51)的容积减少,从而使墨水从墨水囊(51)流出。这种补充液盒,不但降低制造成本,而且容易进行再利用。
一种口服人体补充液
一种口服人体补充液,将水消毒,配一定比例的氯化钠及少量食糖,本发明饮用能迅速补充夏季及运动后人体内流失的汗液,维持人体内的新陈代谢及体内水电解质的平衡,本品制作简易,口味独特,是夏季人们消暑解渴的新一代保健佳品。
再生碱性蚀刻补充液的制备方法及其装置系统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再生碱性蚀刻补充液的制备方法及其装置系统,特征是将碱性蚀刻废液用酸性氯化铜蚀刻废液中和,生成碱式氯化铜沉淀,经压滤,对其过滤液进行氯化铵和添加剂磷酸铵含量调整后,通过PE微孔管进行二次通氨,经过滤制得再生碱性蚀刻补充液;用于本发明的主要装置系统包括中和沉淀槽、耐腐蚀泥浆泵、板框压滤机、二级氨吸收槽、一级氨吸收槽、尾气缓冲罐、气氨缓冲罐、PE微孔管、液氨瓶及微孔过滤器等,解决了环境污染,废物利用经济效益好。
UPS及大容量免维护铅酸蓄电池再生保护补充液
本发明为UPS及大容量免维护铅酸蓄电池再生保护补充液,其组分及配比(重量百分比)为,钾:8-12;钙:1-4;铝粉:4-6;镍粉:2-6;镉晶:1-4;硅酸钠:2-7;其余为水。本发明的优点:①能延长新旧蓄电池的使用寿命,延长带电搁置时间,并可对已经因硫化报废的蓄电池恢复95%以上的容电量;②提高蓄电池的放电量;③增加蓄电池的输出功率;④减轻因处理旧蓄电池而造成的环境污染;⑤减轻维护人员的劳动强度。
自动显影装置及补充显影补充液的方法
自动显影装置的显影部构成简单、价格低廉,显影液感度的变动对显影处理条件的变化控制到最小。根据预先设定的补充条件,为补偿自动显影装置的运转率和/或停止时显影活性度的降低,补充显影补充液和/或显影补充液稀释液,根据预定的补充条件,为补偿因处理感光材料引起显影液活性度下降,在补充了显影补充液和/或显影补充液稀释液后,补充了前述补充液和/或显影补充液稀释液的显影液的电导率测定值,超过用补充液置换率予设定的电导率给定值时,向前述显影槽内补充稀释水至使前述测定值降低到前述给定值。
体液补充液的配方及其制备方法
本发明涉及一种体液补充液的配方及其制备方法。本发明所指的体液补充液是以人体体液各种主要电解质的比例为参考标准,用含钠钾钙氯的盐为主要电解质,用碳水化合物和调味剂为辅助原料,经科学配方制备而成。本发明的体液补充液能够科学安全地为各种失水人群补充丢失的水和电解质,从而达到保健强身的效果。
具补充液装置的子母式清洁亮光刷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具补充液装置的子母式清洁亮光刷,本体由上、下壳体所组成,其中下壳体前侧具一环状软质刷毛,且在刷毛中空部向下壳体内延设一圆形导引座,供海绵刷体埋设与作上、下的升移,与刷毛形成子母式的刷拭构造,另在本体内具一容室,置入鞋油储液瓶,藉由长条棉芯的毛细作用,可随时将鞋油渗入海绵刷体内,使用时先以软质刷毛将鞋面作一初步清刷,后按压压钮使海绵刷体伸出于刷毛外而作精亮的刷拭,整体构造简易、使用携带方便。

