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生产工艺及其应用(2)

蜡卡海绵辊子自动清洗机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蜡卡海绵辊子自动清洗机,包括一设置有溢流口的箱体,在箱体的上端设置有配电箱,配电箱与减速器相连接,减速器与法兰、杆端轴承、导向轴、导向轴套相连接,在导向轴上还设置有上下压板,在上下压板的下端设置有与进水管相连通的进水空心轴,海绵辊子设置有进水空心轴上,在进水空心轴的两侧还分别设置有与导向轴相连接的左右夹板。采用本实用新型能彻底解决了长期人工手洗带来的伤害和随意性,通过定时自动清洗而达到一定的洗净标准,对产品质量提供可靠保障。
高回弹全海绵多孔透气保健床垫
一种高回弹全海绵多孔透气保健床垫,它包括面料和高回弹海绵,在高回弹海绵上面布满若干个小孔,小孔的深度为海绵高度的一半,在海绵的中层也有一排气孔,每个气孔与相对应的一排小孔相通,面层的小孔均可以通过气孔通气。本实用新型由高回弹海绵做成,整个床垫无金属,弹性好,不易变形,使用寿命长,在床垫的上层布满小孔,透气性能好,可做到冬暖夏凉,在海绵上吸附上保健材料,对人体还具有保健作用。
清洁用海绵
本实用新型属于清洁用品类,具体是一种清洁用海绵,其特征在于,海绵上有许多直通的小孔,小孔可以穿通海绵也可以不穿通海绵,带有小孔的海绵可以与其它清洁面料结合为一体。本实用新型海绵上的小孔产生均匀、丰富的泡沫,使沐浴、刷洗效果更佳;用好后由于海绵上小孔透气性好,海绵易晾干,清洁卫生,本产品可用于沐浴、刷洗各类玻璃、陶瓷、塑料器具。
海绵水平连续发泡机的搅拌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海绵发泡设备技术领域。包括筒体、轴、搅拌齿,在轴的径向设置四排搅拌齿。本实用新型通过增加搅拌齿,使原料在筒体内搅拌更加充分,提高搅拌效果,减少海绵发泡过程的气泡形成机率,使海绵的孔径一致,更加符合质量标准。
海绵水平连续发泡机混合头的轴承系统
本实用新型涉及海绵发泡机的技术领域,特别是其混合头部分。包括轴承座、轴承、上、下压盖,在轴承座的上下两端分别设置两个轴承,在轴承座的中部分别设有冷却液进液孔和出液孔。通过上述设置,使轴承座形成了一种密封的腔体结构,将机油作冷却液,在其进液孔和出液孔的配合下循环冷却,达到降温和改善润滑的效果,从而使轴承系统的寿命得以延长。
海绵水平连续发泡机发泡头的分配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海绵发泡机技术结构领域,包括上腔大、下腔小的腔体、布置在上腔体上端的出料口、与上腔体连通的进料孔、排污孔,在下腔体壁上开设与下腔连通的加压孔,在加压孔内端的上下侧分别以孔挡圈支撑布置在下腔的两个密封圈。本实用新型采用两只密封圈,在两只密封圈间形成腔体,同时,通过加压孔给腔体内形成一个等压或略大于分配器上腔压力,不但起到支撑密封圈,更主要使上腔体内的化学原料受压力所限无法向下泄漏,而避免了密封圈受腐蚀的现象,从而保障生产连续进行,提高生产效率,减少维护、维修工的劳动强度。
长柄可挂式海绵刷
一种长柄可挂式海绵刷,包括手柄,海绵,其特征在于:手柄上有一卡圈,卡圈卡紧圆柱形海绵的中间并固定,海绵一端还可粘合一层百洁布,本实用新型的海绵两端均可用来擦洗,海绵拆换简单方便,清洁卫生。该产品特别适合于刷洗锅、刀等食器。
涂胶海绵清洁用具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涂胶海绵清洁用具,它包括海绵体,在海绵体的至少一面设置有胶体层,胶体层是渗透入海绵体内与海绵体相混合结构粘接,胶体层可以是金刚砂粉末和胶体混合层。本实用新型所得到的涂胶海绵清洁用具,使用寿命长、不易破损和能承受较大摩擦力,既不影响海绵的贮液性和起泡性,又能满足多种擦洗场合的需要,它对清洁用具的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现实意义。
洗洁剂海绵擦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洗洁剂海绵擦,它包括容体,在容体的盖上设有海绵层和流液孔,在海绵层的另一端面上设有通过胶粘剂渗入固化形成的海绵胶层,这种洗洁剂海绵擦,在容体内可先置洗洁剂,平时放置时,海绵层向上,使盖在容体上部,从而防止了洗洁剂从盖口渗漏问题,擦洗使用时,使用人的手不需直接与洗洁剂接触,不会影响皮肤健康,并且,它容易擦洗具有一定硬度的污垢,提高了海绵层的使用寿命,它对于清洁用具的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现实意义。
气雾剂罐用海绵擦
本实用新型气雾剂罐用海绵擦,属于将气雾剂在物品上抹匀及抛光用的海绵擦。它包括海绵块1,其特征是:海绵块1的底部粘合在硬质托盘2上,托盘2的下部固接管状手柄3的一端;手柄3中空部分的空间尺寸处处大于气雾剂罐喷头对应处的尺寸;海绵块1、托盘2和手柄3组装后的整体外形尺寸处处小于气雾剂罐盖体内部对应处的尺寸。使用时手握住手柄进行擦拭,不仅不会使手污染,而且便于掌握。不用时收藏在气雾剂罐盖体内部,既方便又卫生。
压缩洗涤海绵
本实用新型用一种高泡柔软的海绵,制成立体状的“8”字形海绵体,即该海绵体两侧中部为凹弧状,两头为圆弧状,经压缩后成为单薄的平面状海绵体,并用塑料袋真空包装成品;使用时,打开外包装塑料,被压缩的“8”字形海绵,便会膨胀成原来立体状的“8”字形状,人的手自海绵两侧中部的凹弧握紧,便可轻松自如地进行洗涤,优点是用这种海棉体洗涤器皿,比较清洁、方便,特别是这种产品由于压缩包装后,体积很小,不占空间,携带方便,一旦使用,打开包装的塑料袋,便恢复为原来的体积形状。
海绵水平连续发泡机混合头的进料管
本实用新型属于海绵发泡机技术领域,包括管座、管壁,布置在轴向的进口、出口,在管壁上设有压力表口,管壁上还设有不等径的八个进料口。由于在进料管壁设不等径的进料口,使用时,将对应的原料输导管与之一一连接,同时本实用新型的进口与主物料管连通,可有效控制并客观按设计比例进料,还可在进料管内形成预搅拌的效果,使原料混合更加充分,从而提高海绵发泡质量。
海绵刷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海绵刷,它包括手柄与海绵刷体,其特征在于:手柄与海绵刷体之间为粘搭扣连接,在手柄的下表面有粘布层,相应地在海绵刷体的上表面有复合绒布层,两者紧密连接,也可以是手柄的下表面有复合绒布层,相应地在海绵刷体的上表面为粘布层。本实用新型握持手柄、刷洗方便,可直接更换海绵刷体,灵活方便,经济实用。本实用新型特别适用于洗面台、浴室的刷洗。
海绵清洁刷
一种海绵清洁刷,包括海绵,其特征在于:海绵的上半部连为一整体,下半部为小切块,手柄的柄杆与柄底由铰链连接,海绵底部可以粘合在手柄的柄底上,手柄的柄杆便于握持。本实用新型由于将海绵分为两层,上半部为小切块,下半部连为一体,增加了海绵的柔软性,使清洁效果更好,也非常适用于汽车打蜡。
海绵浴刷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海绵浴刷,它包括海绵,其特征在于:海绵上粘连着底板,海绵上有相互间隔的凹槽,海绵可采用二次发泡海绵制成,底板可以是硬质塑料、橡胶等制成。本实用新型用于沐浴时,能产生丰富均匀的泡沫,利于清洗;用完后,透气性好,易晾干;带有凹槽的海绵对人体有更好的按摩作用,让人觉得柔软舒适。本产品也可直接作为按摩工具使用,特别适用手、脚的按摩。
海绵球清洁装置
本实用新型涉及海绵球清洁装置。按国际专利分类表(IPC)划分属于人类生活需要部,个人或家用物品分部,家具大类,家庭的洗涤或清扫,一般吸尘器小类,用手工洗涤或清洗陶器、餐具、烹调用具等物的器具设备组技术领域。它是由入水管、凝汽器、集球网、出水道、加球箱、循环管、棉球、电动机、液压泵构成。由于本实用新型在技术方案中设计了泵送棉球装置,所以可清洗凝结器;由于本实用新型在技术方案中设计了集球网,所以棉球可回收利用;其特征是液压泵焊接在加球箱的下部位置,加球箱螺纹连接安装在循环管的边缘位置,循环管焊接安装在凝汽器的
海绵状体口腔粘膜专用清洁器
一种海绵状体口腔粘膜专用清洁器,在与刷头一端相连接的杆状物所构成的口腔专用清洁器具中,该摩擦头可专门用来擦刮掉口腔粘膜上的微生物。其特征在于:刷头的表面还置有用于清洁口腔粘膜的由海绵状体材料制作的多孔的摩擦头。本实用新型的多孔的海绵状体用无毒、具弹性或者没有弹性的发泡多孔材料制成,不会松动和脱落。本实用新型构造简单,形式多样,成本低廉,适用面广,有利于清洁口腔,还可以清洁舌苔表面,预防和减少口腔和牙齿疾患。
海绵体泳镜
一种海绵体泳镜,包括一对镜片体、一桥接件和一对海绵体,其中该对镜片体与该桥接件一体固接成型,该海绵体环设固定于该镜片体的眼部靠合侧周缘;借由该海绵体的变形特性与柔软性,使该海绵体泳镜能完全地密合包覆眼部,且舒适地靠紧于眼部,同时满足泳镜防水密合性与配戴舒适感的需求。
海绵粘合衬布
本实用新型涉及纺织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海绵粘合衬布。其主要技术方案是在海绵上涂覆树脂;海绵的厚度为2~20毫米,幅宽50~300厘米;在海绵上涂覆点状的热熔树脂;树脂可涂覆于海绵的上、下表面。这种粘合衬具有良好的保型性、防皱性及装饰性。
电脑主板后I0插接件接地导电海绵的安装装置
一种电脑主板后IO插接件接地导电海绵的安装装置,包括一安装在电脑机箱后侧的后IO挡片以及一固定在该后IO挡片与该电脑主板IO插接件之间的导电海绵,该后IO挡片上以及该导电海绵上分别设有多数个与该电脑主板IO插接件的形状相配合的穿孔和插孔,该后IO挡片朝向该电脑主板IO插接件设有定位槽,该电脑主板IO插接件穿置于该导电海绵的插孔与该后IO挡片的穿孔,该导电海绵的一面与该电脑主板IO插接件直接接触,另一面与该后IO挡片直接接触,且该导电海绵是限位固定于该后IO挡片的定位槽内。
内装肥皂搓身海绵套
一种洗澡用内装肥皂搓身海绵套由两块扁平海绵片用缝合线缝制成袋套,内装肥皂,在袋口上装有闭锁机构,将袋口锁住,防止肥皂脱出,在两块海绵片上开有便以肥皂泡沫流出的通孔,在该海绵套底边或三面周边有半圆柱齿形口,以增大海绵套与身体接触面,该海绵套结构制作简单,经济耐用,质体柔软,卫生舒适。
阴茎根橡胶海绵环形理疗圈
本实用新型系男子性功能理疗器具,是一种阴茎根橡胶海绵环形理疗圈。该圈是由橡胶海绵做成的实体环。使用时套于阴茎根部,可促进阴茎勃起坚挺、持久的程度,协调夫妻性生活。对一些有男性性功能障碍者和较大年龄者的性生活起到治疗和辅助作用,而对人体健康没有任何不良影响。
药物海绵栓
本实用新型给出了一种治疗阴道疾病用的药物海绵栓。它是将清热利湿、杀虫止痒的中药黄柏、苦参、蛇床子、地肤子、五倍子、明矾、鸡冠花、萆__的提取液,浸泡在经脱脂处理的聚氨酯海绵栓内,经通风干燥,其聚氨酯海绵栓为椭圆柱形或圆柱形。它在使用时能长时间释放药物直接治疗疾病,并能吸收阴道分泌物在海绵栓内杀虫、灭菌,防止了药物外流,显著地提高了疗效。
海绵状血管瘤治疗仪的电极
海绵状血管瘤治疗仪的电极,它由柄1、铜针2组成,柄与铜针为牢固连接,铜针的尖端3为小于20°的锐角。本电极用于治疗海绵状血管瘤时不用另外工具就可直接刺进血管瘤,操作方便,提高工效。铜针可制成长短不同、粗细不同的多种规格,便于医生根据血管瘤长在人体部位的不同和血管瘤大小的不同来选用。
海绵遮阳帽
一种海绵遮阳帽。主体为圆形海绵层,层面分为小径中心圆、中径区域和宽边外环,该中径区域由斩切成许多相同的渐缩涡旋条环绕成,将其戴在头上,稍受力,涡旋条即变形为凹状帽罩,中心圆则为帽顶,外环为帽檐。将其脱下又恢复为原来的圆形海绵层,通风凉爽,制造简便,携带方便,成本低。
口腔护理海绵棒
一种清洁牙齿或口腔的器具。用于为护理病人清洁齿、唇、舌、腭、两颊部、齿根、舌下等口腔部分。它包含一根棒和与棒固接一体的海绵团。本实用新型为护理病人清洁口腔提供了一种清洁效果好、结构柔软、使用安全且使病人无不快之感的器具。
海绵褥疮垫
一种用于防止褥疮用的海绵褥疮垫,它是用中心带有孔洞的海绵体外包裹绒布制成的由于海绵体具有良好的吸汗性、透气性、柔软的舒适,有利于长期卧床病人早日康复。
胶乳海绵内胎
本实用新型是一无需充气且无漏气的永久性车轮内胎,其特征在于它为一圆形胶乳海绵体,且缓冲高弹性,它既具有充气内胎功能又克服充气内胎所不足之处,实用于任何车辆。
容纳有药剂的阴道海绵塞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可容纳药剂的阴道海绵塞,它具有塞体,其上开有通孔,通孔内穿有拉线,塞体由发泡材料制成,并可以是中空的,塞体可是所需形状。
一种海绵铁生产设备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海绵铁生产设备。它由带有斜坡式炉底的炉体呈长方楔形体的高温煤炉和可在斜坡式炉底上滚动耐高温的圆柱体形半封闭冶炼罐组成。利用高温煤炉加热盛装有铁精粉与煤粉的冶炼罐生产海绵铁。本设备结构简单,投资小,可连续生产,产品质量高,是替代链箅机-回转窑来生产海绵铁的较好设备。
自动渗水海绵缸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查点纸币用的自动渗水海绵缸.其特征是有一水盒[3]与海绵缸[1]连为一体,水槽[2]内壁下部的前后各有一个小孔[8][9],盒内需加水时,将海绵缸浸入水里,水从下部小孔[8]进入,空气从上部小孔[9]排出.海绵缸平放时,水不会漏出,但软泡沫塑料垫[6]能将水吸出,并且潮湿程度能保持一致.因为有盖,盒内的水可使用较长时间.
