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气滤芯及生产方法

用于汽车空气滤清器件中加强纸板的制造方法
一具有热成型性和耐热性的增强纸板可通过废纸浆,热胀和热塑的聚酯纤维或碎块以及聚丙烯纤维或碎块的适当组合所制成纸板而获得并且通过挤去水分和温控把它们有机地联在一起并且要把纸板用一种热固性树脂浸渍。
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滤芯及生产方法
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滤芯及生产方法,是由涤纶丝与尼龙丝混纺,将混纺材料浸泡在树脂稀释剂中,待材料变软后,用模具压制成圆桶状,高温固化成型。本发明生产工艺简单,造价低,整体性强,耐压,耐摔,使用时间长、过滤效率高,适合各种型号的汽车使用。
汽车拖拉机空气阴离子发生器的整流滤波装置
本发明提供给汽车拖拉机空气阴离子发生器的多种整流滤波装置。整流形式有单相桥式整流、单相全波整流和单相倍压整流三种。滤波形式有电容滤波、电感滤波、电容电感复合滤波和电阻电容复合滤波等四种。而汽车拖拉机三种类型:一是使用传统点火装置的汽车;二是使用半导体 点火装置的汽车;三是使用交流发电机的汽车拖拉机。以三种不同类型的汽车拖拉机、三种整流形式和四种滤波形式,可以组合成多种汽车拖拉机空气阴离子发生器,满足不同情况下的多种需要。
用于汽车内部空间的空气过滤器
一种空气过滤器含有一个设有外界空气入口和洁净空气出口的壳体和一个置入壳体内具有由折叠成之字形的、由纸或塑料棉制成的板状结构构成的过滤构件和围绕过滤构件周缘设置的聚氨酯泡沫密封垫的过滤器芯子。壳体由热塑性塑料制成,在入气侧的入口具有跟过滤器芯子一样的横截面。将过滤器芯子固定就位的夹持装置设在壳体窄边上,通过膜式铰链一体地连在壳体上。本发明的空气过滤器结构简单,降低成本,维护方便,去污处理也方便。
汽车空气滤清富氧器
本发明涉及一种汽车用滤清器,特别涉及一种能产生富氧的汽车滤清富氧器。本发明特征是由进气滤尘器连接压气机,压气机连接的冷阱,冷阱经压缩空气管道连接多组并列的空分罐,每组空分罐设有三个电磁阀,三个电磁阀分别接压缩空气管道、富氧气体管道和氮气管道。本发明能提出一种全新的节能和降低污染的方法和装置,能有效的降低汽车尾气污染大气的碳氢、碳氧与氮氧化合物,提高了内燃机的功率,展示了控制汽车污染物和节能的最科学、最彻底的科学成果。
用于汽车内燃发动机的交会式锥形空气滤清器
本发明涉及一种在汽车内燃发动机内会聚气流的交会式锥形空气滤清器,其基本上包括一个具有给定厚度且相对于垂直轴线向下倾斜2°至7°的空心体(2)和沿滤清器本体(2)的上、下端外周边固定放置的、用于增强滤清器本体结构的卡圈(3)。空气滤清器本体由对称纵向折叠的滤纸材料制成,其厚度决定空气滤清器本体(2)的厚度。
一种汽车空气滤芯器滤芯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汽车空气滤芯器滤芯,所述汽车空气滤芯器的滤芯所采用的滤材是由55%-70%的涤纶、30%-45%的聚丙烯纤维制成的无纺布。使用本发明所述的一种汽车空气滤芯器滤芯,无纺布材料的滤材,比传统木材、纸浆制作的滤材质地更加的细微均匀,可有效保证进入内燃机空气的质量;无纺布材料的滤材透气压差为11.5毫米汞柱,比传统木材、纸浆制作的滤材22毫米汞柱的透气压差要小近50%,能够提高内燃机的效能达30%并且节油20%;无纺布材料的滤材可用碱水清洗,能够反复使用,降低车主的使用成本,还能够有效节约环境资源。
汽车空气刹车过滤防冻器
本实用新型的汽车空气刹车过滤防冻器属于汽车领域,是在汽车原空压机和贮气筒之间装设两个盛装乙二醇液体的贮液罐,用管路将该四者顺序连通,在与空压机相连通的贮液罐上设置自动排气阀。空压机排出的热压缩空气冷凝产生的水气随即溶入贮液罐中乙二醇液体中,随着贮液罐中气压的增大,该罐内的部分乙二醇液体即通过管路被压入第二个贮液罐,待乙二醇液体停止压入时,第一个贮液罐中业经冷凝过滤的干燥空气即通过管路被压入第二个贮液罐,第二次被乙二醇液体冷却过滤,过滤后的纯净干燥空气压入贮气筒供车辆制动使用。本装置可彻底去除压缩空气中的水分和油污,避免制动管中结冰,提高刹车系统的可靠性,并延长其寿命。
汽车二次过滤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汽车二次过滤空气滤清器,其特征在于在汽车空气滤清器的进口处再加上一片状的泡沫陶瓷而构成,可以把大部分空气中的尘埃颗粒都滤掉,可保护化油器及滤芯、减少化油器清洗次数,结构简单,价格便宜很是实用。
汽车空气净化过滤器
一种汽车空气净化过滤器,由上盖、下盖、高压发生器、电极板、香盒、插头线、双面粘胶组成,上盖上装有空气入口、栅栏式开口和清香剂开关,上下盖的负离子出口正对电极板(3)上的发电针,过滤器内装有香盒,可调节清香剂用量,下盖底面用双面粘胶固定在车内壁上。通过高压产生负离子,使车内空气得到净化,可随意调节栅栏式开口的大小来调节清香剂用量,使人感到清新、舒适、精力充沛。本实用新型结构合理、灵巧,不要另设电源,产生的负离子效率高而电耗少,成本低而效益显著。
汽车空气滤清器
一种空气滤清器,用于汽车发动机进气过滤,主要由外壳和滤芯组成。由滤芯架与下壳体构成环形腔室,该腔室侧面有一个切向进气口。滤芯由较细的金属丝编织网膨松绕制而成,放在滤芯架中固定。滤芯下方设有一个油池,滤清器采用离心分离和油膜吸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粗滤,利用油浴式金属网滤芯精滤,因此具有滤清效率高,进气阻力小,无失油,储灰量大和寿命长的优点。
汽车空压机用空气滤清器
