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胶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聚烯烃热熔胶粘剂及使用该热熔胶粘剂的复合结构胶片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聚烯烃热熔胶粘剂和使用该热熔胶粘剂的复合结构胶片,属高分子胶粘剂领域和复合材料领域。该热溶胶粘剂由极性基因改性聚烯烃、聚乙烯、乙烯-醋酸乙烯酯、增粘树脂、无机填料和抗氧剂熔融共混制得。该复合结构胶片由上述的热熔胶粘剂双面复合在增强的网孔材料制成。该种复合结构胶片应用于铝蜂窝板制造工艺上,具有极高的粘接强度和均匀的粘合力,柔韧性好,而且操作方便,使用期长,剥离强度达到7~32N/mm。该种复合结构胶片还可应用于纸蜂窝板中。
含纳米材料的结构胶
一种含纳米材料的结构胶,其特征在于它是由甲、乙两组按下述重量配比的原料组成,其中甲组分中环氧树脂80-120份,液体聚硫橡胶5-30份,填料100-150份,纳米SiO23-5份;乙组分中改性固化剂15-40份,促进剂3-10份,增塑剂5-10份,硅微粉60-80份,钛微粉10-20份,铝粉10-30份,偶联剂5-15份。上述原料使用配比为:甲组分∶乙组分=0.5~1.5∶0.5~1.5。本发明通过在甲组分中加入液体聚硫橡胶,可大大提高结构胶的柔韧性,同时纳米材料的加入增大了胶与被粘物之间的接触面积,界面结合力强,力学性能好,能提高制品的透气率和自熄性能和自密实性,使结构胶的致密防水、增韧、抗老化、粘接强度、抗剪强度、触变性、稳定性等性能均大大提高。
采用含混合有机/无机层结构胶印板的平版印刷成象技术
采用在有机层基体中掺入无机组分的方法,使平版印刷胶印版的有机与无机层之间的界面过渡得到改善。第一方面,采用沉积可固化的聚合物、使该聚合物软化并使无机物质与其结合的方法,可制得具有相邻有机层和无机层的平版印刷胶印版。然后使所说聚合物固化使该结合的沉积物质固定不动,接着在该沉积的无机物质(和所说聚合物的任何暴露部位)涂上所需的无机层。第二方面,采用分步沉积方法在版基上制得梯度结构体。在所说每一沉积步骤中都使聚合物前体物和无机填料物质产生沉积,且每一步均含有所需比例的聚合物与填料。
工程结构胶粘剂快速锚固技术
本发明为应用于建筑物结构新建、改建和加固的钻孔锚固施工技术,克服了普通水泥砂浆钻孔锚固固化龄期长,锚固不可靠的缺点。本发明使用AC胶、JGN胶等有机胶粘剂和水泥加超早强剂,膨胀剂等外加剂的无机胶粘剂,在混凝土、岩石、砌体等基体钻孔中锚固金属线材、型材和管材等锚固件,可在48小时内固化,实现可靠锚固。
室温固化耐高温高强韧性环氧结构胶粘剂及制备方法
本发明为室温固化耐高温高强韧性环氧结构胶粘剂及制备方法,克服了一般环氧胶粘剂的脆性和室温(低温)固化耐温性差的缺点,其主要技术特征是以自制的固化剂与羧基丁腈改性环氧树脂按1∶1~1∶12的比例配制成韧性好、耐高温、反应活性大的固化体系,使制得的胶粘剂可室温固化耐温200℃,在200℃下可长期使用,250℃尚有强度;或-5℃固化耐温150℃;粘接强度达18-300MPa;T型剥离强度达39.2~66.67N/cm,具有优异的耐油、耐水、耐碱、耐酸、耐有机溶剂的性能,可粘接潮湿面,油面及金属、塑料、陶瓷、硬质橡皮、木材等。
耐高温、碱水的结构胶粘剂及其配制方法
本发明提供一种耐高温、碱水的结构胶粘剂及其配制方法,可以解决工作在高温、碱介质环境中合金或钢质部件之间的联接问题。如:油田钻井所用的扶正器由焊接改为胶接后,其硬度及耐磨度提高。本结构胶粘剂主要采用氨基四管能环氧树脂,含溴环氧树脂,44 —二氨基二苯及石墨组成。原料来源可靠,配制方法简单、安全,便于贮存。可在温度150℃,PH少于14的碱介质环境中使用。由于粘度适中,胶接中可进行大面积涂胶以胶接。