蚀刻剂、补充液以及用它们制造铜布线的方法
用于铜和铜合金的蚀刻剂,其含有如下组成的水溶液:14至155克/升以铜离子计算的二价铜离子源;7至180克/升的盐酸;0.1至50克/升的唑类化合物,该唑类化合物仅含有氮原子作为环中的杂原子。通过蚀刻铜和铜合金制造布线的方法,其包括以下步骤:用上述的蚀刻剂对绝缘体上的铜层中未被防蚀涂层覆盖的部分进行蚀刻,形成布线。从而,可行成下切降低的精细且致密的布线图。
用于彩色照相感光材料的发色显影补充液及其浓缩组合物
[课题]提出一种用于发色显影补充液的1部分浓缩组合物,该浓缩组合物具有不产生析出物的稳定性,具有能够进行快速显影或低补充显影的高浓缩度,成本低廉,且没有补充液的爬上现象。并且提出了使用上述组合物的薄片传送式快速处理系统。[解决手段]卤化银彩色照相感光材料用的发色显影补充液及其浓缩组合物,使用其进行显影处理,其特征是,由单一液体组成的,①含有0.14摩尔/L以上的对苯二胺发色显影主剂。②比重为1.2以上。③pH值为13.3以上。④含有0.2~1摩尔/L的从可以有取代烷基的苯磺酸类及内酰胺类中选择至少一种。⑤
一种镀槽装置和自动补充液体的方法
本发明涉及一镀槽装置,其包括一槽体,用于盛放镀液;一补充槽,用于盛放补充液,该补充槽和上述槽体相连通;一液位控制装置,其具有一控制体和一感测体,该感测体用于感测槽体内镀液的液位,控制体对感测体的感测结果作出响应以控制补充槽的补充液向槽体的流动。本发明还提供一种自动补充镀液的方法。
有外挂补充液的墨水瓶
本发明涉及一种有外挂补充液的墨水瓶,包括:母瓶(1);所述的母瓶(1)在一侧处有一个第一接口(11);一个子瓶(2);所述的子瓶(2)有一个与第一接口(11)相应的第二接口(21);所述的第一接口(11)和第二接口(21)可连接在一起或可拆卸;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由于将整个墨水瓶分为母瓶和补充子瓶,当母瓶用尽墨水时,可通过子瓶补充;当子瓶中的墨水也用完时,可将子瓶拆卸下来,重新舔加墨水。
有内嵌补充液的墨水瓶
本发明涉及一种有内嵌补充液的墨水瓶,包括:母瓶(1);在所述母瓶(1)的一侧还包括由瓶的第一边(11)、瓶颈外沿边(12)以及与瓶颈外沿边(12)的一端相连的瓶的第二边(13)组成的空间;在瓶的第一边(11)上或者在瓶颈外沿边(12)上、与母瓶(1)相通处还包括第一接口(14);一个子瓶(2);所述的子瓶(2)有一个与第一接口(14)相应的第二接口(21);所述的第一接口(14)和第二接口(21)可连接在一起或可拆卸;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由于将整个墨水瓶分为母瓶和补充子瓶,当母瓶用尽墨水时,可通过子瓶补充
能量补充液保健药酒
本发明涉及一种能量补充液保健药酒,可有效解决人体能量补充、增强免疫功能、提高人身健康水平的问题,其解决的技术方案是,采用何首乌、熟地、川芎、陈皮、菟丝子、秦艽、茯神、玉竹、枸杞子、防风、羌活、杜仲、威灵仙、牛膝、木瓜、小茴香、人参、白芍、肉桂、前胡、甘草、红枣、菊花、黄芪、三七、当归、桂圆肉、大云、淫羊藿、地龙、土元、灵芝、山楂、椿皮、白糖和粮食酒制成,其中除白糖外其他组分均先泡入酒中,然后再将白糖加入过滤后的药液中,本发明组分科学,原料丰富,易于生产和普及应用,可有效用于人体能量的补充及防病、治病,启动
一种用于传递大量补充液体的真空系统
一种用于传送气液混合物的泵装置,包括具有第一泵腔(28)和第一叶轮(33)的用于传送气体的第一泵(7),具有第二泵腔(36)和第二叶轮(41)的用于传送液体的第二泵(11),以及具有可旋转驱动的驱动轴(4)的用于驱动所述泵(7、11)的驱动装置(2),所述驱动轴(4)与两个叶轮(33、34)相连。
带防护盖可方便补充液氮的液氮生物容器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用于畜牧、医疗和科研领域以液氮(-196℃)为致冷剂用于保存精液、疫苗、菌毒种和其它活性生物材料的带防护盖可方便补充液氮的液氮生物容器。本实用新型是在颈口部位装配有双塞体式带锁的盖塞,它由外盖、底座、内塞体和塞体构成,所述外盖和底座通过铰链活动联接,外盖和底座通过挂锁而锁接,外壳的颈口处密接有保护圈,底座则固接在保护圈上,塞体开有上下贯通的内孔,内塞体插塞于塞体上的内孔中,塞体则插塞于颈管内,塞体的外沿压在保护圈上面,外盖的中部开有通孔,内塞体的外沿压在外盖中部通孔上。本实用新型既能有效保



1.每项专利技术资料均为正式专利全文,包括详细的原材料配方配比、加工工艺、实施案例等;同时包括专利发明人、权利要求书、说明书或附图等。 2.我站提供的所有资料仅供用于对行业技术先进性的了解、科学研究或实验, 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根据中国《专利法》第六十三条第四款:"专为科学研究和实验而使用有关专利的,不视为侵犯专利权"。用户若因此之外一切行为造成法律冲突或纠纷,本网概不负责! 3.我站仅提供文献检索服务,资料的真实性和实用性取决于原文本身。

超人科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辛集市朝阳路昊丰电脑(市工商局北300米路西)Email:jiang6718@163.com
电话:15333234908 13131158129 在线 QQ:85055174 38965611

冀ICP备05019821号

超人技术资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