宫颈细胞海绵采集塞
宫颈细胞海绵采集塞。属于一种诊断妇科疾病的医疗用具。其特征为用普通无毒海绵制成直径为25mm。高15mm的圆柱体。本实用新型克服了目前使用的木制刮片所产生的宫颈上皮细胞变性、变形、宫颈上皮损伤、出血、涂片薄厚不均等缺点。适合于城乡大中小医院妇科疾病诊断之用。
海绵板刷
一种用海绵和底板胶合而成的海绵板刷,擦黑板不积灰,不怕水湿,还可擦拭家具和窗玻璃,可广泛用于机关学校及家庭。
自动吸水海绵缸
“自动吸水海绵缸”是一种用于方便翻动纸张的工具。它利用“毛细现象”,不但解决了现有海绵缸存在泡沫海绵的浸润度难以控制和一次加水的使用时间短的缺点,而且具有一次加水的使用时间是现有技术的150倍以上和结构、制造工艺简单,使用方便、成本低的优点。
海绵地板刷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海绵地板刷,它是由刷体、刷壳和刷把构成。刷体用海绵做成并用螺丝固定在刷壳上,刷壳由两个部分组成,两部分间用弹簧连接。用该地板刷擦地板时,弹簧弹力使刷壳的两个部分处于同一平面,当需要把海绵中的水挤出时,只需对刷壳的两个部分施加压力,这样海绵受挤压,水便被排出。这种地板刷具有刷体清洗方便、刷体可更换和易挤干等优点。
医用海绵冷敷体
医用海绵冷敷体属于医疗用品。本实用新型改变了医疗上采用冰袋进行冷敷的传统方法,在海绵体的外部加上防止保护层,并接装有密封口,从密封口的软管注入冷敷液后,将医用海绵冷敷体进行密封,然后放入低温箱内结冻。根据医疗上使用的要求调整温度,可在0℃~-18℃范围内选择使用。当结冻的冷敷液融化后,可再次放入低温箱内结冻,进行循环使用。医用海绵冷敷体质地较软,重量轻,受冷面积大,使用方便,经济效果好。
海绵蛋糕打糊机
海绵蛋糕打糊机实用新型,属食品工程中糕点制造机械。针对传统打糊机充气量小、气泡大小不均的缺点设计本新型打糊机。由于采用了主动充气机械打碎分散技术并可选择空气或二氧化碳充气,比传统打糊机充气量大,气泡碎小均匀稳定性高,打糊时间短,因而制成品膨松度高,松软适口,可制成质海绵蛋糕。即使一般配方的蛋糕经本打糊机所制成的蛋糕也更松软适口,所以可使所有蛋糕类制品质量大为提高。
海绵吸尘黑板刷
海绵吸尘黑板刷。该刷属塑料加工技术领域,系教学用品。该刷壳体、塑料托刷板,需要金属制成的模具吹塑成型,海绵刷子头工艺过程,用一层布粘结在10毫米厚度的海绵上,增加海绵的抗拉强度,胶干后,用金属模具冲成锯齿形60°角和中间3—30×10(毫米)长方形孔。该刷一年中如有磨损,调换海绵刷子头和塑料托刷板,则恢复如新,而国内各种黑板揩则无此优点。该刷结构简单,制造方便,除尘效果比较显著,是目前教学中较为理想的新型黑板刷。
喷雾器球状海绵防堵过滤器
一种适用于农药喷雾器的防堵过滤器,其球状壳体内有一圆形海绵体和栅栏。由于有效过滤面积数倍于胶管截面积和海绵整体微孔的过滤,水质净化,解决了喷孔易被杂物堵塞的问题,使用安全、方便,尤其适用于低容量喷雾。
海绵式褥疮垫
一种海绵式褥疮垫,利用海绵、棉絮制成的中央有洞的褥疮垫,中间厚、四周逐渐变薄呈斜坡形,有利于患者受压部位的血液循环。具有吸汗、透气、有弹性和受力面积大、舒适等特点,有利于褥疮的恢复和预防。
便携磁固定式海绵盒
便携磁固定式海绵盒,是利用塑料海绵盒上磁性对工作台表面磁性材料的吸力使其固定,并利用海绵盒密封盖使其密封的特征而设计的一种供在流动和振动条件下工作的现金出纳员特别是公共汽车售票员使用的高效的办公用具和有效的劳动保护用品。
聚氨酯海绵异型(曲线)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属于海绵深加工设备。一种海绵异型(曲线)切割机。$该机根据海绵弹性体可压缩变形的原理,设计成为具有凸凹齿形的压花齿轮,由数组压花齿轮分别排列组合安装 在两根转动轴上由电动机带动其转动作直线切割,使平板面式海绵切割成为具有带凸凹疙瘩乳状形波浪形、人字形、菱形等花纹。$该机结构简单,采用标准部件多、制作容易,成本低,适用于大、中小型及乡镇企业海绵生产厂家使用,节约大量外汇,提高经济效益。
新型转动海绵拖把
本实用新型介绍了一种转动海绵拖把,由圆筒体拖头、中心轴、“Y”形架和把柄组成。推动时拖头绕中心轴转动,即在被清洁面上来回滚动,达到清洁目的。具有快速省力、耐用和操作方便等优点,适用于宾馆、家庭及公共场所的清洁卫生。
系列多棱形海绵头竹杆笔
本实用新型属于书写工具,用竹杆和海绵为原料制成,利用竹杆的弹性和海绵的吸水性能的最佳组合,书写各种各样的硬笔字,本笔不但可以根据书写需要任选其中的系列,而且可在选用的系列中准确地调换最适合的笔头,书写时执笔如同一般硬笔,笔墨浓淡可自行调节。$本笔各文化用品制造厂均可接产。
海绵垫肩快速成型机
本实用新型属于服装行业,是专门加工海绵垫肩的快速成型机。该机采用双导向轴所控制的多套动、定模扳,与动力结构间的联动机制系统,只作轴向滑动且往复运动加工成型,因而加工动量小,不走空程、单机产量大大提高。另外模板间装有电热元件,采用温控、时控等电子装置的电加热系统,因而导热均匀、保证质量、省电、节能、安全准确。其次,具有用同一模板加工不同规格垫肩的功能,因而使海绵垫肩标准化、规格化得到实现。
柔美海绵皂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日用生活品柔美海绵皂,主要由泡沫塑料和皂块组成。将皂块包裹在上、下层泡沫塑料中,然后将泡沫塑料的四周用粘合剂粘接,并可粘贴永久性商标。本装置携带方便,美观实用,起泡快且均匀,尤其能较快地去除油污及皮肤褶中的污物,掉入水中后能借助泡沫塑料的浮力很快的漂浮起来,并且具有柔和舒美特别是剃须洗浴时使用更为方便,是人们理想的生活用品。
一种薄型海绵橡胶涂覆织物
一种新型单面橡胶涂覆织物,它是将橡塑并用的可在连续硫化过程中发泡定型的混炼胶经热炼、压延工艺贴覆在作为骨架层的织物的背面,再经连续硫化、冷却、卷曲工艺制成海绵胶层在0.5-0.8mm之间的薄型海绵橡胶涂覆织物。它具有单位重量轻、厚度薄、防水性好且手感挺括饱满、肉质感强、有一定保温消音效果的优点。为箱包制造、制衣、制帽、制鞋、室内装修业等提供了一种新型材料。
毛刷、海绵式擦窗器
擦窗器,特别是毛刷、海绵式擦窗器,其特征在于:上、下夹持板两边,一边为洗涤部,一边为洁净板,其中洗涤部主要由毛刷、海绵组成。本实用新型能够快速擦净各种玻璃,降低劳动强度。
多功能海绵垫子
一种多功能海绵垫子,它是在一般折叠式体操垫子的一端连接几块可折叠垫子。垫子的两面,分别标有若干条男、女掷实心球和立定跳远得分线及其相应的分数字样。垫子左右两侧,各连接一只保险钩,保险钩钩住卷尺顶端的金属环,一扁铁两端的夹子夹住卷尺,扁铁至保险钩的距离与特定分数的远度相等。以扁铁为起掷(跳)线,即可向垫子方向掷实心球或立定跳远,并根据落点来评定得分。
充填海绵式实芯轮胎
本实用新型为一种可与充气轮胎轮辊混用的实芯轮胎。它由外层胶,橡胶海绵和内层胶组成,橡胶海绵位于外层胶和内层胶之中,采用一次模压,一次硫化制作而成。本实用新型具有防刺破爆破,安装方便,避震效果显著的特点,是路面条件恶劣的港口,车站,工矿企业等作业场所可普遍采用的新型实芯轮胎。
办公用海绵池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办公用海绵池,是由吸水海绵,可套入手指的环状物及其上安置一槽池3组成,使用时将环状物套入一手指中,并使其槽口转向拇指方向。本实用新型具有使用方便卫生之特点,适用于银行、商业、医院、售票处、办公室等需要手工点票或翻页。
一种PVP-碘明胶海绵创可贴
一种涉及医药用品、用于皮肤小伤口包扎的PVP-碘明胶海绵创可贴,它是在长方形的多孔胶布片有胶面中间粘贴两层长方形的不含药物成分的纱布层,在纱布层表面粘贴一层长方形、薄片状、含有PVP-碘(PolyvinylPyrrolidone-Iodine)的明胶海绵片。这种PVP-碘明胶海绵创可贴具有较强的抗菌、止血作用,同时不怕出汗水及沾水。
塑料海绵拖把
一种塑料泡沫拖把,由拖把杆1,上、下夹板4和5及塑料海绵6构成,把杆1通过轴2与夹板4连接,塑料海绵6的多排条柱一端穿过下夹板5的网格孔固定于上、下夹板中。它具有结构简单、轻便、耐用、擦洗面积大、使用方便和吸水与清扫效果好的突出优点,而且它的生产和使用成本都比较低廉。
内窥镜可更换海绵细胞刷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改进的内窥镜细胞刷,它由塑料套管,无毒海绵头和刷丝结合而成。其特点是采用了海绵细胞刷头,对细胞破坏性小,采集标本多,提高了涂擦效果,这种细胞刷的套管和刷丝是装配式的,套管经消毒后可换装新的刷丝和海绵头多次使用。
海绵垫肩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高效切割生产海绵垫肩的设备。在两块钉丝板之间固定多根电阻丝,通过导向板上的导向槽的引导,通电电阻丝切割海绵块而成垫肩。这种切割机一次切割制成产品的数量由电阻丝的根数决定,一次切割可制成几个到几百甚至上千块成品,而设备的结构很简单。
一次性海绵宫颈、宫腔细胞采集器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改进的宫颈、宫腔细胞采集器,它由标有刻度的硬质塑料杆和无毒海绵头结合而成。其特点是采集标本多,对细胞破坏性小,操作简便,克服了对宫颈及子宫内膜的损伤、出血、涂片薄厚不均等缺点,它广泛适用于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以及子宫出血性疾病的诊断。
多用海绵清洗刷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多用海绵清洗刷,由刷杆(1)、夹板(2)组成,其特征是在刷杆(1)头部固定两块夹板(2),夹板(2)中央用螺钉夹放一弹性海绵(3),制作容易、可作扫帚、拖把使用,还可用于清刷汽车。
海绵组合玩具
一种海绵组合玩具,利用海绵的弹性及组合结构,使其形态变化而富于趣味。该玩具的本体上有头、颈、身、尾部及控制孔,其前后脚体上设有套孔、控制杆、项圈等;本体套于套孔中,与前后脚体结合为一体;而项圈设于头部;控制杆经控制孔与本体、项圈结合为一体。当使用者控制控制杆快速抖动时,可使该玩具跟随跳跃、抖动;或控制杆转向时,可受控制而转向,从而形成灵活的动态,使该玩具具有动感、形态变化的趣味性效果。
海绵香皂片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含有皂成分的洗澡海绵,特别是一种海绵香皂片,它由海绵以及吸附在其上面并与其固合的皂体组成。本实用新型相比现有技术具有如下优点:皂体与海绵系有机联系,故使用过程不会脱落,在析出皂体起清洁作用的同时,海绵也始终与皮肤接触,从而起到搓擦皮肤助浴之功能。洗擦面积大,使用过程,外形基本不会改变,故使用方便。并无肥皂蒂、碎片,从而杜绝了浪费现象的发生。
含海绵垫的卫生方便膏药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用于内病外治而不污染衣物的卫生方便膏药。 这种四面密封式膏药由于有海绵垫因而能贮存较多水包油型固定药糊而不滑流,海绵垫亦可事先吸入一定的液态药剂,以增加药效。由于海绵垫可对皮肤产生压力,从而使药物在压力下絮贴皮肤增加渗透力,这样使药物更易被人体皮肤吸收。
加筋海绵
一种加筋海绵,它包括海绵层,该海绵层包覆有扭力平衡装置,该装置包括多对承压板,该承压板与扭力弹簧件相连,该弹簧件支承于支承底板上,承压板粘接于包覆的海绵层上,当压靠在海绵上,即承压板上的人体对其施加外部压力时,便会造成整个海绵的变形导向,使得海绵在一部分受压时引起另一部分反弹,从而可提供动态的平衡支承力,为人体提供均匀的支承。
海绵体内水溶物清洗装置
一种海绵体内水溶物清洗装置,于主体上设有对称的上、下输送带,该输送带上设有多组上下对称的滚柱和滚筒,该上、下滚筒将输送带往内压使滚筒间的间距较小,而上、下滚柱则将输送带往外撑使得上、下输送带的间隙撑大,在各滚筒及滚柱之间各设有一喷设口。海绵体经过喷水口冲洗后吸收水分而膨胀,再经滚筒的滚压而将水分挤压出,如此经过一连贯的冲洗、挤压程序即可迅速将海绵体内的水溶物清洗干净。
海绵布衬密孔鞋垫
海绵布衬密孔鞋垫,涉及一种通气鞋垫,是由棉布和海绵板粘合而成的鞋垫。其特征在于在海绵布衬鞋垫上打满贯通的透气孔。本实用新型的鞋垫穿着舒适,既有良好的弹性又有布感,透气性好,防止脚臭。
活性炭海绵流化过滤装置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水处理设备,涉及到微生物处理有机废水和水中分离固体悬浮物的技术,属于废水处理领域。活性炭海绵流化过滤装置是集生物流化、生化和过滤为一体的装置。除过滤床需定期冲洗外,生物炭流化和过滤是连续进行的。具有BOD、COD去除率高,容积负荷高,活性炭不会流失,出水不含悬浮物等特点。它既可以用于高COD有机废水,也可以用于低COD有机废水和含氨—氮较高的废水。当用于后者时,出水清彻透明,可以作为中道水回用。
自行车橡胶海绵软座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自行车橡胶海绵软座,它用作自行车车座外,还可作人力三轮车、平板车等车座。它由底壳、橡胶海绵垫及连接夹板构成。橡胶海绵垫固定在底壳的上面,底壳下面固定连接夹板,夹板中间有螺孔。该软座结构简单,制作容易,坚固耐用,骑上后透气舒适柔软,弹力适度,无顶挤感觉,前后、高低调节方便,深受骑车人欢迎。