动载荷结构胶粘剂及配制方法
本发明旨在配制一种动载荷构件和构筑物的胶粘剂,特别是适于各种钢筋混凝土与钢结构的粘接胶粘剂。其要点在于100份环氧树脂中加入20-30分聚酰胺、5-12分聚硫橡胶、4-7分磷苯二甲酸二丁脂三种改性剂,然后加入填料和防老化剂、紫外线吸收剂,最后加入固化剂,在常温下搅拌10分钟、固化48小时。此种胶粘剂弹性、韧性、抗挠性、抗疲劳性能好、抗老化性强、且成本低。是粘接各种大型钢筋混凝土吊车梁的胶粘剂。
氨基多官能环氧树脂类耐热建筑结构胶粘剂
一种氨基多官能环氧树脂类耐热建筑结构胶粘剂,是选用对氨基苯酚二缩水甘油环氧或4,4′-二氨二苯基甲烷四缩水甘油环氧为主剂,采用芳香胺和苯酚、甲醛、胺类缩合物的混合型固化剂而配制成的两组分胶粘剂。这种胶粘剂其配制使用过程简便,原料易合成,在室温可固化。用于建筑材料粘接不但粘接性能好,且耐热性高(可在150~180℃环境使用),因此该胶粘剂特别适用于热环境高温厂房、车间等建筑结构体的维修和加固。
高强度柔性结构胶
本发明属于聚氨酯粘合剂领域。为克服现有技术中冷粘胶强度低,热粘胶使被粘化纤物受损的问题,本发明提供一种改性聚氨酯结构胶。该胶是以聚氨酯预聚体、环氧树脂和聚酰胺等组成的共混固化体系,具有粘附力强、抗剪力大、剥离强度高、固化温度低、固化时间短和曲挠寿命长等优点,适用于矿用6级以上高强阻燃整芯输送带的胶接,以及各种输送带、传动带的胶接,也适用于其它既须高强度又须柔变性的金属和非金属结构件的粘接。
结构胶结料和结构浆料
本发明的目的是以作为粘结剂的不饱和聚酯,丙烯酸或环氧树脂为基础并具有颜料、填料和结构材料的结构胶结料,其中该组合物含有至少一种流变添加剂和/或至少一种干燥添加剂。
采用含混合有机/无机层结构胶印版的平版印刷成象技术
采用在有机层基体中掺入无机组分的方法,使平版印刷胶印版的有机与无机层之间的界面过渡得到改善。第一方面,采用沉积可固化的聚合物、使该聚合物软化并使无机物质与其结合的方法,可制得具有相邻有机层和无机层的平版印刷胶印版。然后使所说聚合物固化使该结合的沉积物质固定不动,接着在该沉积的无机物质(和所说聚合物的任何暴露部位)涂上所需的无机层。第二方面,采用分步沉积方法在版基上制得梯度结构体。在所说每一沉积步骤中都使聚合物前体物和无机填料物质产生沉积,且每一步均含有所需比例的聚合物与填料。
一种建筑用硅酮结构胶
一种建筑用硅酮结构胶,含有羟基封端的聚二甲基硅氧烷,甲基烷氧基硅烷,有机金属螯合物,多官能团取代烷氧基硅烷,气相法二氧化硅等,该结构胶的浸水拉伸粘接性能相当优异。
一种建筑用双组分硅酮结构胶
一种建筑用双组分硅酮结构胶,有A组分和B组分组成,A组分含羟基封端的聚二甲基硅氧烷,气相法二氧化硅,活性碳酸钙,B组分含甲基烷氧基硅烷,聚硅酸乙酯,有机金属螯合物,多官能团取代烷氧基硅烷,甲基二甲氧基聚二甲基硅氧烷等,可在施工时调节固化速度,养护时间较短。
一种建筑用双组分环氧树脂结构胶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建筑用双组分环氧树脂结构胶,它包括A组分和B组分,A组分中含有双酚A型环氧树脂,B组分中含有聚酰胺型固化剂,A组分中还含有聚硅氧烷,其添加量为双酚A型环氧树脂的5—10%(重量比)。所述的聚硅氧烷是γ-缩水甘油醚丙基二甲基硅封端的聚二甲基硅氧烷(Ⅰ)或三甲基硅封端的聚二甲基硅氧烷-bo-聚甲基γ-缩水甘油醚丙基硅氧烷(Ⅱ)。
新型丙烯酸酯结构胶
