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导液的制作方法

多种加热方式超导液介质散热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多种加热方式超导液介质散热器。是解决电加热散热器结构的采暖费用较高的缺点,而提供多种加热方式超导液介质散热器,特征是散热器是由上横梁、下横梁和中间的薄矩形空腔气包片构成,上横梁、下横梁也为空腔体与薄矩形空腔气包片相连接并相通,上、下横梁的两端部有封头片焊接密封,在薄矩形空腔气包片两个正外面焊接有瓦楞形散热翅片;散热器下横梁的封头片之间空腔内连接有不锈钢管,不锈钢管的两端带有内螺纹,在不锈钢管的两端内螺纹连接管道。该散热器的结构简单,散热面积大。
超导液介质多功能电加热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超导液介质多功能电加热器。特征在于:该电加热器由上壳体和下壳体通过法兰盘连接构成,上壳体设有进、出水口,上壳体的底板插有两端密封的介质加热管,底板固定密封,介质加热管内装有超导液介质,在加热介质管的下端涂有电加热膜,电加热膜与介质加热管之间涂有绝缘层,电加热膜接有导线引出下壳体。超导液介质传导热效率高、节能、安全、导热快,热效率可达90%以上。
使用多种燃料的超导液介质加热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使用多种燃料的超导液介质加热器。特征是其加热壳体装有炉条,在炉条的上面壳体上装有燃气或油喷枪,上壳体设有一孔板,孔板的孔内固定密封装有超导液介质管,超导液介质管下端设在煤、燃气或油燃烧室内;超导液介质管的上部延伸至换热壳体的上部;换热壳体的顶端设有废气排出管;换热壳体的侧面装有进、出水孔。通过超导液与水换热,可以节约能源达10—30%,热效率可达90%以上。结构简单,成本低,容易制作。
储油罐超导液电加热装置
一种储油罐超导液电加热装置,由电控箱、超导液罐、电热管、安全阀、压力表、储油罐和加热盘管组成,其特征在于超导液罐通过罐架立在储油罐一侧,其罐的顶部设置有安全阀和压力表,中下部设置有若干根电热管,罐架的中上部设有电控箱,电热管通过电线与电控箱的温控开关相联,设在其罐上周侧的超导液出口与储油罐的加热盘管进口相连接,设在其罐下部周侧超导液进口与储油罐的加热盘管的出口相连接;储油罐的中上部设有热电欧,与电控箱上的温度仪表相联。
超导液
本发明公开一种超导液,其特征在于所述的超导液是由过氧化氢、氢氧化钾、过氧化镁、硫酸钾及蒸馏水组成,其各组份所占的重量比是:过氧化氢65-71%;氢氧化钾3-6%;过氧化镁0.3-0.6%;硫酸钾0.3-0.6%;其余量由蒸馏水补足。本发明由于采用上述超导液,制作简单,在应用中,整体耗电量小,低温启动,高温散热,吸温快,热交换快,省时,省电,经济耐用,节能可达50%以上,使用寿命长。本超导液无毒、无味、无腐蚀、无放射性。可用在暖气、高压锅炉、常压锅炉、医疗器械、塑料大棚,余热回收等的能源设备上。
真空超导液的配制方法
真空超导液的配制方法属燃烧系统专用于真空超导液的配制方法,主要解决提高热效率,而且节能环保,着重用于燃煤供热系统。其配制成份有重铬酸钾、氯化钙、乙醇、过硼酸钠、硼酸、二氧化锰、氢氧化铝、三氧化钴、过氧化钠、氯化钾等配制而成,先将蒸馏水加热后,将硼酸加入搅拌溶解后,再将重铬酸钾加入溶解,再加入过硼酸钠及过氧化钠,然后再依次一一加入其它几种元素搅拌均匀即可使用。其主要有益效果是大大提高了热效率,卫生安全、节能环保。
中、高频感应超导液水热设备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中、高频感应超导液水热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水热设备包括设置在水箱内的装有超导液的加热内胆,加热内胆内设有与变频自动控制系统连接的感应模块,变频自动控制系统与红外线温控装置共同连接在电源上;水箱的外围设有保温箱,包括箱体,浸没在箱体中的超分子材料导热液体电加热体,电热体通过变压器连接在电源上,所述箱体的底部设有支撑水箱的支撑块。本发明利用感应模块将电能转换成电磁能对超导液加热,时间短,速度快,且使用低频加热高分子导热材料作为保温层,延长保温时间,使得消耗较少的电能即可进行适用于普通家庭取暖、生活用热水的加热。本发明制造成本低,结构简单,易于制造,适合广大群众推广使用。
用于热交换装置的超导液