高效海绵垫肩切割机
一种涉及服装加工行业加工海绵垫肩的高效切割机。本实用新型采用加长切割盘沿靠模曲线行走,利用通电电阻丝燃烧海绵工件切割成型。升降机构由蜗轮减速器、升降曲臂、升降台组成;轴向滑动由滑车、导轮、升降台组成;通过靠模板实现切割盘沿靠模板轨道行走进行切割加工。本实用新型具有工作效率大大提高,操作简便,可加工各种规格产品,故障易除,使用寿命长等优点。适用于中小企业及个体户加工生产海绵垫肩。
贮液式海绵清洁刷
一种贮液式海绵清洁刷,是由底部钻有小孔的塑料空心刷体、供装洗涤液的带小孔软塑料内胆及挤压片和海绵刷面外套构成。刷内胆中装有洗涤剂,通过挤压片的控制,洗涤剂既可溢出到海绵刷面上用于清除物品上的污垢,也可保持在内胆内使海绵刷直接用于物品的清水涤洗。
发泡海绵体的接合机
一种发泡海绵体的接合机,由进料装置、连接装置、滚轮元件及裁切装置组成。连接装置在机台左右端对应设一台座,一端台座座板上设一凹槽,台座上突设一台架,台架设一夹爪,另端台座座板对应凹槽处设一突板,台座上亦突设一台架,台架亦设一夹爪,并与对应台座上夹爪相互交叉对应设置,当发泡海绵体由进料装置输入经滚轮元件传送至连接装置,连接装置藉由夹爪下降夹持发泡海绵体,藉由台座相互移动接触,使发泡海绵体作固定连接,连接后的产品经裁切装置裁切,即完成操作。
橡胶海绵弹力鞍座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自行车部件。它由外表面织绒、内体垫及托板和支撑架组成;所述的内体垫的外表面喷粘着一层化纤织绒、体垫底部外周边环鞍座托板外上周边粘在托板上,然后再将胶圈沿周边粘牢;在托板的下部焊置一三角形的支撑架,中间穿有一联杆孔,达到美观、防水、防压功能。
海绵吸水地拖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吸水地拖 ,有一个海绵头,海绵头装在拖杆的前端,海绵头下的拖杆上滑动套装有塑料压水头,塑料压水头前端装有能压向海绵头的橡胶滚子,塑料压水头下端装有连杆,连杆另一端活动连接在一个手柄的中部,手柄前端活动连接在拖杆上。优点:使用时不湿手,干湿程度可调,卫生方便。
妇女旅行一次性清洁海绵
本实用新型属于妇女卫生保健用品。装在内有塑料隔层的塑料袋中,隔层的一边放海绵,其另一边放干燥的卫生纸巾,海绵为10×5×1cm的立方体,并用药液浸泡。体积小,重量轻、成本低,携带、使用方便,用于皮肤粘膜卫生保健,除清洁作用外还具有防病、治病的保健功能。
麦克风钢网及海绵垫的固定机构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麦克风钢网及海绵垫的固定机构,其特征是在一套合框周环处设有上、下环槽,其中该上环槽的内环缘高度高于外环缘,当套设半圆式的钢网及海绵垫时,靠点压内环缘面即可扣住半圆式的钢网及海绵垫;又当通孔式的钢网及海绵垫套设在下环槽时,经内螺纹底端环凸缘冲压扩孔,以扣住通孔式的钢网及海绵垫。降低了人工制造成本,结构稳固,经久耐用。
海绵皂套
本实用新型为一种海绵皂套,皂套(1)的整体呈封闭状,只在皂套的一面有一开口(2),该开口的长度以通过挤压刚好能装入一洗涤皂皂体为宜,另外在皂套的一侧装有一绳套。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结构简单,使用非常方便,解决了洗涤皂着水滑手不易拿住和用小了以后不便再使用以及洗涤皂在使用中皂液易流失的问题,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洗涤皂的使用率,减少了浪费,同时也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便携式海绵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便携式海绵切割机,它由机壳、电机、手柄、电源线和开关构成,电机轴端部装有圆刀片。圆刀片上部设有与机壳相连的保护罩,保护罩下部设有控制杆。使用该切割机切割海绵操作方便,效率高且割面平整。
多用途海绵刷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多用途海绵刷,它由刷柄,海绵块通过紧固件铆钉或螺钉固定连接而成,用适当的压力使铆钉压入刷柄头部的铆钉孔,或用螺钉拧入刷柄头部的螺孔,把海绵块中央压扁压紧于刷柄头部端面及铆钉或螺钉的受压面上,这样使海绵块牢固地固定在刷柄上,使用时海绵不易脱落,海绵块两端呈平面,侧面呈球状,使用灵便,可推拉、旋转、平移等多种操作,可清洗圆形、多角形奶瓶、杯子、茶壶、量杯等器具以及浴缸,马桶和门窗等,用途广泛。
海绵泡沫擦刷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泡沫擦刷,其特征在于:它由海绵体的刷头与塑料材质的刷柄用胶粘剂粘接成一体。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简单、制作容易、成本低、使用方便、重量轻、富有弹性等特点。可用于皮革制品、家具、汽车去污上光,服装去污、去油渍,也可用于洗澡等。
娱乐健身橡胶海绵球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娱乐健身球,采用橡胶发泡材料制作,直径为2.5—9cm,根据不同的使用对象,可设计不同的大小尺寸,选择不同的发泡倍率。本球可以省去充气麻烦,又能保持长久的弹跳性能,碰到尖锐物穿刺,不影响球的使用,可延长使用寿命。适于广大儿童、青少年,甚至成年人及老年人的娱乐健身之用。
结构改良的海绵砂轮
一种结构改良的抛光用的海绵砂轮,其包括:用环氧树脂粘合成一体的主体部分、垫座部分和内护垫圈。主体部分由黑碳化硅和聚乙烯醇的混合体制成海绵状环形体;垫座部分由浸渍于酚醛树脂的帆布制成,其包括与主体部分粘合的平坦的环形体和碗形体,以便容纳电动工具转轴上的固定装置于其碗形体内;内护垫圈由金属制成,其有翻边内缘及在环边上有多个等角分布的矩形小切口,切口未切断部分形成嵌入垫座部分的小舌片,使垫圈更牢靠地固定在垫座部分上。
一次性阴茎海绵体内自我注射药具
本实用新型一次性阴茎海绵体内自我注射药具系医学领域中治疗阳萎的一种药、具结合体,旨在方便阳萎病人自我行施血管活性药物海绵体注射的治疗。其由贮药囊(1)、药液(2)、超短针头(3)、针头保护帽(4)组成。主要技术特征在于手指挤压后迫使药液注入人体的贮药囊。
一种用直接还原法生产海绵铁的罐式炉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直接还原法生产海绵铁的罐式炉装置,它主要是由炉底基础上砌筑的炉体、燃烧室、火道、空气道、烟道、反应罐及炉架组成,其特征在于火道是分组、分层、水平交错排列的,并且环绕在反应罐的周围,反应罐是结构相同的若干组,一般是1—8组,每组2—6个,火道、燃烧室与反应罐的组数相对应,空气道也是分组、分层、水平交错排列的,设在火道下部并与火道连通。采用这种结构的罐式炉结构紧凑、投资少、运行可靠、适合中小企业生产优质海绵铁。
海绵体打孔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主要包括刀具(5)、模板(2)(3)的海绵体钻圆孔的机械打孔装置,它解决了海绵体钻圆形孔的问题,主要特征是切削筒(13)的上端设有连接杆(12),它与电钻卡头连接,切削筒(13)下端磨削成刀刃,上模(2)上设有导向筒(4),下模(3)一端上设有定位销(6)和防护板(7),其另一端设压紧器(9),该装置具有结构简单,成本低,噪声小,不易燃,效率高,损耗小等优点。
海绵铁粒过滤除氧器
本实用新型属于水处理技术,特别涉及一种锅炉用水海绵铁粒过滤除氧器。它由海绵铁粒过滤室、护膜剂加药罐及相配套的进、出水装置、排气装置、管道及阀门所构成。制水时原水从海绵铁粒过滤室上部进入向下流动,由底部流出;护膜剂加药罐中的护膜剂以排挤方式按比例加入出水管路中,使钢铁表面保护膜得到维护。本实用新型操作简单,运行可靠,设备投资和运行费用低,在室温条件下就可对热水锅炉及热网用水除氧。
胶衣海绵座垫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一体化结构的座垫。其内部的芯层为微孔海绵层,有良好的回弹性和负载能力。其面层包括表面、侧面、或底面,是一层被覆在海绵层上的胶衣树脂层。面层质地软,韧性好、光洁、理化性能优越,可着色。制品简洁,容易擦洗,适合于制作沙发座垫,车辆座垫或床垫。
洗涤用砂海绵
一种洗涤用砂海绵,其特点是由细砂、短纤维和弹性塑料组合并发泡,结构为上述几种组分随机均布,使用时加一点去污剂,便可有效去除重污垢,砂粒被包覆在塑料介质中,使用时只会在纤维和塑料膜断裂时才掉脱,故很耐用。
涂刷用海绵滚桶的手臂夹座装置
一种涂刷用海绵滚桶的手臂夹座装置,主要由在接座本体上装设的夹座机构、海绵滚桶和传动组所构成,接座本体顶端安装在机械手臂上,夹座机构则由受传动组驱动运转的第一爪部,另一接受气压卸连动而呈弹性推缩运作的第二爪部所组成,且使第一及第二爪头保持在同一轴线上,藉由第一及第二爪头自动撷取海绵滚桶、再通过机械手臂的运行,能自动进行沾漆与涂刷物件的工作,且可自动退放海绵滚桶以便更换滚桶重新操作,有利于实施自动化操作。
一次性海绵浴巾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一次性海绵浴巾,它由浴巾体和塑料袋组成,浴巾体为海绵体,液体香皂吸附于海绵体网孔内,浴巾体折叠后外套一塑料袋,在塑料袋开口处热压封口,起密封作用,浴巾体为长条形海绵体,长与宽的比为3∶1,塑料袋用珠光膜制成。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造价低廉、既可搓澡又可洁肤,一物两用,便于携带,一次性使用。
一次性海绵消毒棒
本实用新型属于医疗用品,特别涉及外部消毒工具。本实用新型由用塑料注塑成型的消毒棒和海绵组成,海绵固定安装在消毒棒的一端。本实用新型具有制作工序简单,能够工业化生产,卫生,成本低廉,节省棉花等优点。
一次性多功能卫生海绵
一次性多功能卫生海绵为一种适合婴幼儿清洁口腔使用的卫生生活用具。系用无毒泡沫塑料海绵或其他类似材料制作而成,其背面带有不干粘胶层结构,可粘在手指或牙刷柄上进行擦牙。此外,还可作为化妆用具,推拿按摩理疗辅助用具,以及医疗代用品等使用。具有制作工艺简单,使用方便,用途广泛等优点。
履带式海绵拖把
一种履带式海绵拖把,包括把柄和拖把头,其特征是安装在拖把头上的海绵筒是制成履带形的结构,其履带形的海绵筒安装在上下两个导向辊轴上,其中上导向辊轴作为主动辊轴安装在固定于拖把头两侧的支承板的开口槽孔上,作为从动辊轴的下导向辊轴安装在拖把头底端部的开口槽孔上,在拖把头上还安装有一个可调节海绵筒含水量的压辊。与现有技术比较,本实用新型结构合理,清洗一次可反复拖用多次,使用方便效率高,且海绵筒更换方便。
海绵皂
一种海绵皂,由海绵芯体和肥皂包裹层固定连接组成。由于肥皂层包裹在海绵芯体外,可以使制成的一次性香皂体积变大,便于使用,如制成日常用肥皂,能使肥皂得到充分利用,不会产生肥皂头,避免浪费。
内含可挤破式液泡的海绵体
一种内含可挤破式液泡的海绵体,主要包括本体及至少一液泡;其中该本体是为利用开放式泡体(Open-cell)方式发泡成形的发泡体,内部设有适当大小的至少一容置空间;该至少一液泡是呈颗粒状,而容置于上述容置空间内,外层由热塑性塑胶成形为低强度软质的封闭状薄膜,内部则充填有流体物;需要时直接压破海绵体内的液泡使用,具有用过数次后即予抛弃的特性,可提高产品携带与使用的便利性,且适用于连续大量的生产。
一种海绵垫肩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垫肩切割机,有支架、面板,面板上安装有可以纵向、横向移动的切割框架,切割框架上有电阻丝,将海绵块放在承料架上,移动切割框架,电阻丝就可以从海绵块上切割出垫肩。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一次可以切割多付垫肩。有实用价值。
海绵清洗刷
一种海绵清洗刷,包括刷柄、刷头,刷柄与刷头相接,刷头包括刷根和海绵体,海绵体上面贴置于刷根的下底,刷柄内穿设有水管,刷根为一空心罩壳,其内固设有喷淋体,刷柄内水管与刷根内的喷淋体相连通。它将刷子与水喷头合二为一,在清洗车辆时,不必先用水喷头对车辆进行喷淋,再用刷子或抹布擦拭,直接用刷进行冲洗,简化清洗车辆的过程,避免了原来洗车的种种不便。
垫料用透气海绵体
本实用新型为一种垫料用透气海绵体,海绵体由上至下打有均匀或不均匀的透气通孔。由于本实用新型采用打孔设计,在不增加成本的基础上完全解决了海绵体作为垫料时排湿透气的难题,满足了人们健康舒适的要求,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增加了用户对产品的信心,具有经济、合理、卫生、健康和实用的优点。
分格式海绵铁粒过滤除氧装置
一种分格式海绵铁粒过滤除氧装置包括海绵铁粒过滤罐和进、出水阀门及管路。制水时原水从海绵铁粒过滤罐顶部分格进入向下流动,由底部汇合后流出;反洗时是分格进行的,任何一格反洗用水均为其余各格的出水,因此不必设反洗水泵,也不必正洗,并在反洗时不间断制水。本实用新型结构合理,操作简单,在室温条件下就可对锅炉用水除氧。