一种双组分丙烯酸酯结构胶,由于主胶液和固化剂的合理配方,不仅粘结力强,其抗拉伸强度≥25—39MPa,抗剪切强度≥28—36MPa,而且贮存稳定性优良在零下20℃到35℃以范围内贮存两年以上,其抗拉伸强度和抗剪切下强度仍可达33.3MPa和32.3MPa。因而本发明在不同气温的国家和地区,工业的各个领域都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中性硅酮结构胶的生产工艺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中性硅酮结构密封胶的生产工艺方法,整体工艺包括基料合成、催化剂的合成和硅胶合成。根据该工艺生产出的产品,可以很好的解决产品储存期和固化时间问题,使得上述两项指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
一种蜂巢结构胶结充填采矿法
一种蜂巢结构胶结充填采矿法。适用于价值较高厚大破碎矿体地下开采。采矿工艺为:沿矿体走向将矿体分为中段,中段内划分分段,各分段采场结构呈蜂巢状相互嵌套交错布置;在上(或下)盘沿脉道中分别掘穿脉道至矿体下(或上)盘,在穿脉道下(或上)盘沿走向掘进切割巷,采用中深孔爆破形成切割槽;在穿脉道中布置垂直扇形中深孔,采用岩石炸药崩矿,装药器或装药车装药,导爆索、非电导爆管联合起爆,铲运机出矿,第一分段首先回采采场上半部分,每次爆破放出部分矿石;之后回采第一分段下半部分,切割、凿岩、装药、爆破工艺同前,并将该分段内矿石全部放出,一次性充填空场,充填结束后,回采相邻第二分段采场。本发明采矿方法生产能力大、生产成本低、损失贫化率低、安全性好。
双组分丙烯酸酯结构胶粘剂及其制备方法
双组分丙烯酸酯结构胶粘剂及其制备方法。属于丙烯酸酯结构胶粘剂技术领域。它主要是解决现有丙烯酸酯胶粘剂的耐水性较差,尤其是耐湿热性方面较差的问题。它的主要特征是:主剂组分:42%~85%Wt丙烯酸酯单体,0%~12%Wt甲基丙烯酸,0%~30%Wt弹性体,0.01%~1%Wt稳定剂,0%~30%Wt增韧树脂,环氧树脂0%~35%Wt,0.5%~5.5%Wt过氧化物;固化剂组分:40%~90%Wt丙烯酸酯单体,0%~30%Wt弹性体,0%~20%Wt甲基丙烯酸,1%~10%Wt促进剂,0%~40%Wt增韧树脂,环氧树脂0%~35%Wt,0%~25%Wt无机填料;主剂和固化剂中至少有一个组分含有10%~30%Wt弹性体;至少有一个组分含有5%~40%Wt增韧树脂。本发明用于多种材质的自粘和互粘。
一种新结构胶管阀
一种新结构胶管阀由上、下阀体、手轮、阀盖、阀杆、卡环,压板及胶管组成,其特征是由上阀体和下阀体组成的阀腔内,其上部设置着与阀杆连接、且又能在阀腔内上、下移动的压板,其下部设置着胶管;经过同曲率的压板和下阀体向下半月形凸部的配合,可使管道闭合断流;同时又经与胶管小凸柱连接的压板凹部,使阀杆在上提过程中带起胶管、保证胶管通畅。该阀结构比传统同类阀更简单、操作更方便。
层积芯结构胶合板
一种特殊结构胶合板,由木质表板、芯板和层积长芯板组成。与普通胶合板不同,这种特殊结构胶合板的层积长芯板,是由若干层短单板顺纹层积而成。它兼备普通胶合板的幅面宽、横向尺寸稳定和单板层积材的静曲强度大、弹性模量高的特点,又由于充分利用了短单板为原料取代整幅长芯板,可以使用短木料、小径材和低质材为原料制造胶合板,大大提高了木材利用率。
砼结构胶粘筋锚固结构
本实用新型技术应用建筑物结构新建、改建和加固的施工技术,其结构为所述的母体是砼结构,通过粘合剂将钢筋锚栓锚固在一起,其中钢筋锚栓用酒精、丙酮、甲苯、汽油除锈,将砼结构孔壁残留物渣去除,在孔内注入适量粘合剂将钢筋锚栓插入母体孔内。本实用新型的积极效果,该技术的结构操作简便快捷,锚固十分可靠,所有的试验均为钢筋锚栓锚固件拉断而不能拔出。