本发明公开一种超导液,其特征是由乙醇、重铬酸钾、蒸馏水、导热剂、温度调节剂、防冻剂等组成,其中各组份所占的重量比是:乙醇5-70%;重铬酸钾1-20%;蒸馏水余量;导热剂kjq-1,1-50%;温度调节剂kjq-2,0.1-10‰;防冻剂kjq-3,3-15%;其余量由蒸馏水补足。本发明由于采用上述超导液,制作简单,在应用中,整体耗能小,低温启动,高温散热,吸热快,热交换快,省时,省电,经济耐用,节能可达50%以上,使用寿命长。本超导液无毒、无味、无腐蚀、无放射性。可用在暖气、高压锅炉、常压锅炉、医疗器械、塑料大棚,余热回收等能源设备上。
超导液原油加热装置
一种超导液原油加热装置由储油罐、加热盘管、U形超导液加热炉组成,其特征在于U形加热管的燃烧室设计在U形加热管的首端内部,烟囱设计在U形加热管的末端,通过直角弯头垂直于U形加热管,在U形加热管的外周环套有U形超导液受热管,环形空间内装超导液,超导液受热管的末端部与储油罐里的加热盘管的进口相连,超导液受热管首端的侧部与储油罐加热盘管的出口相连。
高架储油罐超导液加热装置
一种高架储油罐超导液加热装置由超导液加热炉、储油罐和加热盘管组成,其特征在于在超导液加热炉内设有超导液受热盘管,受热盘管与高架储油罐里的加热盘管组成一个密闭的循环管路,受热盘管的进口与加热盘管的出口相连接,受热盘管的出口与加热盘管的进口相连接,受热盘管内加有2/3受热盘管容积的超导液。
超导液电暖器
一种超导液电暖器,包括有上散热器、下散热器和电子温控盒,超导管、散热器、电热棒和排气阀,其中超导管垂直设置在上散热器和下散热器之间,并与上散热器和下散热器形成连通的通路,散热器固定在超导管的外周面上,电子温控盒垂直设置在上散热器与下散热器之间的一侧,电热棒设置在下散热器的管内并通过导线与电子温控盒相连接,上散热器的一端设置有排气阀。本实用新型通过电热棒对超导液进行加热,超导液遇热生成热的气体,通过热气体的循环进行放热,热交换速度快,功率小,效能大,其800W就可达到油汀电暖器2400W的采暖效果。低沸点,省时省电,导热器封闭自身循环,零排放,无污染,达到了环保节能的目的。
中、高频感应超导液水热设备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中、高频感应超导液水热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水热设备包括设置在水箱内的装有超导液的加热内胆,加热内胆内设有与变频自动控制系统连接的感应模块。本实用新型利用感应模块将电能转换成电磁能对超导液加热,时间短,速度快,且使用低频加热高分子导热材料作为保温层,延长保温时间,使得消耗较少的电能即可进行适用于普通家庭取暖、生活用热水的加热。本实用新型制造成本低,结构简单,易于制造,适合广大群众推广使用。
超导液加热炉
一种超导液加热炉由炉体、炉腔、烟筒、加热管和换热气组成,炉体呈长方形,炉腔内分为上部加热室和下部燃烧室两部分,加热室内平行分布着多根首尾连接的加热管,上下加热管之间由支撑板与炉壁支撑,加热管的进口端先从炉顶引进,从炉箅底部盘两层进入炉膛上部逐层上盘,其出口从炉顶引出,与进口平行,在炉腔的内壁设有保温层,燃烧室外部设有两个铰链的炉门,炉壁上设炉膛炉门,炉箅下设掏炉灰门。炉膛的火给加热管加热,加热管直接给超导液传热,加热的超导液通过外接的换热器再给被加热介质换热。
节能型超导液电暖器
一种节能型超导液电暖器,由散热片、支撑、循环管路、三角钢支架、电热管、超导液、控制板组成,其特征在于在三角钢支架的长方形底座上,水平设置一个圆管形加热包,在加热包的一端面下部水平插进两只电热管,加热包内加一定量的超导液,在加热包的上部设置一根出液管,在加热包的另一端面的下部设置一根进液管,进出液管分别与通过支撑固定在三角钢支架上散热片的进出口焊接一起;电热管通过导线与设在三角钢支架一侧面的控制板上的电路开关联接,电路开关与两个温控开关并联联接,其中一个温控开关并联一个指示灯。
可自循环的超导液电暖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的可自循环的超导液电暖器,它包括有散热管、电热棒、超导液,所述电热棒插装并固定在散热管内底部,所述超导液加注并且密封在散热管内,它还包括有散热片、底托、支架和导流罩,所述底托为中空状,所述支架固定在底托上,装有电热棒的散热管垂直设置,其散热管下部固定在对应底托中空位置的支架上,所述散热片固定在散热管的圆弧外表面上,所述导流罩套装在散热管和散热片的外侧,导流罩的下端抵压或固定在底托上;本设计方案,可以在没有排风设备的条件下,实现室内电暖器散发出的热量随气流在室内自行进行热量循环,室内温度均匀,提升快速,节省电力,导流罩的外表面温度较低,更加安全可靠,本产品耐腐蚀,无污染。