抽气式扩张充血性海绵体组织之改良装置
一种抽气式扩张充血性海绵体组织之改良装置,包含有一呈中空长条状可容充血性海绵体组织伸入之罩杯、一抽气器以及一连接于罩杯及抽气器间之连通管;该罩杯与连通管之连接处形成一气阀,该气阀系包含有一阀座,阀座内置入一可抵于阀座一端之弹性元件,一受弹性元件顶撑之柱塞以及一迫紧于阀座另端之中空塞体,常态时柱塞受弹性元件之弹力而紧顶于塞体开口,当抽气器作动时可吸引柱塞脱离塞体并可同时抽取罩杯内的空气。
具有螺旋深凹沟状的吸水海绵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具有螺旋深凹沟状的吸水海绵,主要是在呈长条圆弧状的吸水海绵上两侧表面上设有多数道呈螺旋状的深凹沟,使其当拖把的吸水海绵在接触地面以前、后向拖移擦拭时,由螺旋状的深凹沟将污泥物及尘土的容置于内而呈清洁干净,且在已减少横向接触地面面积情形下而可减轻施力,使其更易吸除地面水渍及清洗时的完全挤干排水,以真正地达到擦拭除污、去水及减轻施力等功效。
泡沫海绵吸音板
本实用新型涉及吸音材料,具体地说是一种带表皮的海绵吸音材料。该材料中的海绵表面至少有一层薄膜,形成表皮,在薄膜与海绵间有一层用于粘接的胶体层。在薄膜上有利于吸音的皱折或凹痕,在海绵的底部可以粘接一层双面胶。该材料有使用方便、吸音效果好等优点。
一种海绵沐浴球体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改良结构的海绵沐浴球体,主要结构特征是由不同大小片状海绵体,配合系结带串接组合成一体;使该沐浴球体,可配合拉绳连接于两端共同组成一沐浴链,或将系结带系紧使片状海绵体中央集中系紧组成一沐浴球,或是在中央嵌入一柄体藉系结带捆绑固定组成一沐浴刷,具有较传统沐浴球更佳的清洗效果及稳定握持的功效,并藉其多种的变化组合,而更具产业利用性,可增进经济效益。
宽体型球状海绵铁隧道窑
本实用新型属于宽体型球状海绵铁隧道窑,其特点是:烧成带内墙和窑顶分别为浇注整体,其与外壳间设有保温层,左右侧壁和窑顶上设有燃料喷嘴,在冷却带设有水冷装置和风冷装置;窑顶呈平板状,窑体宽由1.2—1.6m增加到3.5—5.5m,该窑保温性能好,烧成时间短,反应器容积大,较现有隧道窑能耗可降低8%,单窑产量可提高3—6倍,建窑投资可降低20%,是生产球状海绵铁的理想设备。
涂胶海绵分切机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涂胶海绵分切机,它具有机架、连接杆、工作托板、开槽板、电机、传动轮、传动带、主轴和轴承,主轴上装有圆刀片,分刀圆垫圈和紧固螺母,机架上还装连有带吸水件的开槽板,圆刀片的一部分插入开槽板的槽中。本实用新型由于吸水件能给圆刀片抹上水分,分切涂胶海绵时不会出现粘刀现象,分切质量好,效率高。
一次性洗洁海绵
本实用新型为一种一次性洗洁海绵,是由海绵或其它类似材料制成具有一定几何形状的海绵体并在其表面和内部充填有洗洁剂组成。使用时,将密封在海绵体上的密封膜撕掉,将海绵体接触皮肤表面或物体表面,对皮肤表面或物体表面进行擦摸,然后再用清水将擦摸起来的污垢洗净。该洗洁海绵经济实惠,使用方便。
慢反弹海绵复合密封片材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慢反弹海绵复合密封片材,包括慢反弹海绵层、隔离层,前者是经丙烯酸树脂处理的聚氨酯类软泡沫塑料,后者是涂有隔离剂的片材,二者粘结复合。该复合密封片材具有可压缩性、反弹慢、气密性好,密封片不偏离安装位置,成本低,使用简单、方便,尤其适用于塑料件的密封。
夹皂海绵浴块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夹皂海绵浴块,海绵浴块设有夹层,在夹层内夹放有皂块。它可使上述的擦洗和涂抹两个动作合并为一个动作来完成,方便、实用且美观。使用本实用新型,改变了以往先擦洗后摩擦的洗涤过程,尤其在洗浴时更为方便。本实用新型可吸引儿童爱洗手、爱清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可作为装饰品摆设,新奇、美观;不仅用于洗手、洗浴,还可用于洗碗、洗盆及擦洗其它物品。
海绵式沐浴球新结构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海绵式沐浴球新结构,沐浴球主要具有一刷洗按摩部及一和刷洗按摩部组设的握持件,刷洗按摩部是以可吸附沐浴时所需的水份及清洁液的材质构成,藉握持件可提供便于使用者握持,且其材质细致,以数个不同材质构造,提供使用者可依身体部位不同,选择适合的材质使用,既能达到良好的清洁按摩效果,双能在搓揉时,不会伤及皮肤。
植绒海绵刷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表面涂刷的植绒海绵刷,它由手柄和刷头组成,刷头由刷托和表面植绒的海绵层组成,表面植绒的海绵层由表及里的层次结构依次是绒毛、粘结材料和海绵。采用上述结构的植绒海绵刷兼顾了海绵刷和鬓毛刷的优点,具有浸漆量大,涂刷速度快、施工精细均匀、漆膜光滑、不拖拽痕迹,吸附性强等优点,更适用于豪华装饰和精细涂刷。
常温海绵铁除氧器
本实用新型为一种常温海绵铁除氧装置,用于锅炉和常温循环水系统的除氧。本实用新型在除氧器内的底部到除氧剂填料层表面下方处与除氧器罐体4之间焊接一金属中间隔板2,将罐体4下部均匀分成独立的两部分。在除氧器罐体4顶部原水进水管6的下面安有能均匀布水的十字穿孔式水分布器1。在除氧剂填料层的除氧剂表层下方处中间隔板2的两侧各安有一个一个母管支管式“一次反洗水分布器”3,每个母管13上连接有3个支管14。所述除氧器内填料层支撑板5为一圆孔筛板。本实用新型具有高效、稳定、操作简单、不污染环境等优点,为一种理想的
易贴式乒乓胶皮海绵
涉及一种用于乒乓球类的球拍。由胶皮海绵层、胶层、剥离纸层组成,胶层附着于胶皮海绵层底部,剥离纸层附着于胶层的底部。使用方便,即贴即用;无毒害;工艺简单,适于工厂化生产;避免使用者由于涂抹不均或使用不同的胶水而产生弹性不稳定或与前次粘贴同样胶皮海绵却产生与前次不同的弹性效果的问题。
海绵平切机厚度控制器
本实用新型为控制技术领域提供了一种海绵平切机厚度控制器,其主要特点是计数装置对海绵平切机的丝杠的转数进行计数,输出经分频电路分频后,其输出与厚度选择装置的设定进行比较,当达到设定值时厚度选择装置输出信号送执行机构,执行机构控制海绵平切机异步电机停止工作;刀片行进距离由计数装置控制,不受时间及电网电压的影响,通过对丝杠的转数的仔细分割,可对厚度进行仔细控制,同现有技术相比具有明显的优点。
注射用海绵棒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注射用海绵棒,它由多棱棒、海绵体组成,多棱棒的一端与海绵体相连接。本实用新型与传统的棉棒相比具有制作时便于工业化生产及无菌处理、节约优质棉花的优点。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价格低廉、便于制作、安全可靠、携带方便,它适合于各种医疗环境下使用,是一项能够产生较高社会、经济效益的技术。
彩色显像管涂屏擦边机的海绵压盖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在彩色显像管涂屏工艺中将玻屏封接面上的粉浆去除掉的擦边机压盖,该压盖有一个套在擦边机支杆上、且可相对支杆滑动的滑孔,压盖的上端部为杯形,其下端部为倒置的杯形,海绵体被卡在压盖下端部的杯形凹槽内,所说的压盖滑孔上端封闭。这样,当有荧光粉粉浆从玻屏上滴落时,粉浆会滴落在压盖上端部的杯内,阻止了粉浆液滴的反弹溅散。由于压盖的滑孔上端封闭,所以压盖上不会有积水,从而防止了水溅。
超厚型海绵垫硬板床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病房用超厚型海绵垫硬板床。其主要特征是海绵垫可沿床边抽出、插入以利便盆置入,硬板可折叠起担架和防护栏作用。其具有易于清洗、消毒、方便病人大小便且不易污染等特点,可广泛用于病房及病人作辅助检查、医院抢险。
具独立超细纤维发泡海绵层结构的排球
一种具独立超细纤维发泡海绵层结构的排球,是于在中空球状的内胎上,以尼龙丝均匀地卷绕于内胎表面而形成一尼龙丝层,再以一独立发泡海绵层覆盖于尼龙丝层上,并使独立发泡海绵体能渗入底部的尼龙丝层而形成一尼龙丝与独立发泡海绵层;藉由独立发泡海绵体的单一微细发泡结构渗入尼龙丝层中,能使尼龙丝的纤维不因压力作用而产生压缩硬化的现象,进而保持其柔软状态;再者,在相同重量规格之下,独立发泡海绵体具有较优良的弹性,最后于外层贴覆天然皮革或人造皮革制成的球体。
车用海绵刷车具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车用海绵刷车具,其结构是由海绵刷、海绵刷固定板、弹性海绵刷固定板及手柄构成,海绵刷固定在海绵刷固定板上,手柄固定在海绵刷固定板的右端,弹性海绵刷固定板固定在海绵刷固定板的左端。该车用海绵刷车具和现有技术相比,具有设计合理、结构简单、易于加工、体积小、使用方便等特点,使用海绵作为刷车材料可充分利用海绵吸水力强和质地柔软的特点便可达到节约用水和保持车体清洁卫生的目的。因而,具有很好的推广使用价值。
多罐组合的海绵铁滤料除氧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海绵铁滤料除氧装置的有关连续运行除氧和减少反洗泵负荷的技术,其特点在于总进水管与每个分支进水管连通,分支进水管的另一端经阀门的与海绵铁滤料除氧罐连通,每个分支出水管与总出水管连通,总反洗进水管与每个分支反洗进水管连通,分支反洗进水管另一端经阀门与海绵铁滤料除氧罐连通,每个除氧罐支架固定在底座上的多罐并联组合的海绵铁滤料除氧器,使用该装置不必设除氧水箱,反洗泵选型小,对设计,安装,使用带来方便。
结构改进的海绵油漆刷
一种结构改进的海绵油漆刷,包括有海绵体、设置于海绵体内的固定条,及安装于固定条两端的固定轮,在固定条两端的固定轮相对内侧,设置有一活动轮,该活动轮呈无周缘状,且活动轮的数根肋条为中空半圆槽状。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结构简单,固定条两端的固定轮张力不易消失,且更为持久,从而使粉刷作业的效率大大提高,而且活动轮设计为左右活动自如状态,使用非常灵活方便。
植物无土海绵栽培装置
本实用新型为一种植物无土海绵栽培装置,包括无底孔的外盆,在外盆内置有海绵体,在海绵体的中央设有放植孔,用于放植花卉、蔬菜等植物,在海绵体上放植孔的周围设有条形间隙,用于放置缓释肥料、缓释水处理剂等。本实用新型采用海绵体为无土栽培的载体,具有结构简单、成本低、便于清洗和更换、植物根部不易腐烂的优点,使所栽培的植物茁壮成长。
妇女一次性清洁保健海绵
妇女一次性清洁保健海绵,主要由密封包装塑料袋(3)、包裹海绵的无纺布袋(2)、用药液浸泡的顶端半圆形圆柱状海绵(1)组成,优点是:即可清洁妇女外阴又可将药液浸泡的圆柱状海绵留置在阴道内治疗阴道炎及宫颈炎。
新式海绵擦鞋刷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鞋刷,尤其指擦皮鞋的海绵鞋刷。它包括擦把和软海绵板,其中,擦把由前部板及手把一体成型,在擦把的前部板上面设有与其大小相同的硬泡沫塑料板,并且,软海绵板粘接在该硬泡沫塑料板上面。保证刷鞋时不会划伤皮鞋鞋面,并且使用寿命也长。
一种汽车直立安装式密封条海绵管撕裂力测试装置
一种汽车直立安装式密封条海绵管撕裂力测试装置,由上夹持机构和下夹持机构两部分组成,下夹持机构包括T形导轨、直立凸缘、压板,下夹持机构的中部有一个直立凸缘,压板通过螺杆与下夹持机构连接,被测密封条试样安置在直立凸缘上,压板压紧密封条试样,使被测密封条试样在测试过程中不会发生滑动或脱落。
海绵刷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海绵刷,包括不均孔海藻棉刷头,在不均孔海藻棉刷头的一端设置有手柄,手柄深入于不均孔海藻棉刷头内,并与不均孔海藻棉刷头胶粘连接,不均孔海藻棉刷头的侧面可设有长槽,在不均孔海藻棉刷头的顶端面可粘接有二次爆破海绵层,由此得到的海绵刷,侧面长槽既利于污垢的清洗,又利于缩小或改变截面积,便于清洗大小不一的容器,二次爆破海绵层更利于清除容器内底部的污垢。
具海绵质球体的养殖过滤结构
一种具海绵质球体的养殖过滤结构,其包括一球形外框架及一海绵质球体,藉由外框架与海绵质球体保持一最大外部接触面,令海绵质球体不受挤压而变形,使之置于过滤槽内时,藉该海绵质球体接触养殖水以利于过滤菌著床,而具有极佳过滤功效的养殖过滤结构。
阿里红粉末海绵栓
一种能够治愈鼻衄的阿里红粉末海绵栓,它是把阿里红中草药粉碎成粉末状,然后将阿里红中草药粉末吸附在海绵栓鼻塞上,填塞在鼻衄患者的出血鼻腔内,即可达到止血或痊愈。海绵栓鼻塞一头是海绵塞圆头圆柱形体;另一头是手持鼻塞的塑料管手柄,鼻塞塑料管手柄小头垂直插入海绵塞中央,鼻塞柄大头是留作手持鼻塞操作使用。