压降较小的新型结构胶乳导尿管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压降较小的新型结构胶乳导尿管,属于医疗器械领域。目的是解决导尿管结构不合理,尿液压降大,排尿动力不足问题。本实用新型特征是:尿液进口(1)位于圆筒形导尿主管(7)前端头,端头正中开通,端面是以管壁厚为直径的半圆形曲面所构成。在材料性能提高条件下,导尿主管(7)、泄尿连接管(3)、泄尿管连接头(6)的内直径要适当加大。该种导尿管主要用于中老年患者在泌尿科治疗时导尿用。
一种结构胶合卡板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结构胶合卡板,包括有面板、木座、底板,所述的面板为胶合板,所述的木座为再生木材,所述的底板为结构胶合板,且所述的木座的上面与所述面板相稳固连接;所述的底板为呈长方体形,且长的方向与木纹的方向相平行,所述的面板为每层相邻的两层之间木纹方向相互垂直;由面板、木座、底板三层构成的结构胶合卡板,减少了桥板这一层结构,使整个结构胶合卡板的整体高度降低,重量减轻;通过使用结构胶合板的底板,使结构胶合卡板更加稳固,达到安全运输货物以及节约能源、降低运输成本的目的。
建筑结构胶钢-钢粘接抗拉测试试件模具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建筑结构胶钢-钢粘接抗拉测试试件模具。它包括底板,底板上设试件槽,底板上连接上压板,底板上的试件槽一端设试件压力装置,试件槽的另一端设试件加压装置。该模具制作的建筑结构胶钢件抗拉测试同轴度高,粘结面完整,检测出抗拉强度值稳定性高,能正确反映建筑结构胶的抗拉性能。大大方便生产、使用建筑结构胶的企业对建筑结构胶的抗拉性能的判断分析。该模具结构简单,操作方便。
建筑结构胶粘接钢件抗剪测试试件模具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建筑结构胶粘接钢件抗剪测试试件模具。它包括底板,底板上设支承架,支承架包括支承杆,支承杆上连接导向板,底板上开设试件槽,导向板上设可移动的加压装置,加压装置垂直于试件槽槽底。使用时,由于两试件均在试件槽,两试件在放置粘接时能有效地保证两试件的同轴度和平行度,使粘结面完整,检测出抗剪强度值稳定性高,能正确反映建筑结构胶的抗剪性能。大大方便生产、使用建筑结构胶的企业对建筑结构胶的抗剪性能的判断分析。该模具结构简单,操作方便。
标贴(浩力士895硅酮结构胶)

包装纸(幕墙结构胶JSA-81)

一种环氧树脂型建筑结构胶粘剂的制备方法
本发明涉及一种环氧树脂型建筑结构胶粘剂的制备方法。它由二组分组成,其特征是包括以下步骤:(1)甲组分的制备:将双酚A环氧树脂CE-51或双酚A环氧树脂CYD128 100份、活性稀释剂环氧丙烷丁基醚5~15份,搅拌分散,进行研磨脱泡处理,三辊研磨机的研磨间隙为0.05~0.1毫米,得甲组分产品;(2)乙组分的制备:将改性脂环族胺与聚酰胺651按1∶3复合所得的复合物30~45份、奇士BS型海岛结构增韧剂15~35份、固化促进剂水杨酸2份、偶联剂r氨丙基三乙氧硅烷3份、填料硅微粉68.8份,搅拌分散,进行研磨脱泡处理,三辊研磨机的研磨间隙为0.05~0.1毫米,得乙组分产品。使用时甲、乙组分的配比为:甲组分∶乙组分=1∶0.5~2。该方法具有操作周期短,脱泡率高的特点,所制的建筑结构胶粘剂耐温性好、剪切强度高。