一种汽车空压机空气滤清器,采用多孔泡沫塑料取代带孔钢带作滤芯,滤清效果优良,滤清器的结构大为简化,噪音下降,经济效益显著。
汽车空气滤清器耐油密封垫
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耐油密封垫,由海绵胶垫1和耐油胶层2构成,海绵胶垫1是断面为梯型的圆环,上表面及两侧表面均挂有1~1.5mm的软质耐油胶层2。本实用新型制做简单,造价低,耐油,耐高温性能好,不易老化,反弹力强,表层耐油系数小于+25。
汽车空气滤清器滤芯
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滤芯,由涤纶丝,尼龙丝为原料混纺,压制成圆桶状制成滤芯,本实用新型生产工艺简单,造价低,整体性强,耐压、耐摔,使用时间长,过滤效果好,适合各种型号的汽车使用。
汽车空气滤清器加热装置
一种用于提高汽车空气滤清器腔内空气温度的加热装置,它包括引风管、电热丝、风扇和滤清网,引风管有一个进气口和一个排气口,在引风管内腔的进气口处依次设置滤清网和风扇,在引风管内腔的排气口处安装一个支架,该支架上固定一组电热丝。该汽车空气滤清器加热装置可直接安装在汽车滤清器上,每个冬季每台车至少可节省新电瓶一个或充电电瓶2-3个,降低油耗,缩短汽车起动时间,提高发动机的寿命。
汽车空气滤清器
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它包含管路连结座、滤心、锥罩、集水罩杯和浮球除水装置,管路连结座以一隔板隔成进气室和出气室,分别以一开口与发动机化油器进气管路串接,滤心顶端结合于管路连结座底端并与进气室相通,借助进气室经管路连结座的数个气孔,经滤心由出气室输出干净空气给化油器,锥罩围绕滤心周缘以防进气中的杂物附着滤心上,集水罩杯结合于管路连结座底端周缘,可集聚空气中的水分,借浮球除水装置的上升动作,经罩杯底端排水孔排出污水。
汽车空气滤清器进气温控装置
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进气温控装置,它具有上壳、下壳、温度传感器,下壳内还装有过滤组件、组合体,组合体一侧装有单向阀,另一侧装有反向延迟阀,在单向阀下端相通有一连接管与汽车化油器连接,在反向延迟阀下端相通有另一连接管与真空马达连接,该进气温控装置采用三位一体,结构简单,简化了装配工艺,减少了连接胶管,真空度损失减少,因此对真空马达的控制准确,更好地保证了进气温度。
汽车空气滤清富氧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汽车用滤清器,特别涉及一种能产生富氧的汽车滤清富氧器。本实用新型特征是由进气滤尘器连接压气机,压气机连接的冷阱,冷阱经压缩空气管道连接多组并列的空分罐,每组空分罐设有三个电磁阀,三个电磁阀分别接压缩空气管道、富氧气体管道和氮气管道。本实用新型能提出一种全新的节能和降低污染的方法和装置,能有效的降低汽车尾气污染大气的碳氢、碳氧与氮氧化合物,提高了内燃机的功率,展示了控制汽车污染物和节能的最科学、最彻底的科学成果。
汽车发动机空气过滤器滤芯
一种汽车发动机空气过滤器滤芯,其支承物外周面上的过滤机构为小段须根植物的茎和叶,它们由柔性线并列固定在一起,一端朝向支承物另一端朝外,一层一层地迭加在两个端盖之间。在过滤机构与支承物之间设有膨体物。在过滤机构外面的两端盖上固定有它的定位机构。过滤机构外面设装饰外罩。本实用新型在保证发动机所需要的空气量同时,过滤细度在2μ以下。燃料燃烧的热效率高,降低了燃料消耗,减少了空气污染,使用寿命长。
汽车空气滤清器
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用于汽车发动机进气过滤,主要由外壳、滤芯及阻塞指示装置等组成,所说的滤芯至少由骨架(2)和过滤层(1)两部分构成,骨架是由金属或塑料制成的鼠笼状筒体,过滤层由海绵作内衬、外覆布料,过滤层接缝及其与骨架的联接采用雌雄粘合条;阻塞指示装置是由软质气囊、气囊内的金属接触片连接管及导线管组成,连接管开口端由过滤层接缝处伸入至骨架内。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造价低,滤芯过滤层可重复使用,宜于推广。
汽车空气滤清器强化导流装置
汽车空气滤清器强化导流装置,导流体由波长为8.5—10mm,平均放射率为0.9以上的远红外陶瓷材料制造而成,导流体厚度为9—12mm,其上设有直径为7—9mm的导风孔,相邻两导风孔间的壁厚为3—5mm,在导风孔中还设有导风弹簧,在导流体的作用下,流经该导流装置的空气分子被振荡成更小的离子状态,从而使得汽车引擎燃烧更充分,提高了引擎的效率。
汽车空气滤清器的制造模具
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的制造模具,它是由上、中、下模座所构成,该上、下模座为依据滤棉片的预设间隔反复凹折型式设有相对间隔错开的若干凸隔板;上模座设有与胶质射出装置对应的射出点连接多数导流沟及注孔;制造模具以油压机为动力自动合模和开模。通过其上、下模座所设凸隔板,将滤棉片直接挤压成一体包覆于滤棉片环周的胶质外框,达到高品质、高效率的功效。
汽车空气滤清器芯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芯;是在两中空状壳体1的对合连接处端部,设有连接装置;在所述两中空状壳体1内腔的骨架上,分别连有滤网3。当汽车行驶到一定里程,通过将对合连成一体的空气滤清器芯分离,既可分别对壳体内腔及其端部的滤网进行清洗除尘。同现有技术相比,拆卸、清洗、安装方便,重复使用性强。提高了滤清器芯的使用寿命,降低了汽车使用成本。