海绵洁具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海绵洁具,它包括不均孔海藻绵体,在不均孔海藻棉体内设置有插手孔,不均孔海藻棉体的边缘是一种包边或热压封边缝制结构,不均孔海藻棉体的表面可以是凹凸状结构,本实用新型所得到的海绵洁具,能方便地将手插入插手孔内进行擦洗,特别适宜于小孩及老人,凹凸状的表面有利于污垢的擦除,并且各种外观造型增加了趣味性、也提高了产品的美观。
海绵球运动玩具
本实用新型属于球类,属于儿童在室内进行海绵球投篮运动玩具。包括海绵球、球栏架、底座、球栏架的支撑杆固定在底座的一侧,栏板与栏框采用插入式构件,分别固定在支撑杆与栏板上,底座呈箱形,可存放海绵球。本实用新型提出室内球类活动不伤人与物,尤其适合学龄前儿童使用。
聚氨酯海绵平切机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切割聚氨酯海绵的平切机。其构成包括由龙门架、导轨架构成的机座、安装在龙门架上的刀架和安装在导轨架上的由台面驱动电机驱动的往复式台面以及控制台面往复运动的控制机构,所述的台面由一个孔板式台面板和设在该孔板式台面板下方的抽吸风机所构成,所述的控制机构由与台面驱动电机相接的变频器和设在机座上的与变频器电气连接的信号传感器所构成。具有切割质量好、效率高之优点。
一种组合式海绵床垫
本实用新型属床上用品公开了一种组合式海绵床垫,由床垫套及海绵床垫芯组成,其特征在于,所述海绵床垫芯是由多块异型切割的海绵小块组合而成,小块的两面分别由软硬不同的优质海绵组成,组合时,根据个人的需要自由调节,采用本结构的海绵床垫,人体可以完全放松,感觉舒适,易装易拆,运输及贮存方便,床套、海绵万一有损坏,可任意更换调整。
气泡擦洗式常温海绵铁除氧器
一种气泡擦洗式常温海绵铁除氧器,它包括滤罐体(1),与滤罐体内腔相连通的进水管道(2)和出水管道(5),以及与出水管道(5)相连通的反洗水进水管道(10),所述反洗水进水管道(10)的管路上设置有一射流器(7)。本实用新型不仅具有反洗强度大、节时、省水的优点,且可干净彻底地对反应产物进行清洗,可彻底解决海绵铁滤层的整体粘连板结问题。另外由于其结构简单,造价低廉,特别有利于对现有用户产品的改造。
吸水海绵挤压式地板擦
一种吸水海绵挤压式地板擦,包括手柄杆手柄,其特征在于所说的地板擦是由夹具、夹具与手柄杆连接支架、手柄杆连接头及海绵块构成,夹具包括对折的夹板、挤压夹板扳手及扳手弹簧,所说的海绵块依连接装置安装在夹具中对折的夹板上,对折夹板的折端装在夹具与手柄杆的连接支架上,一片夹板的临近折端装有挤压夹板扳手,夹板与挤压夹板扳手间有弹簧,手柄杆与手柄杆连接头相连接。本实用新型的优越性在于:1.结构设计简单巧妙,使用方便;2.除尘效果好,灰尘等吸附在海绵上,清污便捷;3.使用寿命长,维修便利。
一种海绵嘴卷烟
本实用新型涉及卷烟类。在卷烟的海绵嘴上套有包裹住海绵嘴并可拔脱的护套,使人们在取烟、递烟过程中手指不直接接触到海绵嘴,手指上的细菌转移不到海绵嘴上,保证人们吸烟时不将细菌带入体内。
高精度三维立体海绵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高精度三维立体海绵切割机,其结构是由机台架、移动滑车、引风机、吸盘、轨道、模板及移动滑车驱动装置,其特征在于吸盘设置在机台架上部台面的中间,引风机设置吸盘的下方,轨道设置在机台架上台面的两侧,移动滑车通过滑轮与轨道相接,设置有轨迹的模板固定在轨道的外侧,移动滑车驱动装置设置在机台架的下方。该高精度三维立体海绵切割机和现有技术相比具有设计合理、结构简单、易于加工、使用方便、成本低、加工范围广、对环境无污染等特点,因而,具有很好的推广使用价值。
夹板式海绵地板擦
一种夹板式海绵地板擦,包括海绵、海绵托、手柄杆及手柄,其特征在于所说的手柄杆下端装有一“Y”形夹板挤水支架,所说的海绵托为一可折叠的夹板,可折叠的夹板与手柄杆端头相连接,且可折叠的夹板的两端与夹板挤水支架“Y”形两端呈活动连接,夹板挤水支架呈限位滑动配合在手柄杆上;可折叠的夹板底面上有海绵与之连接的固定挂件。本实用新型的优越性在于:1、结构设计简单巧妙,装配方便;2、清污便捷,使用省力;3、实用性强。
带波纹的泡沫海绵吸音板
本实用新型属于一种吸音材料,尤其是一种带波纹的泡沫海绵吸音板。其主要技术方案包括海绵及覆在海绵表面的薄膜,在薄膜上有皱折和/或凹痕,其特征是在海绵的表面有波纹,带皱折和/或凹痕的薄膜覆在波纹状海绵的表面。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由于在海绵表面设置了波纹,进一步减弱了声波的强度,降低了噪音。
一种组合式可拼接海绵垫
本实用新型技术公开了一种组合式可拼接海绵垫,这种海绵垫将普通海绵垫切割制作成具有相同形状结构的海绵块,每个海绵块分为头部(1),尾部(2),裙部(3)三部分,头部(1)为横截圆球形,裙部(3)带有横向凹槽,并且分为若干道呈两侧对称排列,尾部(2)的凹道和头部大小相同,使若干的海绵块可以彼此拼接组合,使用在床、椅、沙发等用品上,机动灵活,使用方便。
液体鞋油海绵涂擦头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液体鞋油海绵涂擦头,它设置在液体鞋油瓶的上部,其特点是:海绵涂擦头由阀芯、阀座和海绵体组成,其中,阀芯呈圆锥状,它坐落在阀座内,包括阀圈、阀身、阀腰和阀头,该阀身由弹性结构构成;阀座包括彼此连接在一起的阀座体和阀座板,在该阀座板上设置有一阀芯孔,所述的阀芯的阀头就伸入于其中;海绵体与阀座的阀座板同形且与阀座板结合在一起,在该海绵体中心位置设置有一小孔,阀芯的阀头通过阀座板上的阀芯孔伸入于海绵体中;由此,本实用新型无论液体鞋油瓶处于何种状态,瓶内的液体鞋油不会随意渗漏出来;它减缓了海绵体的
海绵牙刷
一种海绵牙刷,刷头(2)固定在刷柄(1)上,刷柄(1)的端部制有圆孔(3),刷头(2)由固定板(4)和海绵块(5)构成,固定板(4)的一面制有圆柱(6),另一面固定有海绵块(5),且圆柱(6)位于圆孔(3)中。本实用新型紧贴牙齿,能有效清洁牙齿表面及牙缝,充分呵护细嫩的牙肉及珐琅质,不刺激牙龈,避免出血、感染和牙肉增生现象发生,保护牙齿光洁度。此外,由于海绵刷头使用寿命较短,需经常更换,不易滋生细菌,利于口腔卫生。特别适合牙病患者及少年儿童使用。
可弹跳的海绵玩具
本实用新型涉及海绵玩具技术领域,尤其是指一种可弹跳的海绵玩具,其包括一海绵玩具模型主体,在所述的海绵玩具模型主体内开设有容置区域,在所述的容置区域内设置有弹性跳球,这么一种新型的可弹跳的海绵玩具结构简单,既保持了海绵玩具安全性好等各种优点,同时还增加了海绵玩具的娱乐性和趣味性。
履带式海绵压顶机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履带式海绵压顶机,它由垂直移动机构、针板振动机构、水平移动机构、角度调整机构、履带旋转机构组成,其垂直移动机构固定在水平移动机构上,履带旋转机构通过吊架固定在垂直移动机构的螺母上,角度调整机构固定在吊架上,针板振动机构固定在履带旋转机构上。它是一种结构简单、工作效率高、平顶效果好海绵压顶设备。
带有海绵托腕的鼠标垫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带有海绵托腕的鼠标垫,包括一个鼠标滑动部和一个托腕部,鼠标滑动部与托腕部上表面覆盖有一层布,所述的托腕部内封装有记忆海绵。由于放置有记忆海绵,因此托腕部具有一定的硬度,可以保证手腕与手掌处于一个更为合理的位置,起到更好的保健效果。
慢回弹海绵椰棕床垫
一种慢回弹海绵椰棕床垫,包括床芯,床芯外面设置一层内包附层,内包附层的外面又设置一层表面包附层;所说的床芯,包括位于底部的慢回弹海绵层,安装在慢回弹海绵层上部、侧面设置透气孔的椰棕层。本实用新型慢回弹海绵椰棕床垫,结构简单,成型方便,制造容易,生产效率高,无污染,保护生态环境,抗震性强,柔软性好,抗撕拉强度大,硬度易调整,回弹性好,伸缩性好,泡沫重塑性好,耐疲劳,不易变形,无噪音,使用寿命长,透气性好,符合人体力学,有利身体健康。可广泛应用于人类日常生活的床上。
海绵铁料罐定位稳固装置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料罐定位稳固装置,特别是一种隧道式窑炉海绵铁料罐定位稳固装置。技术方案是:组成包括窑车体(1)、海绵铁料罐(2),若干圆筒形海绵铁料罐设置在窑车体上,分层规律放置,每层成排成列规律布置,其特征在于其特别之处是同一层的海绵铁料罐之间设有支撑体(3),支撑体(3)的形状与相邻圆筒形海绵铁料罐(1)基座之间形成的空间相匹配。当某一料罐发生倾斜时,由于基座定位作用不会产生位移,由于支撑和拉结件的作用使料罐之间形成一种合力,这种合力足以抵消某一料罐或几个料罐发生倾斜的角度,从而可达到防止因料罐倾斜
电加热直接还原海绵铁设备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铁的还原设备,具体是指一种电加热直接还原海绵铁设备。它包括内部设置耐热保温层的炉体、位于炉体上端的加料斗以及与加料斗连通的上料机构、炉体下部的出料装置;炉体内设置一根耐热材料制成的细长的炉罐,炉罐外面分段设置有电热元件及控温元件,炉体的下部、炉罐的外面设置有冷却水套;炉体的上部设置有气体回收室,在炉罐底部的出料装置上面的炉罐壁上设置有循环气进口,在循环气进口和气体回收室的排气口之间通过管道连接有将CO转变CO2的气体处理装置。本实用新型可以利用煤粉和精铁矿粉直
海绵床垫结构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床垫结构,其中床垫至少由三块海绵拼接而成,位于床垫前后两部的海绵的硬度大于床垫中部的海绵硬度。由于本实用新型的海绵床垫中设置依人体对床体软硬度的要求而采用不同硬度的海绵体拼接而成,即位于床垫前后部需要支撑力度较大的部位采用硬度较大的海绵体,而位于床垫中部需要较柔软的部位采用硬度较小的海绵体,如此形成的海绵床垫,其对人体的支撑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要求,使用时更加舒适。
海绵床垫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床垫,其至少由两层海绵体构成,其中至少一层海绵体置于模具内采发泡与另一独立成型的海绵体层熔合在一起形成双层结构。由于本实用新型的海绵床垫是采用至少一层海绵体置于模具中进行发泡与另一海绵体层熔合在一起形成双层结构的海绵床垫,则此结构的海绵床垫不存在习用海绵床垫中的胶水层,两层海绵是采其材质的共性而熔合在一起,因而该结构的海绵床垫使用柔软而舒适。
滚筒式沐浴海绵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滚筒式沐浴海绵。包括圆柱形海绵、滚轴和手柄;一个或多个圆柱形海绵穿置于滚轴上,滚轴的两端与Y形或U形手柄的两端相连。上述的圆柱形海绵的表面设有若干个突出的凸点或者设有凹槽。在圆柱形海绵的表面也可套置有由纺织物制成的沐浴棉套,沐浴棉套的表面有数条凸出的棱条。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易于制造、成本低,通过圆柱形海绵或沐浴棉套与肌肤的滚动摩擦、擦拭,有效地清洁肌肤上的污垢,同时具有良好的按摩效果,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特别适于儿童使用,有助于新陈代谢和成长发育,享受惬意的沐浴乐趣。
数控海绵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数控海绵切割机,包括工作台底座、旋转工作台、振动装置、垂直牵引装置、门架、控制部分、水平导轨、机架,工作台底座设置在水平导轨上,在工作底座上设有可升降旋转的旋转工作台;在门架上设有两个垂直牵引装置,两个振动装置分别设置于门架的两个立柱上;控制部分为数控制系统,由于采用两个垂直牵引装置分别调节两个振动装置的高度位置,从而可加工不同高度的海绵;由于工作台为可旋转升降的结构形式,从而可加工各种曲面的海绵;由于振动装置采取调节缸与阻尼器相结合,从而使切割更可靠,由于结构合理,加工无环境污染,自动
一种深度丝印的海绵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深度丝印的海绵体,包括一成型的海绵体(2),海绵体(2)的图文印迹(1)厚度大1mm。海绵体(2)厚度为1~5mm,图文印迹(1)厚度为1~4mm。海绵体(2)为套体或罩体。本实用新型制得的海绵印刷品图文印迹厚度大,印刷图文使用过程中完好性高,印刷图文耐久性增强。
一种海绵垫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垫,其在垫体上纵向分布有复数个孔。该纵向上分布的孔可调整海绵的硬度,海绵垫在成型时通过实验可测定该海绵垫在应用于不同的场合时对其弹性的不同要求,即通过调整孔形成的大小及孔分布的密度以调整海绵垫的硬度,使其应用时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要求;并且该孔可以在海绵垫发泡成型时一次形成,亦可在已成型后的海绵上挖设而成,如应用于对各部分的硬度要求不同的床垫时,可以调整各个部分孔径大小或孔分布密度而形成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床垫,所以该垫体在制作时,工艺更加简单,同时还可以节约材料成本。
