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绒及生产方法

彩棉天鹅绒及生产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以纯天然彩色棉纱生产彩色天鹅绒的方法。它是将彩色棉纱经蒸纱、针织、烘培、初剪、落水、烘干、精剪、定型等工序而制得。因去除了染色工序,因而根除了彩色天鹅绒生产过程中的污水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生产出的天鹅绒绒面光洁、丰满,手感细腻,色泽牢固。
大豆纤维天鹅绒及生产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以大豆纤维为原料生产天鹅绒的方法,其工艺流程为:大豆纤维纱→针织→烘焙→初剪→煮炼→染色→皂洗→固色柔软→脱水→精剪→定型→打卷。所生产的天鹅绒具有绒面光滑,不倒毛,色彩鲜艳,色牢度高的优点,为天鹅绒的生产提供了新的原料来源。大豆纤维天鹅绒及生产方法。
纳米天鹅绒的生产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利用纳米级材料对天鹅绒进行处理的方法。其技术方案主要是煮炼采用了双氧水、氢氧化钠等配料进行氧漂洗;染色工序加入了纳米级材料使织物具有特殊功能。本发明和已有技术相比改变了原有天鹅绒性能单一的缺点,增加了如或防油或防水或防晒或防菌或防臭等功能。
一种天鹅绒的染色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对天鹅绒进行染色的新方法,它是以食用色素为燃料对天鹅绒进行染色,食用色素的用量为水重量的2-8%,染色工艺为煮炼→染色→皂洗→固色柔软→脱水。该方法可以取代现有技术用化学燃料对天鹅绒染色,具有无污染、无有害物质残留的优点。
天鹅绒壁毯的制造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天鹅绒壁毯的制造方法,它由天鹅绒面料和海绵底材组成,采用火焰复合工艺将面料和底材复合,采用转移印花工艺印花,用压花机进行压花,该壁毯具有软包装饰的效果,并能象墙纸一样直接贴到墙上,施工方便。
天鹅绒立绒毯及其新工艺方法
本发明涉及的是天鹅绒立绒毯及工艺方法,特别是选用纯涤纶、纯棉为原料的天鹅绒立绒毯及其新工艺方法.它是在原工艺流程的基础上,加大织物的经纬密度,增加了一道新工艺梳、蒸、烘、剪.本发明的毯子绒面丰满柔软、富有弹性、绒面挺立、图案清晰、立体感强、色彩鲜艳.另外,它开拓了选用原料的范围.
一种醋酸天鹅绒的生产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醋酸天鹅绒的生产方法,它是将80—85%(重量比)醋酸纤维和15—20%(重量比)涤纶纤维进行温湿平衡、选料整经;再采用安装有无片喉沉降片和2.5mm毛圈针的经编机织造,且用醋酸纤维织毛圈、用涤纶纤维织底布,其送经比为1∶2.2—3.0;再剪绒,使毛高为1.8mm~2.2mm;经染色、定型工艺,即制得所述的醋酸天鹅绒。用该方法织造醋酸天鹅绒织物可节省原材料,且易剪绒,使制得的织物具有光泽、手感细腻等特点。
天鹅绒阻燃装饰织物的制备方法及其产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天鹅绒阻燃装饰织物的制备方法,包括将调整好浓度的阻燃剂通过泵打到浸泡箱内对织物进行浸泡,在100~130℃浸泡15~30分钟,然后进行焙烘定型整理,其中阻燃剂的浓度为1.0~3.0克/升。本发明的产品经处理后,具有阻燃、抗静电、抑菌、防螨、除臭、防污等性能,并且外观风格高雅、豪华、手感柔软、美观舒适、绒面丰满、细腻、色彩协调、光泽柔和、牢度好、不倒绒、回弹性好。
T字裆薄型天鹅绒连裤袜
本实用新型属于日常生活领域。确切说,本案涉及一种由裤部和袜部组成的T字裆薄型天鹅绒连裤袜。裤部前后两面均采用T字裆,T字裆的横条与T字裆的竖条上端连为一体,T字裆的横条与腰边相接,T字裆的竖条中间为前后接缝,T字裆的竖条下端与裆口有一距离S,T字裆的边缘与裤部缝合,裤袜部采用一体薄型天鹅绒,袜趾部分采用多股超细纤维加20D氨纶合股而成,腰边采用弹力双层多股超细纤维加20D氨纶合股编织。实施本实用新型可以产生如下积极效果:其一是:由于采用T字裆,具有很大的弹性,适合不同体型群体。且耐磨,不易撕破其二是:由于
天鹅绒按摩连袜裤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天鹅绒按摩连袜裤,由裤和袜组成,在裤的裤体上配置不同纤度包芯丝交织成并具有按摩功能的提花集圈组织,织物集圈组织纵向截面为连续的凹沟和凸起结构,凹沟和凸起沿组物横向成波纹状伸展,集圈组织在裤的裤体部分从上至下缩小略呈三角形布置,集圈组织和裤体裤腿部为连续无明显分界连接,波纹状集圈组织可在裤的裤腿部上端处向上延伸至复盖全部人体腹部的高度,藉此可获按摩功能、束紧腹部功能和美化体形。
包装盒(塑身天鹅绒连裤袜)