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芯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芯;是在环套的两滤网筒1、2两端,分别连有中空状端盖。当汽车行驶到一定里程,通过将对接连成一体的空气滤清器芯分离,既可分别对两滤网筒及其两端端盖进行清洗除尘。同现有技术相比,拆卸、清洗、安装方便,重复使用性强。提高了滤清器芯的使用寿命,降低了汽车使用成本。
改良的汽车空气滤清器
一种改良的汽车空气滤清器,它是由一适当长度的滤棉片,经等间隔反复凹折成连续曲折状,再平置入一预设模具的模穴中,灌注胶质外框围设于滤棉片外周,该滤棉片每一曲折单元的二端植入胶质外框内周的二相对内边,其特征是:该滤棉片外部包覆一层金属滤网,该胶质外框内周的二相对内边配合滤棉片的每一曲折单元处,突伸一适当长度的覆套包覆于每一曲折单元的二端,该覆套的同侧缘一体连设有补强肋。具有使空气滤清器达到清洗容易,组成稳固及防止变形的实用效益。
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滤芯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滤芯,所述汽车空气滤清器滤芯由滤纸(1)、下盖(3)、内网(4)、外网(5)组成,所述汽车空气滤清器滤芯上端设置有带密封圈的上盖(2)。所述上盖(2)由聚氨脂制成。所述上盖(2)表面凸起部位横截面成梯形。本实用新型有益效果:本实用新型的汽车空气滤清器滤芯在使用过程中弹性强,不变形,密封性好,不易损坏,使用方便,易安装,使用周期长,从而有效的保护发动机。
有防尘空气过滤网的汽车水箱散热器
有防尘空气过滤网的汽车水箱散热器,涉及一种汽车水箱散热器。本实用新型在水箱散热片的前方固定有防尘空气过滤网2,带有灰尘等污染物的空气在流到汽车水箱散热片1之前,经过防尘空气过滤网2将空气中的灰尘等污染物吸附或挡住,这样流到汽车水箱散热片1上的空气为洁净的空气,灰尘等污染物不会集到汽车水箱散热片1上。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合理、能有效阻止灰尘等污染物集落到汽车水箱散热片上,本实用新型易维护、只需清洗防尘空气过滤网、使用寿命长。本实用新型用于有散热风扇或无散热风扇的汽车水箱散热器。
汽车空气滤清器(S18)

汽车空气滤清器(S18D)

工业用气泵、汽车气泵、内燃机油式滴油式空气过滤器
本发明用于工业用气泵、汽车气泵、内燃机的油式滴油式空气过滤器。它是利用油工作的,金属片之间略夹些可腻油的布类,使过滤器能更好的粘住油以便于工作。它可在恶劣的环境下,始终能有效的净化空气,能有效的保护气泵、内燃机。它由金属块、废物箱、滴油孔组成,在雨天,废物箱可将雨水排出过滤器,滴油孔则在过滤器缺油时发挥作用,使过滤器每次使用的时间更长,且可长期使用。此过滤器代替了原先的纸制过滤器,减少了白色污染,节省资源。
汽车用空气滤清器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汽车用空气滤清器,主要包括空滤器主体、下盖、滤芯、橡胶端盖等,其特征在于,滤芯两端设有橡胶端盖,在空滤器主体安装滤芯的部位增加一环形圈,通过以上设置,本发明除了普通空滤器所采用的轴向密封方式外,增加径向密封方式,实现了双密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装配领域。
汽车发动机进气臭氧离化型空气滤清器
本发明涉及汽车发动机空气滤清器,特别是一种汽车发动机进气臭氧离化型空气滤清器。它包含滤清器出气室、出气管、臭氧发生器,臭氧发生器由等离子体反应器和高压变压供电器组成,所述的等离子体反应器采用大口径圆筒形电子陶瓷管并悬空设置在出气管内。其目的是为了设计一种不仅能够将汽车发动机进气空气离子化,并使之含有一定臭氧,而且进气流量足、寿命长的汽车发动机进气臭氧离化型空气滤清器。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产生臭氧量大、散热快、安装、检修方便、安全可靠等优点。
汽车空气滤清器
汽车空气滤清器,由滤芯和滤纸构成,该滤清器的滤纸是在无纺布滤纸上再复合一层覆膜滤纸,在滤清器端盖上进行粘接固定。本发明的优点是:由于增加了一层滤纸的结构,实现了滤清器对灰尘的加强过滤,使滤清效率由原来的96.5%提高到99.92%,储尘能力较普通滤纸提高了13%。
汽车空气滤清器干式滤芯的检测和保养装置
本发明是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干式滤芯的检测和保养装置。它具有一个带透明密封盖的密封容器,在该密封容器的底板中心处设有一个检测灯,在检测灯的灯罩上固定一个螺杆,保养滤芯被固定在该螺杆上,在密封容器的底板上设有高压进气孔和排气孔,进气孔通过进气阀门与压力气源相接,排气孔通过管道与一个细化排气器连接。本发明可用灯光照射滤芯来检测滤芯是否损坏,检测质量高。本发明对滤芯的保养过程是在一个密封腔中进行的,防止了灰尘弥漫,使滤芯的保养变得环保和容易。它还可用滤芯内压力表监测滤芯内的吹扫压力,既保证了保养效果,又防止高压气体过高而损坏滤芯。
重型汽车干式强力旋流空气滤清器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重型汽车干式强力旋流空气滤清器,主要是在位于设有进风管(1)下方的进风壳体内腔,设有导流板(2)环套连于所述旋风管下端的外表面上;在旋风管下端内孔中设有的支承架(3)上,转动连有旋转风叶(4);在旋转风叶下方,固连于进风壳体上的逆向旋流盘(5)旋风套筒,环套在旋转风叶的外圆上;在逆向旋流盘下方的进风壳体内腔底部,设有容尘壳体(6)与连于进风壳体底部的排尘管(7)连通。通过导流板、旋转风叶和逆向旋流盘上分别设有开口方向相对反向的旋风口,形成了阻力小的强力空气旋流。消除了滤芯的早期堵塞并减少了空气滤清阻力且结构简单,有效地提高了发动机空气滤清质量和输出功率并明显地降低了生产成本。