一种海绵切割机的传动装置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海绵切割机的传动装置,包括箱体,内置在箱体内的传动装置,传动装置由小偏心轴、大偏心轴和套在两个偏心轴上的大齿轮、小齿轮组合而成;所述小偏心轴套在大偏心轴内,大偏心轴与振动铝壳固定,并且在两侧的机架的各装一个该传动装置,之间通过连杆连接切割刀用于切割海绵。该结构使用了偏心轴和齿轮内啮合的方式使结构更紧凑,传动精确度提高,切割海绵的准确率也随之提高而且无粉层;另处还简化结构,降低成本。
一种用止血海绵堵塞穿刺道的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止血海绵堵塞穿刺道的装置,特征在于,外管1和中管2均为圆柱形空心管,中管2套在外管1中,在中管2的一端设有一小段橡胶,内管3为一端呈漏斗状的圆柱形金属管,套在中管2中,在内管3的漏斗端标有刻度,在外管1一端空腔中、内管3的外部设有止血海绵4。通过以上设置,本实用新型不仅能把止血海绵安全置入穿刺道中,而且能随时分辨套管是否进入血管,以免误栓。
海绵钛还原蒸馏炉电加热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钛还原蒸馏炉电加热装置,包括真空段内加热器、竖管段加热器及直管段加热器,其中竖管段加热器立在真空段内加热器之上,横向与直管段加热器相联,真空段内加热器的内壁呈阶梯形,采用耐高温陶瓷纤维压缩成型,其上附着加热元件。该还原蒸馏炉可采用220V或380伏常规供电,与其他设计相比,简化了供电、降低了电器容量,提高了发热效率,也延长了加热元件的寿命,且成本低、易拆装维修。
海绵钛的还原蒸馏U型联合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钛的还原蒸馏U型联合装置,包括还原反应器(1)和冷凝器(2),还原反应器(1)装在还原蒸馏联合炉(3)内,冷凝器(2)装在冷却器(4)内,在还原反应器(1)的顶部装有排放管道(5)和加料管(10),在还原反应器(1)与冷凝器(2)之间连接有连接管(6),在连接管(6)上装有高温阀(7)。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可实现还原反应器与冷凝器之间的随时连通,无需工人在高温条件下用连接管连接还原反应器与冷凝器,不但操作方便,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安全可靠、产品的收率高。
一种海绵拖把
一种海绵拖把,它包括一长杆(1)、一固设于该长杆并由二个沿连杆装置(4)呈对称布置的可转动的挤压体(21)组成的挤压器(2),该连杆装置一端连接一拉把(41),该挤压器连接一海绵体(3),挤压体活动连接一转动臂(5),它的另一端活动连接一固定支撑(6),它另一端与所述长杆的相固接;所述海绵体相对于挤压体的位置上配置一底板(32),它的一端通过销轴连接一中央传动件(23),该中央传动件的另一端与连杆活动销接,该连杆的另一端与拉把相连接;连杆设置为并列双杆结构;本实用新型优点是结构简单合理又外形美观、水份挤压
生产海绵钛过程中用的抽空管堵塞物清除装置
本实用新型是用于海绵钛生产蒸馏工序中的生产海绵钛过程中用的抽空管堵塞物清除装置,它由横罩支架、上、下横罩电阻丝、抽空管、高端支架、低端支架、处理物收集槽组成。由两根高低不同的横罩支架放置横罩形成一定的倾斜度,在支架的前后两边有两个支撑抽空管的高低支架,使其倾斜角度一致。低端支架顶端焊有卡子,用于固定抽空管,高低支架并与横罩支架焊接连接成固定架,抽空管的外围有加热电阻丝,由上下横罩将抽空管和加热电阻丝罩盖其中,用镁槽置于抽空管下法兰处,加热后堵塞物会熔化流出,解决了长期存在抽空管堵塞物不能自动清除的难题,克
一种带有记忆海绵的马鞍垫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马鞍垫,形状与马鞍相匹配,包括一垫底层和一垫面层,垫底层与垫面层的周缘连接,且在垫底层与垫面层之间设有一记忆海绵层。本实用新型充分利用记忆海绵的自身固有特性,在马鞍垫中设置记忆海绵层,使马鞍、马鞍垫及马背之间自然地紧密贴合,平均分配来自马鞍的压力,避免对马背的某个部位产生集中压力,从而更好地缓解马匹在行进过程中马鞍对马背的冲击和摩擦,达到极佳的缓冲效果。
海绵结构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结构,其中在海绵上间隔且交错的开设有复数个纵向贯通的开缝。由于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海绵上间隔、交错的开设有纵向贯通的开缝,使得该海绵可以沿开缝垂直的方向进行拉伸展开并由边框进行固定,而令海绵上的开缝形成开孔,海绵拉伸展开的大小即可调整开缝形成开孔的大小,开孔的大小即可决定海绵弹性及软硬的大小。因此本实用新型是利用开缝的设置并配合海绵本身所具有的弹性变形以此实现对海绵弹性的调整的同时,可以有效降低材料成本,减少海绵重量并增加海绵透气性等特点。
辊子海绵套切割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辊子海绵套切割装置,包括机架和控制单元,机架上设有用于装夹辊子的辊装夹装置、带动所述辊装夹装置旋转的旋转驱动机构和对辊子的海绵套两端进行同步切割的电热切割机构;所述电热切割机构包括通过导向机构可移动地设置在机架上的第一电热丝座和第二电热丝座,以及用于驱动所述两个电热丝座沿所述辊子的径向同步往复移动的平移驱动机构;第一电热丝座与第二电热丝座以预定间距设置,它们分别设有通过张紧装置保持紧直的电热丝,电热丝与向其供电的电源相连接。本实用新型采用发热的电阻丝对辊子海绵套端部进行烧蚀性切割,用张
内置式煤基海绵铁竖炉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内置式煤基海绵铁竖炉,系用煤直接还原海绵铁的冶炼炉。主要由还原炉、气化炉上下连接构成。其中还原炉的顶部装置密封料仓,密封料仓的入料口接爬料装置;密封料仓有煤和矿两个,它们分别通过各自的下料管与还原炉连接。还原炉出料口连接冷却塔。在还原炉的内部有内置式炉胆,炉胆上设有气体流通孔;炉胆下部与气化炉上端形成调温室;绕炉胆外周自上而下设有2-10条螺旋形进料槽道。该竖炉能对还原炉内各部分的温度加以控制,同时使炉内的矿石与煤同时自上而下缓缓地围绕内置式炉胆运动起来,并与炉体内的上升温度及还原气体-
海绵铁除氧和锰砂除余铁的组合滤罐
一种海绵铁除氧和锰砂除余铁的组合滤罐,其特征是,圆筒形罐体的上封头处设有进水管喇叭喷口,罐体中部横置滤料分层隔网,滤料分层隔网上横置反冲洗干管和反冲洗管滤头,在罐体下部设置支承钢板,支承钢板上密布反冲洗管滤头,罐体的下封头连接有出水干管,出水干管与反冲洗进水管及净水出水管连通;在滤料分层隔网上部设置海绵铁滤料层,下部设置锰砂滤料层。优点是:将除氧过程和除铁过程叠置在一个罐体内,可少设单独的锰砂罐体,节省大量资金。设置一套反冲洗管分别对除氧滤层和除铁滤层进行反冲洗,优化了反冲洗工艺,系统简单,操作方便,更符
宫颈细胞锥形海绵采集器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宫颈细胞锥形海绵采集器,其特点是:它是由普通无毒海绵制成的一锥台体,直径约为25mm,高度约为15mm,其优点在于:造价低,使用方便,与传统刮片法相比,具有患者无痛苦,宫颈组织无损伤,可防止交叉感染;无细胞重叠,细胞分布均匀,有利于病理细胞学诊断,提高了宫颈癌早期发现率,防止漏诊。本实用新型适用于各级医院以及大面积妇科健康普查等。
高回弹、高承载海绵枕头
一种高回弹、高承载海绵枕头,包括枕头外层枕头套和内层高回弹、高承载海绵材料制成的成型体组成。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成型方便,制造容易,生产效率高,无污染,无噪音,使用寿命长,轻便,表面光滑,透气性好,符合人体力学,有利身体健康。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卧室床上。
海绵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涉及海绵加工机械领域,包括机架,在机架上支撑穿料辊,在穿料辊下方布置的刀板支架、切割刀片,在穿料辊后布置收卷辊、收卷轴以及与收卷辊连接的调速电机,在切割刀片后的机架上还布置摩擦辊,摩擦辊与另一调速装置连接,同时,在该摩擦辊还配合一压辊,压辊支撑在机架两端。本实用新型将原穿料辊的摩擦辊转移至切割刀片的后侧,通过与之连接的调速装置控制与收卷辊的线速度比,使收卷辊在无张力条件下收卷,从而消除了收卷张力,使切割前后海绵宽度保持一致,提高收卷的稳定性,同时消除了切割厚度差异,无刀痕。
海绵塑经草坐垫
一种海绵塑经草坐垫,它是由草编织物包覆发泡塑料构成,所述草编织物包括上、下两层,该草编织物沿经向穿设有聚乙烯薄带,在两层草编织物中间夹设有发泡塑料,所述发泡塑料的厚度为0.5厘米-3.5厘米,上、下两层草编织物的周边固定连接;所述草编织物上沿经向穿设的聚乙烯薄带宽度为0.5毫米-5毫米。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表层由草编织物制成,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表层内填充有发泡塑料,使用时柔软舒适,且表层草编织物具有柔韧性,与填充的发泡塑料贴合较好,同时,为防止受压后草编织物折损,草编织物沿经向穿设有聚乙烯薄带,提高了产
海绵椰棕床垫
一种海绵椰棕床垫,是由底部的海绵层和上部侧面设置透气孔的椰棕层组成。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成型方便,制造容易,生产效率高,低能耗,无污染,弹性好,耐疲劳,不易变形,无噪音,使用寿命长,轻便,表面光滑,透气性好,符合人体力学,有利身体健康。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卧室床上。
海绵型多功能水写笔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以海绵为笔头,既可以在地上练字又可以在纸上书画的海绵型多功能水写笔,包括笔杆和设置在笔杆头部的笔头罩,在笔杆头部的笔头罩内安装有海绵体,海绵体的形状为毛笔头形状,笔杆为空心笔杆,笔杆与海绵体相通,在空心笔杆内安装有控制下水墨量的装置,具有容易掌握,老少皆宜,储水墨量大,既能沾水又能沾墨的优点,尤其是沾一次水能写几十个字,笔杆装满水能写上百字。本实用新型可根据人体高低,调节笔杆的长短,海绵笔头经济耐用,使用寿命在两年以上,使用本实用新型能够达到修心养性、陶冶情操、锻炼身体、提高书法的目的。
荧光屏封接面海绵擦边自动在线清洗机构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管荧光屏封接面海绵擦边自动在线清洗机构,它包括箱体,在箱体的底座上固定气马达,气马达通过传动链条驱动海绵滚子转动,海绵滚子通过链轮轴固定在箱体支座上,箱体底座上配置有二甲苯槽,海绵滚子下半部浸泡二甲苯槽中,通过二甲苯槽高、低进出口落差促使二甲苯溶剂循环流动,海绵滚子通过连接板与压紧滚外缘触压连接,连接板上固定有内设压簧的调节装置,通过压簧可调节挤压滚与海绵滚子间隙,经过上述改进,实现了海绵滚子在二甲苯槽内自动清洗和压紧滚挤压调节,有效地避免了海绵滚子在擦边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为后工序
海绵状体口腔粘膜清洁器
一种海绵状体口腔粘膜清洁器,由带有刷毛的刷头,以及与刷头一端相连接的杆状物所构成,其特征在于:在刷头的表面植入牙刷刷毛和增加清洁口腔的多孔的海绵状体材料制作的摩擦头。本实用新型的多孔的海绵状体用无毒、具弹性或者没有弹性的发泡材料制成,不会松动和脱落。本实用新型构造简单,形式多样,成本低廉,适用面广,有利于清洁口腔,还可以清洁舌苔表面,预防和减少口腔和牙齿疾患。
一种海绵垫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海绵垫,它包括:面料,发泡海绵,其中所述的发泡海绵的下面设有一层碎花海绵,所述碎花海绵由若干形状、大小不一的不同材质的碎料粘合、挤压成型,所述面料紧紧包围所述的发泡海绵、碎花海绵。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成本低,硬度较高,较环保。
带孔及波纹腔的泡沫海绵吸音板
本实用新型属于一种吸音材料,尤其是一种带波纹的泡沫海绵吸音板。其主要技术方案包括海绵及设置于海绵表面的波纹,其中波纹由波峰与波谷组成,其特征是在海绵的波峰的表面有表层,在表层与波谷间有空腔。在海绵的表面有薄膜,在薄膜上有皱折和/或凹痕。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由于在海绵表面设置了波纹,进一步减弱了声波的强度,降低了噪音。