桥梁动态结构胶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桥梁动态结构胶。它是由甲、乙两组原料按下述重量配比构成:其中甲组份中:环氧树脂80~120份;刚性粒子增韧剂-气相法白炭1~2份;抗氧化剂0.5~2份;紫外线吸收剂-uv-9为0.5~1.5份;活性增韧剂-聚硫橡胶0.5~2份;活性稀释剂-501为2~4份;硅烷偶联剂-KH-560为0.5~2份;其中乙组份中端氨基聚氧化丙烯醚18~36份;二苯胍2.4~4.0份。本发明可以在不中断交通状态下用于粘贴复合纤维布加固桥梁,它是双组份室温固化剂、低粘度、反应型的结构胶,它具有机械性能好、粘合性能高、耐动态、耐老化性能优异,施工性能优良,无毒、无污染等特点。
一种新型的环氧树脂型高强度结构胶
本发明一种新型的环氧树脂型高强度结构胶,由二种组份组成,其中甲组份由环硫-环氧活性稀释剂与环氧树脂和/或环硫-环氧复合树脂组成,乙组份为固化剂或固化剂与固化促进剂的混合物。本发明的高强度结构胶与相应的环氧树脂结构胶相比,本发明的结构胶具有更高的剪切强度、剥离强度和更快的固化速度。
一种硅酮密封结构胶全自动生产、灌装、分装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硅酮密封结构胶全自动生产、灌装、分装方法,它包括下列步骤:a、物料捏合:将所需物料输入双螺杆挤出机中进行加热,捏合,脱水,抽真空;b、静态混合:将捏合好的物料输入静态混合器中进行混合、冷却;c、添加助剂合成:将步骤b中的物料和所需助剂输入双螺杆挤出机中进行合成,抽真空,冷却;d、灌装:将合成的胶体输入储物料罐中,真空;e、分装:在储物料罐底部设置分装管,将物料分装。本发明在真空密闭的条件下,制胶过程处于一个全自动化电脑控制过程,全自动地完成制胶全过程,减少了人为差错,质量控制稳定,效率高,物耗小,能耗低。
一种含有三层核壳结构胶乳粒子乳液的水性涂料及其制备方法
本发明涉及一种含有三层核壳结构胶乳粒子乳液的水性涂料及其制备方法。以含有三层核壳结构胶乳粒子乳液为成膜物质,提供一种环境友好型室温固化交联的水性涂料及其制备方法,使原料价格低廉,制备及施工工艺简单,且提高水性涂料涂膜的耐热压痕性能、耐水性能和硬度等性能。
建筑钢结构胶接连接工艺
一种建筑钢结构胶接连接工艺。主要解决组合型钢板截面形状为H形的钢构件的连接或加强,以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其特征是在组合钢板构件连接部位或加强部位,用胶层将另一块所需的钢板胶接在钢构件上。例如将需加厚柱翼缘板的钢板直接胶接在钢柱上;又如通过翼缘拼接板和腹板拼接板将二H形钢梁胶接在一起;又如用加强钢板胶接在钢构件的需加强部位。本发明可广泛应用于建筑领域的梁、柱等组合型钢结构件的连接。
低温和潮湿环境固化型粘钢结构胶的制备方法
一种低温和潮湿环境固化型粘钢结构胶的方法,制备步骤为:甲组分的制备;乙组分的制备;甲、乙两组分按质量比为1∶0.3~0.5混合制得低温和潮湿环境粘钢结构胶。该产品在环境-10℃~0℃、相对湿度大于65%条件下可完全满足粘钢施工需要。经测试,固化168小时后,胶体抗压强度≥65MPa,钢-钢拉抻抗剪强度≥15MPa,钢-钢粘接抗拉强度≥33MPa,与混凝土的正拉粘结强度≥2.5MPa。