重型汽车油浴式强力旋流空气滤清器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重型汽车油浴式强力旋流空气滤清器,主要是在位于设有进风管(1)下方的进风壳体内腔,设有导流板(2)环套连于旋风管下端的外表面上;旋风管下端内孔中设有的支承架(3)上,转动连有旋转风叶(4);在旋转风叶下方,固连于进风壳体上的逆向旋流盘(5)旋风套筒,环套在旋转风叶的外圆上;在所述逆向旋流盘下方的进风壳体底部,设有滤清油(6)。通过在导流板、旋转风叶和逆向旋流盘上分别设有开口方向相对反向的旋风口,形成了阻力小的强力空气旋流。明显地减少了空气滤清阻力,有效地提高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空气滤清质量,消除了纸质滤芯早期堵塞或损坏现象,延长了其使用寿命并降低了使用成本。
汽车的空气滤清系统及其装配方法
本发明涉及一种具有一个粗气通道(4)、一个带有滤芯的过滤器外壳(5)以及一个通向内燃机的过滤气体通道(6)的汽车空气滤清系统(1)。粗气通道(4)和过滤气体通道(6)相应地与过滤器外壳的粗气入口(7)或过滤气体出口(8)相连。带有过滤器外壳(5)和粗气通道(4)的空气滤清系统(1)作为构件,一部分布置在发动机室(9),一部分则布置在被发动机室(9)分开的气体吸入区域(10)。空气滤清系统(1)支撑在汽车车身(12)上的适配器(13)被设置在从发动机室(9)到气体吸入区域(10)的过渡区(11)。
汽车空气滤清器
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它包括有器体、内置的滤芯以及器体上的进气口和出气口,在进气口和出气口上分别设置有封闭盖,所述的封闭盖的周边套置有密封圈,且每一封闭盖分别与一微型气缸体相连,在出气口的封闭盖内侧设置有反吹进气管,而在器体的侧壁上至少设置有一个装有出气单向阀的反吹出气口,它具有结构简单、合理,实用方便可靠,能进行自动空气清洗,提高使用寿命,降低使用成本,保证过滤空气的顺畅,能够使发动机工作正常运行,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等特点。
一种汽车用空气过滤器
一种汽车用空气过滤器。涉及一种汽车装具。它可以在瞬间吸入大量的空气,达到迅速净化车厢内空气的目的。它包括壳体,涡扇,和过滤层,其特征在于在壳体上设有多个吸风口和出风口,在出风口处设有负离子发生器;在壳体内设有过滤层和涡扇;过滤层包括粗过滤网,溶菌酶过滤网,光触媒过滤网并依次排列;涡扇与负离子发生器与电源分别连接。本实用新型可以置于车厢的任何位置,当接通涡扇和负离子发生器的电源后,涡扇随即旋转,污浊的空气从吸风口大流量地进入过滤层,清新的空气从出风口吹出,循环过滤,使车厢内的空气迅速得到净化。
汽车车内空气过滤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汽车车内空气过滤装置,包括电动机,电动机的两端各有一输出轴,在每一输出轴上安装有叶轮组,叶轮组的外周设有罩壳,每一罩壳的内端与电动机的外壳密封连接、外端设有进气口,进气口上连接有进气管,在每一罩壳与电动机输出轴垂直方向上设有出气口,出气口上连接有前级空气滤清器,前级空气滤清器经出气管连接到后级空气滤清器,后级空气滤清器上设有出气孔。采用上述结构后,将该汽车车内空气过滤装置安装在驾驶室的后部,坐乘者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启动电动机,将车内污浊的空气进行过滤,释放出新鲜空气,保持车内空气清新,该装置还可以清除挡风玻璃上的水蒸气,保持良好的视线,保证驾驶安全。
汽车空气滤清器除尘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汽车发动机空气滤清器的自动排尘装置,可以利用发动机本身排气系统产生的负压对空气滤清器进行自动排尘。本实用新型的汽车空气滤清器除尘器,包括有空气滤清器和套接在排气尾管出口处的喉管式排尘器,其特别之处在于:空气滤清器上的空气滤清器排尘口与喉管式排尘器的喉管处连接有耐高温连接管,耐高温连接管之间连接有单向阀。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具有结构简单合理、成本较低、性能可靠等优点。
汽车空气滤清器滤芯自动清尘器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滤芯自动清尘器,它包括滤芯吹尘套筒和滤芯活动固定装置。采用该自动清尘器,将其安装在汽车上,利用汽车行驶中产生多余的压缩空气,然后收集存入一个清尘器专用气罐,通过清尘器专用气罐与清尘器连接气管上的气阀控制气体喷吹到滤芯吹尘套筒内,从而自动把滤芯清洁干净。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特别简单,安装使用容易方便,滤芯清洁效果好的特点,适合在所有以压缩空气作为刹车动力的汽车上,尤其是在工地上的工程车上安装使用。