厚度不对称的海绵衬垫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厚度不对称的海绵衬垫切割机,它包括机座、刀架和气动送料装置;它还增设了两个支承座和一个刀架摆动机构,两个支承座安置于机座上,刀架以其两侧的定轴与两个支承座的轴孔配合悬置于机座上,安置于机座上的刀架摆动机构由支承架、气缸、齿条、齿轮和触点开关组成,气缸安置于支承架内,齿条设置于支承架上面,其两端分别与活塞杆连结,齿轮安置于刀架侧面的定轴上,并与齿条啮合,两个触点开关分别设置于齿条两端的触头外侧并安置于机座上,通过导线与气体换向阀连接,气缸通过管道与气体换向阀和气源连接。本实用新型可切割出厚度
双送料双刀头海绵衬垫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为一种双送料双刀头海绵衬垫切割机,该切割机是在现有技术中作了改进,其特征是设有双刀片和两台气动送料装置,气动送料装置分别安置于机座的两端,刀架设在机座的中间,在上刀头和下刀头的转轴上分别装有两个上偏心轮和下偏心轮、两根上连杆和下连杆、两个上刀片夹和两个下刀片夹,两个上刀片夹和两个下刀片夹分别套接于上滑杆和下滑杆的两端,两条成弧状的左刀片和右刀片各自与对应的上、下刀片夹连结对称设置于刀架上。本切割机可充分发挥现有切割机刀架的潜在效能,使生产率提高一倍。
一种海绵体制造箱用压盖机
一种海绵体制造箱用压盖机,由机架、轮子、液压装置等组成,液压装置固定在机架上方,轮子通过连接板安装在机架1的四脚,液压杆固定在机架上方的中央,液压杆的端部固定有压板。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制作成本低,结构牢固,强度高,使用寿命长。该机代替了人工施力压住海绵体制造箱的盖板,降低了劳动强度,防止了现场化学药品对人体的侵害,对制造海绵体的厚度控制稳定。
海绵发泡机
本实用新型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用于海绵发泡机上的油压系统,通过油压系统卸料以提高劳动效率,并减轻操作员劳动强度。本实用新型包括有发泡桶、工作平台,发泡桶置于支架上,支架上设置有可推动支架运动的油缸。本实用新型通过油缸的作用,使油缸施力于可旋转支架的上部,从而带动可旋转支架的运动,然后可旋转支架带动发泡桶的运动,使发泡桶到达模箱口边缘,最后通过人工辅助卸料。
清洁用聚乙烯醇海绵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清洁聚乙烯醇海绵,为了解决目前使用的清洁用品如百洁布存在制造成本高、使用寿命短等问题。这种清洁用聚乙烯醇海绵,其海绵表面设有凹凸相间的压花,凹凸相间的压花呈硬质。由于表面设有凹凸相间的压花,并且压花进行硬质处理,这样即能起到增大表面摩擦作用,具有很好的清洁效果;且本实用新型不但解决了传统产品之诟病,也降低了制造成本,对一般家庭清洁时可兼具吸水及擦拭脏污,大大方便人们在清洁工作上的效果。
无海绵喷墨打印机墨盒
本实用新型属于一种无海绵喷墨打印机墨盒。无海绵喷墨打印机墨盒包括一个墨盒壳体,它至少具有一个腔室,以容纳打印所需的墨水,壳体下部是与打印机相连的供墨口,上部是开口的;一面盖盖住壳体的开口;面盖上有一套气孔装置;在壳体的每个腔室都配有一套门槛阀装置、一根虹吸管、一个滤墨罩,门槛阀装置固定在供墨口的上方,滤墨罩固定在壳体腔室的底部,虹吸管连通滤墨罩和门槛阀装置,滤墨罩下部开口处焊有过滤网。本实用新型利用虹吸和门槛双向阀来实现对打印头的稳定供墨,原理上可以把墨盒里的墨水打印得一滴不剩;滤网的过滤面是朝下的,避免
中草药海绵保健用品
本实用新型涉及的是保健用品,具体是中草药海绵保健用品。包括海绵体和中草药两部分,其特征是中草药结合到海绵体内构成中草药海绵体。本实用新型将中草药结合到海绵体内,海绵体质地柔软,可制成保健枕、保健垫、保健眼罩、保健额罩、保健垫肩、保健内衣裤等各种形式的保健用品,它克服了传统保健用品的缺陷,使用时,与人体直接接触,轻柔舒适,同时中草药的药性可以直接通过皮肤进入人体,充分发挥药效,保健治疗效果好。同时,还可制成防病毒口罩形状,选择一些特殊的中草药配方,还可预防SARS等传染疾病。
纯海绵胸罩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纯海绵胸罩,乃提供一种柔软性佳、定型效果佳的胸罩;主要是:将胸罩的罩杯设成一高弹性海绵片的正、背面,分别设低弹性海绵片,再予配合软性布热压成型凹杯状,借由高弹性海绵片的高弹性系数,而可使低弹性系数的低弹性海绵片定型效果佳,以具有辅助凸挺胸部之感,借由低弹性海绵片可使内面更依人体胸部曲线而具有密贴及舒适效果。故,本实用新型可兼具增进胸部凸挺、穿着柔软舒适感的实用功效。
一种海绵垫子
一种海绵垫子,由面层、海绵层、碎花海绵层,面层包裹着海绵层和碎花海绵层,各层之间通过固定件固定在一起。固定件由外件和内件构成,外件与内件螺纹或凹凸配合。面层的侧面设计有缝,缝处安装有拉练或纽扣。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容易制作,工艺简便,制造成本低。各层之间通过固定件4固定在一起,防止各层垫之间相对位移。固定件处形成凹面,增加了透气性,利于身体健康。面层的侧面还设计有缝,便于拆卸,利于清洁与消毒。
海绵香柔皂
一种海绵香柔皂,是一种日常生活用品,由多种形状的海绵和海绵透明液皂结合体组合而成。使用时海绵始终与皮肤接触,具有完美助洗的功能,能清洁、滋润肌肤,有洗面奶的功效,价格低廉,使用过程中不会脱落,且无皂蒂产生,杜绝了浪费。
一种再生海绵体
一种再生海绵体,它是将不同规格和尺寸的海绵碎块与纤维织物碎块混合后粘合在一起,纤维织物可采用各种碎布块与海绵碎块粘合在一起,达到改善海绵体弹性变形和增加海绵强度及再生利用的技术问题,同时降低生产成本,本实用新型特别适用于制造家具及床上用品使用。
一种止血海绵压板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医疗器械,旨在提供一种结构简单、成本低廉、对于较深部位创面渗血治疗效果明显的止血海绵压板。一种止血海绵压板,由创面板(1)、连接条(2)和手柄(3)组成,创面板(1)为两端呈圆弧形、中部呈矩形的片状体,创面板(1)上表面的四周设置有圆滑的钝性沟槽(4);创面板(1)的一端和手柄(3)的一端分别固定在连接条(2)的两端。本实用新型简单实用,适于较深部位创面渗血。
海绵百洁布
一种海绵百洁布,包括紧密粘合在一起的一块海绵块和一块百洁布,形状为叶片形,所述海绵块两侧有凹槽。本实用新型因在海绵块两侧增加了凹槽,且形状为叶片形,故更易于握持,清洁效果好,使用寿命长。
一种海绵快速成形制造箱
一种海绵快速成形制造箱。本实用新型包括由底板及四周侧板组成的箱体、盖体,其特点在于所述箱体的底板及四周侧板分别设有可供气体流入形成气室的内腔,且底板及四周侧板的内侧壁分别设有若干出气孔,并且所底板及四周侧板的底部分别设有与内腔相连通的进气管。使本实用新型在加工制造海绵体时,通过进气管对箱体的四侧板及底板的内腔注入热气体,使进入内腔的热气体从出气孔流出并渗透到箱体内,使得箱体内部温度提高,且空气流动加快,从而加速了混合于海绵颗粒中的粘接剂迅速凝固,快速形成一块整块的海绵体。本实用新型不仅成形速度快、凝固时间
硅橡胶海绵垫板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硅橡胶海绵垫板,为矩形板或圆形板或椭圆形板或多边形板或异形板,其特征在于硅橡胶海绵垫板(1)的一面或两面开有网状凹槽(2),网结点上开有通孔(3)。本实用新型的硅橡胶海绵垫板由于表面带有网状凹槽,板体带有通孔,因此,无论是垂直于垫板表面的方向还是垫板表面的纵横方向或斜向,都有很好的透气性,因而提高了硅橡胶海绵垫板耐温性能,延长了使用寿命,提高了熨烫质量。
海绵切割机
海绵切割机,旨在克服现有技术靠手工制作靠模,加工精度差,不能连续加工,劳动强度大的缺陷。其技术方案的要点是,它包括一台海绵切割主机,另外还有一台控制主机运动的电脑;所说的主机包括一个机身,机身包括一个放置工件的传送带及其机架、一个龙门架及其底座;龙门架包含两个左右对称的竖直导轨,在每个竖直导轨上各装有一个刀轮滑板,刀轮滑板上分别装有一个可移刀轮;一台电机驱动靠三个固定刀轮和两个可移刀轮支撑的线刀回转运动,对工件进行加工。其可用于批量或单件加工海绵工件直线及曲线的场合。
无海绵墨盒
一种无海绵墨盒,它包括有至少一个可装有墨水的墨盒体及上盖,墨盒体内装有一只供墨器,供墨器的出墨管插入在墨盒体内的供墨器插口上;所述供墨器内设置有一储墨仓,其下部连有出墨管,储墨仓通过一过滤器与供墨器体上设置的入墨口与墨盒体内腔相连通;墨盒体内供墨盒插口下部设置有连通打印机喷头的出墨口;墨盒体上部配置的上盖上设置有输墨管线的凹槽,内可镶接输墨管线,或在上盖上设置有至少一个加墨水孔,从而使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可靠,能反复加墨使用,使用效率高,故障率低,能显著降低打印成本,环境污染少,产品规格多,可
擦车吸水两用聚乙烯醇清洁海绵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擦车吸水两用聚乙烯醇清洁海绵,由聚乙烯醇颗粒和聚乙烯醇合成的鹿皮巾组成,聚乙烯醇合成的鹿皮巾中间设有聚脂布,由聚乙烯醇合成的鹿皮巾包裹聚乙烯醇颗粒组成擦车用清洁海绵,擦车用清洁海绵由两个弧面接合而成,擦车用清洁海绵一弧面设有凹凸相间的压花,另一弧面呈光滑状,两弧面上都设有凹槽。本实用新型对一般擦车清洁时可兼具吸水及擦拭脏污且清洁力度分布均匀,使用寿命也增长。大大方便人们在清洁工作上的效果。
擦边海绵弹簧装卸器
一种擦边海绵弹簧装卸器,包括一设置有主体柱的基座,它还包括一与主体柱相配套的中心带有通孔的压盖,以及中心带有通孔的与主体柱上端的螺纹相配套的卸出器。本实用新型通过与主体柱相配合的压盖以及卸出器的上下移动,实现了海绵内弹簧的装配和拆卸,从而有效解地解决了海绵与弹簧组装时存在的装卸困难,精度低,一致性差的问题。
洗脸用海绵清洗袋
本实用新型属于日常用品类,具体是一种洗脸用海绵清洗袋,包括小海绵块,其特征在于:多块小海绵块装在一细孔尼龙网袋中,细孔尼龙网袋的袋口用缝纫线缝紧,小海绵块可以制成各种形成、各种颜色,在袋口处有一绳带挂钩,利于悬挂晾干。本实用新型起泡性好,柔和舒适,清洁力强,特别适用于脸部毛孔内的油脂、尘垢的清除。
海绵清洁刷
本实用新型属于清洁用品类,具体是一种海绵清洁刷,其特征在于,海绵块固定一盒架上,盒架上卡扣固定了洗涤液罐,洗涤液罐上有一洗涤液出入口,口部有一旋钮,旋钮安装一液体挤喷装置,液体挤喷装置的导液管伸入洗涤液罐。本实用新型将海绵块与洗涤液罐合为一体,结构简单,使用方便。
海绵板刷
本实用新型属于清洁用品类,具体是一种板刷,它的特征在于:海绵块上粘合了一层尼龙刷,尼龙刷的刷毛由细短的尼龙丝构成,板刷成“U”形,中间有一套孔,套孔处向下有一切面,形成两只套脚。本实用新型的尼龙刷可以去除板的缝孔中、凹入处积存的人眼看不见的污垢,避免了细菌、霉菌的繁殖生长,清洁效果好。本实用新型特别适用于厨房内菜板等的刷洗。
新型搓身海绵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新型搓身海绵,包括海绵壳体,海绵壳体内设有空腔,海绵壳体的一侧开有缝口,缝口与空腔连通,海绵壳体上设有一个个透气孔,由于采用上述结构,所以能将肥皂放入海绵壳体内的空腔中,将肥皂与海绵有机结合在一起,达到方便使用的目的。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等优点。
一种海绵涂胶机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涂胶机,包括动力装置、传动装置、浸胶装置、挤压辊、从动轮,动力由动力装置经传动装置传送到从动轮,从动轮由同心固连的动力轮和挤压轮构成,挤压轮与挤压辊相适配,海绵带在浸胶装置中浸胶处理后传送到挤压轮和挤压辊进行挤胶,该从动轮沿着海绵带行进方向依次排列,其特征是:后一从动轮的挤压轮与动力轮直径之比大于相邻的前一从动轮的挤压轮与动力轮直径之比,增大率由海绵带挤压时的延展度来定,用于保证海绵带同步行走。
海绵异型切割机之同步升降刀架机构
一种海绵异型切割机之同步升降刀架机构,包括:框形架,其特征在于:框形架两侧立柱内设有由电机驱动的传动机构,框形架两侧立柱上对称设有由传动机构驱动、可沿立柱竖向移动的刀箱。利用电机驱动两侧立柱上的用于切割刀具安装的刀箱沿立柱同向同步上下移动,实现刀箱上刀具对被加工件竖向的切割作业。设置在两立柱上的活动刀箱同步性好,下刀位置准确。这种被加工件在被刀刃切割时,不会产生碎屑,且加工件切割面平整,产品加工精度远远优于现有圆丝型刀带式切割机。本竖向刀架机构若配备电脑程序控制,则可实现切割刀具按照设计图案对海绵自动异型
