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油生产配方大全

一种对人体肌肤按摩油
一种对人体肌肤按摩油,该油包括:食盐水(1)、甘油(2),对人体肌肤涂抹按摩使用。
一种对人体乳房丰乳涂抹按摩油
一种对人体乳房,涂抹按摩油,该油包括:矿物油50mL(1),氮酮50mL(2),其特征在于:把矿物油50mL(1)和氮酮50mL(2)溶媒在一起,对人体乳房涂抹按摩使用。
小儿脑瘫舒筋活络按摩油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舒筋活络、活血化温经通络、舒缓肢体拘挛的治疗小儿脑瘫的舒筋活络按摩油。它是用以下原料按照下述配比制成的药剂:透骨草10-20g,伸筋草10-20g,艾叶10-20g,秦艽10-20g,丹参5-10g,红花5-15g,赤芍5-15g,当归5-15g,桑枝5-15g,防风5-10g,五加皮10-15g,刘寄奴10-15g,桂枝10-15g,鸡血藤15-25g。上述药份经浸泡、萃取、提纯、加油剂制备即得。由以上配方制得的脑瘫舒筋活络按摩油,发明人应用于临床8个多月600多例患儿效果明显,既能起润滑患儿皮肤又能舒筋活络、活血化瘀的功效。深受家长及儿童欢迎,该油剂安全方便无副作用,解决了我们多年来临床按摩中的许多问题。
保健按摩油
本发明涉及一种保健按摩油,其特征在于:由天然茶树精油和薄荷油两种原料调配组成。该产品不仅生产成本低、功效好、清凉舒爽而且携带方便、安全可靠。
芝麻按摩油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价格适中、品质上乘的芝麻按摩油及其制备方法。其芝麻按摩油的组成是:冷榨芝麻油15wt%~50wt%,矿物油脂和蜡85wt%~50wt%,精油0.1wt%~0.3wt%。使用冷榨工艺的芝麻油,使得芝麻油不丧失其营养成分、活性物质及芝麻本身的清香,榨出的芝麻油色泽清亮。本发明的芝麻按摩油的制备方法是:将上述各成分在15~90℃的条件下进行均质。本发明的芝麻按摩油的优点是:对人体涂抹按摩有抗自由基、保湿润滑,使皮肤组织结构健康、延缓衰老等作用。
一种核桃油按摩油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核桃油按摩油涉及一种皮肤按摩用油,特别涉及从天然植物中提取有效成分制备的植物按摩油及其这种按摩油的制备方法。本发明由以下重量百分比的提取物组成:核桃油50-80%,藏红花油10-40%,沙棘油5-30%和余量的辅料,其各组分之和为100%。本发明采用冷榨法生产的野生纯生核桃油,配与藏红花和沙棘果的植物萃取精华,具抗敏、保湿功效、使肌肤光滑柔嫩、白皙亮丽;可抵挡自由基伤害,防止肌肤水份流失。同时还有活血祛瘀、通络,凉血解毒,并兼有养血作用。经常使用,可滋养润泽肌肤,展现肌肤柔滑滋润。
茶籽油护肤按摩油及其制备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茶籽油护肤按摩油及其制备方法,其包括:纯茶籽油、叶醇、芳樟樟、茉莉茶味素、橙花素、芳樟醇、紫罗兰酮、茶多酚、茶螺烷酮调配而成。制备时,首先:将纯茶籽油原料放入搅拌器内,顺时针搅拌10~15分钟;然后将叶醇,芳樟樟,茉莉茶味素,橙花素,芳樟醇,紫罗兰酮,茶多酚,茶螺烷酮与纯茶籽油配伍;混合顺时针搅拌60~80分钟;逆时针搅拌45~60分钟;将搅拌好的原料冷却24小时;再利用搅拌机进行搅拌,顺时针搅拌20~25分钟,搅拌机转速每分钟为60~100转最佳;逆时针搅拌15~25分钟;灌装,包装经IQC检测后入库,库存要求:阴凉、通风、干燥的专用仓库,最佳温度为10℃~20℃。

1.每项专利技术资料均为正式专利全文,包括详细的原材料配方配比、加工工艺、实施案例等;同时包括专利发明人、权利要求书、说明书或附图等。 2.我站提供的所有资料仅供用于对行业技术先进性的了解、科学研究或实验, 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根据中国《专利法》第六十三条第四款:"专为科学研究和实验而使用有关专利的,不视为侵犯专利权"。用户若因此之外一切行为造成法律冲突或纠纷,本网概不负责! 3.我站仅提供文献检索服务,资料的真实性和实用性取决于原文本身。

超人科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辛集市朝阳路昊丰电脑(市工商局北300米路西)Email:jiang6718@163.com
电话:15333234908 13131158129 在线 QQ:85055174 38965611

冀ICP备05019821号

超人技术资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