一种汽车发动机空气滤清器进出气体输送管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各种汽车、拖拉机、特别载重货车等车辆的发动机空气滤清器进出气体输送管,主要由橡胶制成,其特征是在于橡胶管壁外面层还设有能提高汽车发动机空气滤清器进出气体输送管耐压能力的加压布层,该输送管的管壁厚为2.5—9.0毫米,内径为15.0—90.0毫米,输送管的形状是S形或圆弧形。还可以在橡胶未放入挤出机之前处于橡胶液状态时加入短纤维作为胶管的骨架,使其耐压强度可与胶管清骨架为编织型的橡胶管比美,本发动机气体输送管生产工序简单,成本低,适用于各种汽车、拖拉机、特别是载重货车等车辆的发动机滤清器橡胶气体输送管。
一种汽车用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汽车用空气滤清器,属汽车空气滤清技术领域。本实用新型由盖板(1),一端与盖板(1)连接、另一端与隔水通气板(6)连接的水和气进入管(2),固定在盖板(1)上的螺栓(3)和排气管(4),与螺栓(3)连接的气水分离板(5),固定在滤清器下部的隔水通气板(6),其上装有排污管(7)和水位管(8)的壳体(9)组成;其中:盖板(1)上开有与水和气进入管(2)、螺栓(3)和排气管(4)连接的孔,隔水通气板(6)上除开有与水和气进入管(2)连接的孔外、还均布有数十个通气孔。具有成本低、结构简单、使用周期长、空气滤清质量佳等优点。可广泛用于大、中型汽车。
环保型汽车空气过滤器
一种环保型汽车空气过滤器,它由外壳(1)、滤芯碳筒(2)、负离子发生器(3)、排风扇(4)和吸风管(5)组成;外壳(1)的上部有进风口(6)和出风口(7);吸风管(5)的一端与外壳的进风口(6)相接,另一端装有进风莲蓬头(10);滤芯碳筒(2)其安装在外壳内腔(11)中;排风扇(4)安装在外壳上部的出风口(7)内,其风向是由内向外;负离子发生器(3)安装在外壳内腔(12)中,其位于滤芯碳筒(2)与排风扇(4)之间的空气通路中。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安装使用方便,造价低,不需要改动原有汽车的空调结构,还可以不断产生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负离子,使车内的空气保持清新和温度平稳,让车内人员感到舒服。
可连接不同尺寸接管的汽车空气滤清器
一种可连接不同尺寸接管的汽车空气滤清器,其包含有:一下盖、至少一连结板、一滤心及一上盖;该下盖其上形成有一贯穿的开口;该连结板设置于下盖开口上,连结板上形成有一贯穿的开孔以供连结一外接的引擎进气接管;该滤心设置在下盖与下盖之间;不同连结板上的开孔可为不同的孔径,藉由更换设置于下盖上的连结板,可使空气滤清器具有不同的开孔孔径,以利连结于不同的引擎进气接管,藉此,空气滤清器无须开设不同的下盖模具,使得空气滤清器的成本可降低,且藉由搭配具有不同的连结板可提高该空气滤清器的适用性。
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总成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总成,它包括上壳体、下壳体、腔体、进气管及安装在上、下壳体间的空气滤清器滤芯,进气管与下壳体连通,所述腔体与下壳体相连通。通过将腔体优选设置为谐振腔,并将空滤器下壳体和谐振腔设为一体结构,既满足了对进入发动机中的空气进行滤清的要求,又满足了抑制进气噪声的要求,同时通过下壳体和谐振腔两个腔体共用一个腔壁且在腔壁上开连通孔的设置,即可省去谐振腔与空滤器下壳体之间的连接管路,无需在发动机舱内预留这两者之间连接管路的空间,更便于布置,且使发动机舱装配更紧凑、美观。
汽车用自动清洁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汽车用自动清洁空气滤清器,该空气滤清器,包括滤清器壳体、安装在滤清器壳体内的滤芯和安装在滤清器壳体上的进气孔及与发动机相连的排气孔,其特征在于有一进气管穿过滤清器壳体固定在滤芯的中心,在滤芯内的进气管上安装有可围绕滤芯内圆表面旋转的带有喷气孔的内清洁管,在滤芯一端的进气管上安装有可围绕滤芯外圆面旋转的带有喷气孔的外清洁管,在内清洁管和外清洁管上,与喷气孔成90度方向上开有两个以上的可推动内清洁管和外清洁管旋转的喷孔,进气管的一端与气泵或储气罐相连,在进气管的管路上安装有阀,在滤清器壳体底部安装有排尘孔。本技术的特点是在不需要拆卸汽车空气滤清器的情况下,可随时对空气滤清器进行清洁。
汽车长头驾驶室二级空气滤清器装置
一种汽车长头驾驶室二级空气滤清器装置,其特点是采用一级空气滤清器和主空气滤清器组合,所述的一级空气滤清器是安装在水箱的正上方,一级空气滤清器的出口连接到主空气滤清器的进气口,主空气滤清器的出口与汽车发动机气缸进气管连接。使空气经一级空气滤清器初滤后,进入主空气滤清器再次过滤后向发动机气缸提供清洁的空气。其优点是进入发动机的空气清洁度高,提高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结构简单,技术可靠,制造成本低。
一种汽车摩托车空气滤清器滤芯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汽车摩托车空气滤清器滤芯,主要包括:封套边框(2)、滤纸层(1),其封套边框和滤纸层的结构和连接方式与普通的汽车摩托车空气滤清器滤芯相仿,其特征在于,所述滤纸层的上平面上固定设置有数个双层滤纸夹层块(3),在该滤纸夹层中添加远红外功能陶瓷粉体(4),该远红外功能陶瓷粉体固化成型等工艺与滤纸夹层成一个整体。本实用新型适用于汽车摩托车的空气滤清器使用,具有高效节油、环保、成本低廉、制备使用简便的特点。
汽车空气滤清器
汽车空气滤清器。原有的空气滤清器为方形的滤清器,其上没有过滤网,当气流量大时,滤清器易变形损坏。汽车空气滤清器,其组成包括:外框1,所述的外框1内固定有过滤网2,所述的过滤网2下面用热熔胶5固定有过滤纸3,所述的过滤纸3下面粘有滤布4。本产品用于汽车上。