卧式超导液原油加热装置
一种卧式超导液原油加热装置,由储油罐、加热盘管、卧式超导液加热炉组成,其特征在于加热炉的燃烧室设计在加热炉的首端,烟囱设计在加热炉的末端,加热炉内有若干根烟管组成,烟管水平焊接在两块圆形钢板上,中心烟管直径小,从中心向外逐根的直径放大,两圆形钢板焊接在加热炉体两封头的焊接处,烟管的环形空间内装超导液,在末端圆钢板烟管环形空间的对应处引出若干根U形烟管,伸在封头内,与烟管的环形空间相通,在炉体中上部周侧设有超液出口,与储油罐的加热盘管进口相连,在炉体中下部周侧设有超导液进口,与储油罐加热盘管的出口相连。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热效率高。
一种采用超导液的电暖气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采用超导液的电暖气。本实用新型解决其技术问题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它包括加热装置和装有超导液的散热片,所述散热片的下部有一中空的深孔,加热棒位于该深孔中,在散热片上高于超导液面的位置有一抽真空孔,装在壳体上的温度控制器与加热棒电连接。本实用新型克服了现有技术存在的缺陷,达到了使用方便、传热效率高、升温快和安全性能较高的效果。
新型秸秆气化燃烧炉及超导液暖气片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新型秸秆气化燃烧炉及超导液暖气片,属于燃烧加热器具技术领域,旨在解决现有秸秆气化燃烧炉存有结构繁复、焦油堵塞输气管路的问题。它是采用的炉盖与炉体的盖连是炉盖的外沿圆周凸环与炉体的环周水封凹槽配合连接,在炉盖的中心部装有密封件穿连有带竖连杆的压盘,压盘的竖连杆顶部有连轴连接着装连于炉体上的手动压杆,在炉体上口部装连有排烟管,炉体腔内装设有竖向输气管,输气管顶部管口位于炉体内腔的上部,输气管的出气接头在炉体下部穿出连接烟气过滤器,过滤器装连于燃气灶的灶箱内,过滤器顶部的出气管连接燃气灶头,并在其一灶头上装连有加热水包,加热水包由水管连接超导液暖气片。其结构新颖,适用于广大农村。
具有双层内胆的超导液高效热泵换热器
一种具有双层内胆的超导液高效热泵换热器,属于热泵热水器的换热装置,在上底(6)与下底(16)之间的圆筒形内胆内层(7)外面是内胆外层(8),内胆外层的外面是外胆外层(10),在内胆内层(7)的外面缠绕盘管(5),组成盘管换热器(17),压缩机(19)通过高压管(1)与盘管换热器(17)进口连接,出口通过膨胀阀(3)和蒸发器(2)与压缩机(19)连接,内胆内层(7)和内胆外层(8)之间有超导液(12),内胆外层(8)和外胆外层(10)之间有聚氨酯(14),在内胆内层(7)的上下安装出水管(4)和进水管(18),在内胆外层(8)上安装超导液注入管(9),本实用新型换热器盘管不会结水垢,大大提高了热泵热水器的稳定性和寿命,盘管中的热量能迅速被超导液传递到内胆内层,使换热效率得到大幅度提高。
燃气壁挂炉超导液余热回收装置
一种燃气壁挂炉超导液余热回收装置,由一组弯曲的内外管组成,内管为循环水管,其串联在燃气壁挂炉主热交换器进水口端作为次级热交换器件,内管与外管之间为封闭的超导溶液,超导液的外管受热端插置在燃气壁挂炉中燃烧室的上方。本实用新型将燃气壁挂炉燃烧室上方排烟管内部热量通过超导溶液快速传递进行回收,从而可提高燃气壁挂炉热交换效率,节约能源,有利环保。


1.每项专利技术资料均为正式专利全文,包括详细的原材料配方配比、加工工艺、实施案例等;同时包括专利发明人、权利要求书、说明书或附图等。 2.我站提供的所有资料仅供用于对行业技术先进性的了解、科学研究或实验, 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根据中国《专利法》第六十三条第四款:"专为科学研究和实验而使用有关专利的,不视为侵犯专利权"。用户若因此之外一切行为造成法律冲突或纠纷,本网概不负责! 3.我站仅提供文献检索服务,资料的真实性和实用性取决于原文本身。

超人科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辛集市朝阳路昊丰电脑(市工商局北300米路西)Email:jiang6718@163.com
电话:15333234908 13131158129 在线 QQ:85055174 38965611

冀ICP备05019821号

超人技术资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