包装纸(特柔天鹅绒短袜)

包装盒(特柔天鹅绒连裤袜)

包装盒(收腹天鹅绒连裤袜)

标贴(天鹅绒短袜)
请求保护色彩。
包装袋(天鹅绒袜)
本产品只有2个面,后视图无设计要点,省略后视图。
装饰面料(T11天鹅绒)

装饰面料(B53浅内天鹅绒)

甲壳素纤维天鹅绒的织造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利用甲壳素与棉纱纤维混纺纱织造天鹅绒的方法。主要特征是在织造前对混纺纱加水加油解决其易断纱、飞花的缺点,染整采用氧漂法或还原法或氧漂还原相结合的方法低温染色。织出的天鹅绒无断纱、色泽好,且绒面平整,抗菌防臭。
复合超细纤维天鹅绒及其纺制工艺
本发明涉及超细纤维割绒布领域,同时涉及该绒布的纺制工艺。它由涤锦复合超细长丝作原料,纺制时,先将涤锦复合超细纤维蒸烘干燥后,编织,剪毛,预定型,再进行减量开纤定型染色,抗静电处理,定型,打圈则得绒感好,外观效果好,保温性强的新型涤锦复合超细纤维天鹅绒。本发明可作各种高级的家居用品,高档服装的面料之用。
用于纺织单网起圈天鹅绒的织机及方法
一种用于起圈天鹅绒织物的单网织机,包括用于将纬纱(2)插入由经纱形成的梭口(F1)内的装置。所述织机进一步包括:单独受控的电子致动器,所述致动器的每一个适于使至少一个经纱引导综线进入限定出至少三个经纱梭口(F1,F2,F3)的至少四个位置(N1,N2,N3,N4)的其中之一中;以及用于将经纱引导棒(31,32)分别同时插入除了所述梭
一种天鹅绒竹芋花期调控方法
本发明属于植物栽培技术领域。一种天鹅绒竹芋花期调控方法,在期待开花的前90天开始作为促花期,促花期内每天保持10小时的光照时间,在光照期内保持光照强度在15000~20000lux之间,每天黑暗期14小时,不间断的处理90天;另外,在促花期内每周浇灌一次EC=1.0~1.5的磷酸二氢钾1000倍和商品名为STEM的微肥7200倍的混合液,白天温度保持在22—28℃,夜间温度保持21-23℃,湿度始终保持在75%-85%之间。本发明能够使天鹅绒反季节开花。
天鹅绒竹芋营养液
本发明涉及植物营养液领域。天鹅绒竹芋营养液,含有以下比例的成分(mg/L):Ca(NO3)2 590~945,KNO3 253~809,KH2PO4 68~153,MgSO4 347~493;微量元素(mg/L):Na2Fe-EDTA20,H3BO3 2.86,MnSO4·4H2
一种踩脚儿童天鹅绒提花连裤袜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袜子,特别是一种踩脚儿童天鹅绒提花连裤袜。这种踩脚儿童天鹅绒提花连裤袜,包括裤腰裤身、裤裆、裤腿及踩脚等几个部分,按儿童下半部身体的自然形状组合成一个整体。在其裤裆有向外鼓出的加宽。解决了一般连裤袜裤容易裆开裂的问题,并具有较强的伸缩性及回弹性,柔软、舒适。



1.每项专利技术资料均为正式专利全文,包括详细的原材料配方配比、加工工艺、实施案例等;同时包括专利发明人、权利要求书、说明书或附图等。 2.我站提供的所有资料仅供用于对行业技术先进性的了解、科学研究或实验, 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根据中国《专利法》第六十三条第四款:"专为科学研究和实验而使用有关专利的,不视为侵犯专利权"。用户若因此之外一切行为造成法律冲突或纠纷,本网概不负责! 3.我站仅提供文献检索服务,资料的真实性和实用性取决于原文本身。

超人科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辛集市朝阳路昊丰电脑(市工商局北300米路西)Email:jiang6718@163.com
电话:15333234908 13131158129 在线 QQ:85055174 38965611

冀ICP备05019821号

超人技术资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