汽车空气滤清器的改良结构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汽车空气滤清器的改良结构,由壳体、壳盖和滤芯组成,滤芯内置在壳体和壳盖里面,形成滤清器前腔和滤清器后腔,进气管连接滤清器前腔,出气管连接滤清器后腔,所述的进气管前端呈喇叭口型,其后端呈S型进气通道;滤清器前腔上设置用以缓冲进气气流的壳体凹型部位,可以降低进气噪音,提高空气滤清器的密封性能,滤除了空气中的杂质,使新鲜清洁的空气由出气管进入发动机,使发动机在保证各项指标的状态下正常工作。
汽车干湿复合立式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汽车干湿复合立式空气滤清器,它是进气管(3)与下壳体内的进气管道(4)连通,进气管道与下壳体底部置有的滤油(5)相对应;在所述滤油上方,设有滤油控制板(11)与下壳体相连;在所述滤油控制板(11)的上方,呈间距分别连有方形滤清网(6、7);下壳体(8)内腔上端与上壳体(2)内腔连通;上壳体(2)内腔设有的纸质滤芯(10)与出气管(1)相接。有效防止了待滤空气进入滤油内飞溅形成的油雾气体,通过滤清网对纸质滤芯的侵蚀、软化所造成的损坏,保证了空气过滤质量。采用方形结构的滤清网,增加了空气过滤面积,实现了空气进入滤清器阻力小,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和降低油耗均在5%左右。
汽车空气过滤器
一种汽车空气过滤器包括过滤器,其特殊之处在于:至少有二个过滤器串联;所述过滤器由壳体、过滤网构成,在壳体内有若干层过滤网,壳体一端有进气口、另一端有进气口。由于采用这样的结构,汽车发动机需要的空气通过多个过滤器过滤,一是为发动机提供清洁、无杂质的空气;二是燃油燃烧充分,有效地防止了气缸内产生积炭,发动机运行平稳、减少了废物排放;三是结构简单,过滤网的网孔可以通过生产精确控制。故它不仅结构简单、制造方便,使用寿命长,而且通过空气的间隙可以控制,过滤效果好。
注水式汽车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空气过滤领域的一种注水式汽车空气滤清器,具有壳体,进气管和出气管,其中:在壳体内设有网隔板,网隔板下部的壳体内设置有过滤网,位于网隔板下部的壳体上设有注水管,注水管与网隔板下部的壳体内腔相连通,进气管伸入壳体内部其出口位于壳体的底部,网隔板下部的壳体内腔中储有水,所述出气管与壳体上部的出口相连通,位于网隔板上部的壳体内腔中设有气水分离装置。具有安全、畅通、无阻塞,能有效提高发动机动力,降低油耗,适于各种汽车发动机的配套应用。
汽车自控式空气增压滤清装置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汽车自控式空气增压滤清装置,它包括:汽车空气滤清器,其特征是,在所述空气滤清器内、在其出气口附近固定电动风机,并在空气滤清器内或外安装所述电动风机的自动控制装置。本实用新型的汽车自控式空气增压滤清装置中电动风机从空气滤清器的出气口向管道内吹风加压,以加大空气滤清器出气口到节气门之间的管道内的空气密度,可有效提高发动机的进气量,增加供氧量,使燃油燃烧得更加充分,降低有害气体的排放。从而提高发动机动力,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而且基本不需要维护。
汽车发动机进气臭氧离化型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汽车发动机空气滤清器,特别是一种汽车发动机进气臭氧离化型空气滤清器。它包含滤清器出气室、出气管、臭氧发生器,臭氧发生器由等离子体反应器和高压变压供电器组成,所述的等离子体反应器采用大口径圆筒形电子陶瓷管并悬空设置在出气管内。其目的是为了设计一种不仅能够将汽车发动机进气空气离子化,并使之含有一定臭氧,而且进气流量足、寿命长的汽车发动机进气臭氧离化型空气滤清器。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产生臭氧量大、散热快、安装、检修方便、安全可靠等优点。
重型汽车箱式干湿复合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重型汽车箱式干湿复合空气滤清器,在下壳体(7)与中壳体(8)对合连接构成的内腔中,进气管(3)与进气管道(4)连通,进气管道(4)与下壳体底部设有的滤清油(5)相对应,在滤清油(5)的上方,呈间距分别固连有方形滤清网(6、9);所述中壳体(8)的上端与上壳体(2)固连,其上端连接孔(10)与上壳体(2)内腔连有的滤芯(11)内孔连通。采用上述结构紧凑、生产工艺简单的方形过滤网,在相同尺寸规格条件下,同现有技术的圆形过滤网相比,增加了空气的过滤面积,实现了待滤空气进入滤清器阻力小,有效地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并降低油耗均在5%左右;降低使用成本在35%左右。
汽车用空气过滤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汽车用空气过滤器,包括一具有进风口及出风口的壳体,在所述的壳体内安装有活性炭过滤层。本实用新型设计科学合理,安装维修方便,不需要对汽车原有部件进行改变,只要在进风口处安装该汽车用空气过滤器即可对补充入汽车的空气进行过滤,使进入汽车的空气为无毒、洁净的空气,改善了汽车内的环境,保证乘坐人员的舒适及健康。