一种单组份厌氧结构胶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单组份厌氧结构胶及其制备方法。属于厌氧胶技术领域。它主要是解决现有厌氧胶在结构性平面粘接方面显得硬而脆,拉伸剪切强度和冲击强度偏小的问题。厌氧结构胶的组成包含:20%~75%Wt含有至少1个乙烯基封端的聚氨酯树脂;10%~40%Wt含有至少1个乙烯基封端的双酚A树脂;10%~40%Wt含有至少1个乙烯基的不饱和单体;0.01%~2%Wt稳定剂;0.5%~3.5%Wt聚合反应促进剂;1%~3%Wt过氧化物引发剂。制备方法是将上述聚氨酯树脂、双酚A树脂、不饱和单体和稳定剂混合按比例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加入聚合反应促进剂混合,搅拌均匀;加入过氧化物引发剂,搅拌均匀可。本发明主要用于金属与不同固体材质之间的平面粘接。
稳定型环氧丙烯酸结构胶及制造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稳定型环氧丙烯酸酯胶结构胶及制造方法,胶液A由以下成份组成:环氧丙烯酸酯预聚物(EA)30份,丙烯酸异冰片酯(IBOA)或甲基丙烯酸羟乙基酯(HEMA)25份,甲基丙烯酸甲酯(MMA)40.5份、γ-(甲基丙烯酰氧基)丙基三甲氧基硅烷(KH570)1.5份、150PPM抗氧剂264、异丙苯过氧化氢(CHP)2份、Na4EDTA 200PPM、气相SiO21份;胶液B由以下成份组成:环氧丙烯酸酯预聚物(EA)30份、丙烯酸异冰片酯(IBOA)或甲基丙烯酸羟乙基酯(HEMA)25份,甲基丙烯酸甲酯(MMA)42份、γ-(甲基丙烯酰氧基)丙基三甲氧基硅烷(KH570)1.5份、150PPM抗氧剂264、硫脲类化合物0.5份、气相SiO21份。该结构胶具有快速固化、高粘接拉伸强度、优异的贮存稳定性。
木结构建筑用结构胶合板及其生产方法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木结构建筑用结构胶合板及其制造方法,所述结构胶合板由3-9层原木旋切单板按照奇数层组坯后经胶合热压而成,该胶合板的表板和背板分别由1-2层厚度为1-3.0毫米的单板组成,含水率为6-12%,位于表板和背板之间的芯层单板厚度为3.0-8.0毫米,含水率为2-12%,所述单板厚度和含水率均基于热压前的单板,且该胶合板的热压缩率小于30%。该胶合板是利用厚单板胶合热压而成,尤其可以是利用中低密度人工林木材复合而成,在性能提高的同时,具有密度小,重量轻的特点,并且降低了粘合剂用量,尤其适用于轻型木结构建筑。
聚氨酯反应性热熔结构胶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聚氨酯反应性热熔结构胶,以其总重量计,它包括a)20~30重量%封闭的多异氰酸酯,b)50~80重量%重均分子量为20000~40000的聚酯多元醇,c)0~25重量%软化点为95~115℃的酚醛树脂粉末。本发明的聚氨酯反应性热熔结构胶在室温下是粉末,储存期长,无须真空包装,且固化快和粘合强度高。
一种高强度聚氨酯改性环氧建筑结构胶及其制造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高强度聚氨酯改性环氧建筑结构胶及其制造方法。这种高强度聚氨酯改性环氧建筑结构胶,由A、B两组份组成,其中A组份由重量份数为82~95%聚氨酯改性环氧树脂、重量份数为5~15%的活性稀释剂、重量份数为2~5%的纳米粉体材料和重量份数为1~3%的有机硅烷偶联剂组成;B组份由重量份数为20~78%的改性胺固化剂、重量份数为20~78%的芳香胺固化剂、重量份数为1~5%的促进剂和重量份数为1~3%的有机硅烷偶联剂组成。本发明的高强度聚氨酯改性环氧建筑结构胶和普通环氧树脂建筑结构胶相比,具有更高的胶体强度、粘结强度和胶体伸长率。