重型汽车柜式干湿复合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重型汽车柜式干湿复合空气滤清器,在下壳体(7)与上端为圆桶状的上壳体(2)对合连接构成的内腔中,进气管(3)与进气管道(4)连通,进气管道(4)与下壳体内腔底部设有的滤清油(5)相对应,在滤清油(5)的上方,呈间距分别固连有两层方形滤清网(6、8);在滤清网(8)的上方,设有连接孔(10)与上壳体(2)上端的圆桶状内腔连通;上壳体(2)上端圆桶状内腔设有圆形滤芯(11)与出气管(1)相接。采用上述结构紧凑、生产工艺简单的圆形与方形滤清网连接,在相同尺寸规格条件下,同现有技术相比,增加了空气的过滤面积,实现了待滤空气进入滤清器阻力小,有效地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并降低油耗和使用成本。
半圆状汽车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半圆状汽车空气滤清器。主要由连有出气管的壳体及滤芯构成;其改进在于:所述壳体(2)为半圆状;在所述半圆状壳体(2)的底部,设有进气孔(4);在所述壳体(2)内腔,设有滤芯(3)与出气管(1)相接。本实用新型采取上述结构紧凑、体积小且生产工艺简单的半圆状壳体结构,并加大了待滤空气进气孔的面积,满足了发动机工作时所需过滤空气的供气量,有效地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并降低空气滤清器的使用成本。
汽车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属于汽车滤清器领域。解决了现有带有谐振腔的汽车空气滤清器所具有的占用汽车前车舱内部空间大、不能降低发动机的工作噪音、外观差的问题。所采取的技术方案: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包括用于放置滤芯的滤清器壳体,该壳体具有开口,所述壳体的开口处连接有中空的、与壳体相通的谐振腔,其特征在于,该谐振腔为扁平状,且与汽车发动机的上端面的形状相适配,在谐振腔上设有总出气管。
用于汽车的空气滤清器进气管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汽车的空气滤清器进气管。它有一进气管管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的进气管管体(1)上设有若干组波纹环(2)。当空气滤清器进气管较长时,波纹环的存在可以有小量的不给量,从而弥补安装时产生的误差。
重型汽车湿式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重型汽车湿式空气滤清器。它是在由下壳体(9)与上壳体(1)对合连接构成的内腔中,进气管(2)通过进气孔(6)与下壳体(9)内腔底部设有的滤清机油(8)相对应;在所述滤清机油(8)液面上,连有防油溅板(7);在所述防油溅板(7)上方,呈间距连有滤网(10);在所述滤网(10)上面连有风叶板(5);在所述风叶板(5)上方,呈间距连有滤网(11);在所述滤网(11)上面连有空气导流支架(4);所述空气导流支架(4)的出气口,与上壳体内腔顶部的出气管(12)连通。同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实现了结构紧凑、体积小且生产工艺简单,明显降低了其使用成本。
重型汽车干湿复合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重型汽车干湿复合空气滤清器。它是在由下壳体(9)与上壳体(1)对合连接构成的内腔中,进气管(3)通过进气孔(6)与下壳体内腔底部设有的滤清机油(8)相对应;在所述滤清机油(8)液面上,连有防油溅板(7);在所述防油溅板(7)上方,呈间距连有滤网(10);在滤网(10)上面连有风叶板(5);在所述风叶板(5)上方,呈间距连有滤网(11);在所述滤网(11)上面连有空气导流支架(4);所述空气导流支架(4)的出气口,与固连于上壳体内腔顶部中的滤芯(2)呈间距相对应;所述滤芯(2)内腔与出气管(12)连通。同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实现了结构紧凑、体积小且生产工艺简单,明显降低了其使用成本。
重型汽车干式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重型汽车干式空气滤清器。它是在下壳体(6)与上壳体(2)对合连接构成的内腔顶部,固连有旋风套筒(4);在相对所述旋风套筒(4)外圆的上壳体(2)上,设有进气管(3);在所述旋风套筒(4)内腔,呈间距环套连有滤芯(5);所述滤芯(5)内腔上端,与上壳体(2)内腔顶部的出气管(1)连通;在所述滤芯(5)下端与下壳体(6)内腔底部之间,呈间距设有挡尘盘(7);所述挡尘盘(7)周边端面上,设有排尘口(8)。同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实现了结构紧凑、体积小且生产工艺简单,明显降低了其使用成本。
一种杀菌汽车空气滤网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杀菌汽车空气滤网,包括框架和过滤网,其特征是:所述框架为长方形,所述框架的中间位置设有支撑挡板,所述过滤网固定在框架与支撑挡板之间,所述过滤网是由杀菌布料层制成的,所述过滤网为片状,本实用新型将所用棉纤维的外表面浸涂上用磺化聚合物制成的涂层,然后将棉织物用工业漂白水进行处理,磺化聚合物具有氮氢键,与漂白水中的氯离子进行置换,使聚合物中形成氮氯键,并且附着在棉织物上,因为氯离子具有杀菌灭菌的作用,能够有效地将有害细菌和病毒杀死。