密封结构胶全自动静态混合器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密封结构胶全自动静态混合器。该静态混合器具有将物料和助剂混合的混合室,该混合室分别接有物料输送管和助剂输送管;在所述的混合室还接有静态混合装置,用于物料和助剂的强力混合并使混合物细腻均匀。本发明制胶过程在真空密闭的条件下,物料共聚处于一个全自动化电脑控制操作过程完成;输送料,蓄能,计量,合成,静态混合,灌装,分装的全过程,达到了减少人为差错,质量控制稳定精确,效率高,物耗小,能耗低。
密封结构胶全自动静态混合方法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密封结构胶全自动静态混合方法。该混合方法先将物料和各种助剂分别进行精确计量,然后进行合成得到共聚物料,然后再通过强力混合装置使合成的共聚物料达到细腻均匀,最后灌装或分装包装。本发明制胶过程在真空密闭的条件下,物料共聚处于一个全自动化电脑控制操作过程完成;输送料,蓄能,计量,合成,静态混合,灌装,分装的全过程,达到了减少人为差错,质量控制稳定精确,效率高,物耗小,能耗低。
高压干式气柜密封膜“米“字形结构胶布
一种高压干式气柜密封膜“米“字形结构胶布,通过胶布结构的改变,即直接编织或通过贴合成型(贴合成型即在两层贴胶后的尼龙帘子布中间粘贴一层贴胶后的经纬编织的尼龙帆布),解决了现有胶布只能承受3000-4000帕的压力,而不能承受高压(6000-10000帕)的重大技术问题,实现了根据设计要求可随意提高45度方向拉伸强度、经向和纬向拉伸强度的目的。
纸盒结构胶带切台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透明胶带切台,特别是一种纸盒式胶带切台。所述纸盒结构胶带切台由纸盒展开片构成,纸盒展开片包括胶带座侧面、胶带座底面、胶带座前端面、胶带座后端面,各面之间设有盒体折痕和盒体切痕;胶带座侧面开有轴孔,轴孔上设有纸扣和横梁;胶带座前端面的端部是刀片后座板,胶带座前端面设有前座折痕和刀片;胶带座后端面设有后座折痕;沿折痕可将纸盒展开片折成胶带切台。本实用新型选用纸张材料折叠而成,节省材料,经济环保,携带方便,外形美观。
多层结构胶囊
本实用新型揭示了一种多层结构胶囊,由囊体与囊帽和药物组成,在囊体和囊帽装入药物后,囊体和囊帽之间设置有隔板,将辅药主药分隔开,所述的囊体和所述的囊帽通过卡扣结构连接。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减少生产成本,药效好,卡合牢固。


1.每项专利技术资料均为正式专利全文,包括详细的原材料配方配比、加工工艺、实施案例等;同时包括专利发明人、权利要求书、说明书或附图等。 2.我站提供的所有资料仅供用于对行业技术先进性的了解、科学研究或实验, 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根据中国《专利法》第六十三条第四款:"专为科学研究和实验而使用有关专利的,不视为侵犯专利权"。用户若因此之外一切行为造成法律冲突或纠纷,本网概不负责! 3.我站仅提供文献检索服务,资料的真实性和实用性取决于原文本身。

超人科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辛集市朝阳路昊丰电脑(市工商局北300米路西)Email:jiang6718@163.com
电话:15333234908 13131158129 在线 QQ:85055174 38965611

冀ICP备05019821号

超人技术资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