汽车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属于空气过滤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汽车空气滤清器。其主要技术特征为:包括里层丝网和外层丝网,里层丝网和外层丝网间设置有折叠的滤纸,所述的滤纸为侧面设置有化纤非织造布层的植物纤维过滤纸层。该汽车空气滤清器的滤纸由植物纤维过滤纸层和化纤非织造布层双层构成,比原来单层植物纤维过滤纸层的滤清率提高了近一倍,因此过滤效果好。而化纤非织造布层具有多微孔的特点,因此该汽车空气滤清器的储灰量大大增加,且化纤非织造布层中的悬浮颗粒很容易清除,使得该空气滤清器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重型汽车干湿复合空气滤芯总成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重型汽车干湿复合空气滤芯总成,包括滤网和风叶板;它是在内腔置有精滤网(6)的筒体(5)一端,连有沉孔状下端盖(4);所述下端盖沉孔内腔底部上的通孔,与其相连的风叶板(3)呈间距相对应;所述风叶板(3)下方连有的内腔置有粗滤网(2)的下壳体(1),与连于筒体(5)另一端的上端盖(7),分别通过连接杆(8)串连相接构成一体。本实用新型的各连接组件,分别通过铁板冲压拉伸构成,其结构简单并刚性和承载强度提高。经试验:其铁质材料成本仅是现有技术塑料连接组件材料成本的1/3,明显降低了生产成本;铁制连接组件不受恶劣气温高、低的变化和机油侵浸的影响,耐老化性强并有效提高了其使用寿命。
矿用重型汽车空气滤清器双力自动除尘阀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矿用重型汽车空气滤清器双力自动除尘阀,其特征在于由底部设有除尘口的壳体,设在此壳体的上部与此壳体做固定连接的阀座,设在此壳体的下部与此壳体做螺纹连接的弹簧挡板,设在此弹簧挡板的上面与此弹簧挡板做固定连接的弹簧,设在此弹簧的上部与此弹簧相接触的球体所组成。其弹簧挡板为带有十字型隔板的同心圆盘。该装置利用重力和冲击力除尘,可减轻岗位司机的劳动强度,增强空气滤清器的滤清效果,降低备件的成本消耗。
具有改良结构的汽车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具有改良结构的汽车空气滤清器,包括有壳体、壳盖、设置在壳体内的滤芯,进气管和出气管,空气滤清器内膨胀腔的容积达11L,保证了足够的转气空间,壳体前端与截面扁平结构的进气管相连接,壳盖后端与出气管连接,并在空气滤清器壳体外表面上设置有增加强度和降噪作用的筋条,本实用新型具有降低进气噪音,过滤效率高、储尘能力强和密封性能好的特点。
汽车发动机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空气滤清器,尤其是一种汽车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包括壳体、滤芯外套、滤芯内套、配风扇叶、进气管、出气管,所述出气管出口一侧的壳体端部装有环绕出气管设置的与滤芯外套和滤芯内套之间中空结构连通的反吹通道,该反吹通道通过反吹管与高压储气罐的出气口连接,该出气口部装有电磁控制阀,所述高压储气罐的进气口通过高压气管与车载高压风泵连接,该进气口部装有单向阀。本实用新型是在原有滤清器基本结构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向滤芯外套和滤芯内套之中空结构内吹风的反吹机构,当发动机熄火时,启动该反吹机构,可使滤芯外套上附着的灰尘脱落,以保持滤芯工作面不减小而满足发动机工作需要,能使滤芯使用寿命增加几倍甚至几十倍。
重型汽车干式空气滤清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重型汽车干式空气滤清器,主要是在上壳体内腔上端面固连的加强衬板(2)上,连有连接盘(3);所述连接盘(3)的出气孔内,螺纹配合连有滤芯(4)的上端部;所述滤芯(4)下端部,与置于下壳体内腔的逆向旋流盘(7)环套镶嵌相接;所述逆向旋流盘(7)上连有滤芯(4)的外环上端面,至少设有一个进尘口(10);所述进尘口(10)与连于逆向旋流盘(7)下端面的集尘壳体(8)内腔连通;所述集尘壳体内腔下端,与连于下壳体上的排尘管(9)连通。同现有技术相比:有效地延长了滤芯的维护保养周期,明显地提高了发动机空气的过滤质量,滤芯维护保养拆卸安装方便快捷。


1.每项专利技术资料均为正式专利全文,包括详细的原材料配方配比、加工工艺、实施案例等;同时包括专利发明人、权利要求书、说明书或附图等。 2.我站提供的所有资料仅供用于对行业技术先进性的了解、科学研究或实验, 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根据中国《专利法》第六十三条第四款:"专为科学研究和实验而使用有关专利的,不视为侵犯专利权"。用户若因此之外一切行为造成法律冲突或纠纷,本网概不负责! 3.我站仅提供文献检索服务,资料的真实性和实用性取决于原文本身。

超人科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辛集市朝阳路昊丰电脑(市工商局北300米路西)Email:jiang6718@163.com
电话:15333234908 13131158129 在线 QQ:85055174 38965611

冀ICP备05019821号

超人技术资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