船用裙边海绵密封胶条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可以有效防水和缓冲巨大压力的船用裙边海绵密封胶条,包括内层海绵条及从其两侧及底部包围该海绵条的橡胶条,在底部橡胶层与两侧橡胶层的连接处至少一处内凹形成凹槽,使相对应的至少一侧橡胶层构成裙边结构,从而有效阻止外侧的水进入舱口,起到防水作用。底部橡胶层的下表面呈外凸的圆弧型,使该密封胶条不易断脱,提高其使用寿命,橡胶条内表面的若干个波浪形的弧凸结构也能缓冲该密封条所受应力。
用于海绵钛的挤压剪切式破碎机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用于海绵钛的挤压剪切式破碎机。该机上的电机与减速器连接,减速器与联轴器连接,联轴器与固定于机座的轴承座上的传动轴一端连接,传动轴另一端设置有齿轮付,齿轮付与固定于机体的轴承座上的轴-端连接,轴上设置有旋转刀片,机体的一侧设置有固定刀片。在轴的转动下,使旋转刀片旋转而带动海绵钛与固定刀片挤压至固定刀片的刀刃时,海绵钛即按控制设定的粒度连续挤压和剪切,达到破碎的目的。该机结构紧凑,破碎率高,破碎时间短,劳动强度低,质量好,能耗低,维修方便,使用寿命长,破碎粒度易控制,它能适用于自动化的破碎
洗涤用海绵块
本实用新型属于清洁用品类,具体是一种洗涤用海绵块,它的特征在于,海绵块上粘合了柔软毛毡薄块,海绵块与毛毡块均可用于清洁,在海绵块中间有洗涤剂计量孔,用于计量洗涤剂用量,海绵采用软氨基甲酸酯制成,起泡细腻,手感舒适,洗涤效果好。
清洁沟槽的海绵块
本实用新型属于清洁用品类,具体是一种清洁沟槽的海绵块,它的特征在于:海绵块的底面有高低相间的齿,高低相间的齿之间构成大小一样的沟槽,底面的齿为一个高齿间有两个低齿相间,海绵的另一面粘合了一层尼龙不织布层,本实用新型特别适用于沟槽多并带小台阶的型材制作的推拉门、窗等,简单方便,效率高。
慢回弹海绵枕头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慢回弹海绵枕头,该枕头包括布枕套(1)和慢回弹海绵枕芯(2);所述慢回弹海绵枕芯(2)包括由薄片状慢回弹海绵缝制成的具有封闭内腔(211)的枕芯外层(21)以及充满该封闭内腔(211)的颗粒状慢回弹海绵填充层(22)。本实用新型的枕头与现有慢回弹海绵枕头的物理特性基本相同,由于充分利用了慢回弹海绵碎料,使其制造成本仅为现有慢回弹海绵枕头的三分之一。
弧形海绵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属于海绵切割机械领域,尤其是用于切割回旋体形状海绵块的弧形海绵切割机。其包括固定在机座上的电机、传动装置及刀带,由电机通过传动装置驱动拉杆运动再带动刀带作往返运动,所做的改进为,刀带的两端固定在拉杆的两端,刀带的中部通过设置在机座上的支架支撑,在刀带弯曲部分的附近设有挡板,挡板上开有两个长孔,两个长孔处固定有刀弓,刀弓一侧设有凹槽,刀带安装在刀弓上的凹槽中,并穿过挡板上的长孔,刀弓的一侧设置有可沿机座表面滑动的固定针。采用上述的技术方案,可提高海绵切割精度,减少原料的浪费。
弹性海绵垫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弹性海绵垫,包括一层慢弹海绵,在该慢弹海绵的下方粘设有一层粗发泡孔海绵。由于该粗发泡孔海绵的发泡孔较粗,人体所散发出的热气及汗气,可透过慢弹海绵从粗发泡孔海绵的粗大的发泡孔中排出,因此,人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不透气的感觉。
一种弹性海绵垫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弹性海绵垫,包括顶层慢弹海绵及底层普通海绵,在两层海绵之间设置有一中层粗发泡孔海绵,且三层海绵彼此相互粘着在一起。由于中层粗发泡孔海绵的发泡孔较粗,人体所散发出的热气及汗气,可透过慢弹海绵从粗发泡孔海绵的粗大的发泡孔中排出,因此,人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不透气的感觉;而顶层的慢弹海绵则同样使人睡上去或坐上去感觉柔软舒适,底层的普通海绵也同样具有支撑作用,使其可直接放置于地板上做为弹性海绵床或弹性海绵垫使用。
海绵立切机压紧装置
一种海绵立切机压紧装置,包括压板12、压板12的两端连接在两螺杆1的下端,左、右支撑座2、10分别安装在立切机的左、右挡板16、17上,两螺杆1分别穿过左、右支撑座2、10的座孔,内螺纹套6套接在螺杆1上并位于左、右支撑座2、10的上方,链轮3固定在内螺纹套6的下端,左、右支撑座2、10上安装有限位机构对链轮3进行上下方向的限位,两链轮3之间套接有链条9,其中一个内螺纹套6上连接有手柄5,所述限位机构由衬套13、轴承14及螺纹衬套15组成。本实用新型使海绵在切割时不产生位移,保证了海绵样件尺寸的准确性和后
使带状海绵聚合物导电化的等离子体沉积装置
本实用新型涉及能使带状海绵聚合物导电化的等离子体沉积装置,在椭圆筒体的真空室长轴两侧壁,安置数量相等的等离子体加速器型弧光放电等离子体沉积源。在中央位置安装具有收、放辊和沉积用水冷的两个大辊,通过自动平衡张力机构使卷绕其上的带状海绵聚合物走速平稳,张力调节适中,并使带状海绵双面沉积镍,从而实现导电化。
带海绵条的导风罩
一种带海绵条的导风罩,其形状为长方体(框形),其主要结构是前面为进风口,后面为出风口,进风口大于出风口,进出风口之间连接一斜面;在进风口端面上设置有海绵条。这种导风罩的特点:一是导风罩的进风口和出风口大小不一样,其中出风口由于连接风扇,立与风扇一样固定不变;而进风口的大小可以改变,它可以根据机箱的进风口做的尽量大,这样可保证最大的进风量;二是导风罩与机箱之间通过海绵条连接,这样可以起到减振的作用,还可避免热风的回流;并且有效解决了风扇拆装不便的问题。
无海绵可循环使用的墨盒
一种无海绵可循环使用的墨盒,包括制有出墨口的墨盒主体和密封墨盒主体的墨盒盖,在墨盒主体与墨盒盖之间的空腔内放置一只或多只可循环加注墨水的墨水盒,墨水盒的只数由墨水颜色的单色或多色决定,即每一颜色有一只墨水盒。每一墨水盒的下端制有与墨盒主体出墨口相配合的出墨孔,墨水盒上还制有与墨水盒内外相通的气孔。当墨水盒内的墨水用完后,墨水可通过出墨口及出墨孔向墨水盒内重复添加,原墨盒仍可继续使用。
用于无海绵分体式墨水匣的墨芯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无海绵分体式墨水匣的墨芯,由弹簧R1、活塞P1、密封圈G1、出墨孔封膜PP2组成,活塞P1置于弹簧R1下端,密封圈G1置于出墨孔封膜PP2的里面,其特征在于,在弹簧R1外设有高于弹簧R1的外壳A,在外壳A的上端设有带滤网S1的孔,在外壳A的中间设有带滤网S2的回气孔。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能调节墨水匣内部流量,可避免快速打印时发生一段空白的现象。
用于无海绵分体式墨水匣的储墨仓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无海绵分体式墨水匣的储墨仓,其特征在于,在储墨仓的一边设有一根细导墨道。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避免了残墨现象,增加了墨水的实际使用量。
用于无海绵分体式墨水匣的钢珠式单向阀门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无海绵分体式墨水匣的钢珠式单向阀门,其特征在于,由阀体和钢珠组成,可上下移动的钢珠置于阀体内通道的凸出处,所述的阀体材料为硅胶;所述的钢珠材料为不锈钢。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完全解决漏墨现象;改善了墨水匣内墨水的流畅性,提高了打印品质使得打印时不会发生细白线现象;避免了残墨现象,增加了墨水的实际使用量;改变原有墨盒的海绵架构,无需使用真空包装,而可以采用一般封口包装,降低制造成本;采用不锈钢钢珠,可以永久存放而不会生锈,可延长墨盒的使用寿命。
无海绵分体式墨水匣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无海绵分体式墨水匣,其特征在于,由墨水盒和夹体组成,墨水盒置于夹体内,所述的墨水盒由储墨仓、盒体、进气管、钢珠式单向阀门、墨芯组成,储墨仓置于墨水盒的一侧,进气管设于墨水盒另一侧的上端,进气管的下端连接钢珠式单向阀门,墨芯设于储墨仓的下端。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完全解决漏墨現象;取代海绵材料,改善了墨水匣内墨水的流暢性,使得打印时不会发生细白线现象;避免了残墨现象,增加了墨水的实际使用量;降低了制造成本;可延长墨盒的使用寿命;由单一结构改为二者可分离各自独立,且可组合成适用EPSON各种型号
海绵清洁块
本实用新型属于清洁用品类,具体是一种海绵清洁块,包括海绵块,其特征在于:海绵块粘合了一层塑胶层,清洁块带有手指孔,海绵块的底部表面有凹凸,使用时,手指从手指孔伸入握持清洁块,上部的较硬的塑胶层手感舒适,海绵块底部的凹凸让肌肤更舒适,清洁效果更好。
海绵拖把
一种海绵拖把,其包含有一长杆、一固设于该长杆一端的挤压器、一海绵、以及一连杆装置;其中,挤压器包含有二呈平行且相隔预定间距的辊轮,各辊轮包含一轴杆及数个套设于轴杆上的筒体,且各筒体的外周壁上等距分布有数个从该筒体一端体延伸至另端的平面;连杆装置包含一拉把、以及至少一分别连接拉把与海绵的连杆,由拉动拉把可带动海绵沿一通过上述辊轮间的路径往复移动,以可使海绵受辊轮的挤压而迫使其中的水份流出;而在此一过程中,各筒体的筒面设计可使海绵受到更有效率的挤压而能减少残留于其中的水份,使海绵的再吸水量增加,而提升其吸水效
一种直接用二氧化钛为原料生产海绵钛的熔盐电解槽
一种直接用二氧化钛为原料生产海绵钛的熔盐电解槽,属于有色金属材料领域。电解槽电极呈平板形,以阳-阴-阳的方式排列,竖直悬放在电解质中,槽体与电极相分离。此种结构紧凑,便于制造、安装和不停槽更换,能缩短极距。该电解槽的阴极由二氧化钛制成,阳极由惰性材料或石墨制成。电解槽槽衬为Si3N4结合的SiC材料或炭素材料。电解过程中使用氯化钙或氯化钙与氯化锂混合电解质体系。本实用新型能够实现在850~900℃范围内电解,其工艺流程短、简单快速、成本低、省去了传统工艺中的氯化
一种心肌保护隔热囊泡海绵垫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心内直视手术中应用的心肌保护隔热囊泡海绵垫,为双层结构,包括蓄水海绵层和含气囊泡层,两层紧密相贴,大小与形状可任意裁剪。术中将隔热囊泡海绵垫置于心包腔,蓄水海绵层与心脏表面相贴,含气囊泡层与壁层心包相贴。向心包腔内注入适量冰水,保持心肌处于低温状态,心脏复跳前将囊泡海绵垫撤除。本实用新型可广范用于心内直视手术用于加强心肌保护,具有使用方便、安全、可靠、价廉、手术野干净、利于心脏显露等优点,便于推广应用。
海绵夹心多孔透气保健棕床垫
一种海绵夹心多孔透气保健棕床垫,它包括面料、上棕层、下棕层、海绵垫,其特征是海绵垫上钻有若干个透气孔,海绵垫的上面连接上棕层,下面连接下棕层,外面包裹面料。本实用新型不用弹簧,上下均采用对人体无害的棕丝,夹心层采用多孔海绵,整个床垫弹性好,不易变形,使用寿命长,透气性能好,人睡在上面受力均匀、舒适,有利于身体健康。
海绵运动球球拍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运动球球拍,包括:包括:拍体和拍柄;所述的拍体的一端结合有拍柄;所述的拍柄与拍体处在同一平面上。所述的拍体的形状可以是圆形、椭圆形或矩形形状。所述的拍体是由海绵板制成的。所述的拍柄粘接固定在拍体的一端。所述的拍柄也可以插接固定在拍体的一端。有益效果是:结构简单,使用安全;适用范围广,男女老少皆宜;不污染环境、使用时无噪音;不受天气、时间和场地限制。
发泡海绵圈
本实用新型属于生活日用品类,具体是一种发泡海绵圈,它由海绵制成,其特征是海绵块从中心延伸有螺旋形海绵圈,海绵圈上还设有挂孔。本实用新型由于特制的结构,不但易于发泡,而且可以将海绵圈直接悬挂在水龙头杆等上,使用时,将洗面奶等放入海绵圈上,用手挤压,即可取下很多泡沫,再用手洗涤。
分体式无海绵液压自动平衡墨盒
一种分体式无海绵液压自动平衡墨盒,包括一个墨水腔,一个塑料材料的前壁和与该前壁成一体的上、下、左、右四个壁以及一个烫压在四个壁边缘上与前壁对置的内塑料薄膜包围形成墨水腔的内部空间,上壁上开有注墨孔和气孔,前壁上开有与墨水腔内部空间相通的进气孔,一条导气槽设置在前壁的外侧,导气槽的两端分别连通气孔和进气孔,一片外塑料薄膜烫压在前壁的外侧将导气槽和进气孔与外界空气隔离,一个出墨口结构设置在墨水腔的下部,其有一个出墨孔,出墨孔位于低于或等于进气孔高度位置的出墨孔,出墨孔与内塑料薄膜保持可使墨水形成毛细现象的距离
夹板式海绵地板擦
一种夹板式海绵地板擦,其特征在于在地板擦拖布头、拖板的上方与手柄间沿柄杆装有一可上下拉动的挤水手柄,所说的沿柄杆可上下拉动的挤水手柄呈倒置的“Y”状,由滑动套联体对称的二夹板构成,挤水手柄的滑动套与柄杆间为滑动配合,滑动套内壁与柄杆间有定位装置;二拖板上各自有回位卡块,二拖板上各自的回位卡块与挤水手柄的对称的二夹板内壁上的回位卡槽成可上下拉动的滑动配合。本实用新型的优越性在于:不需要用手拧拖布头挤水;采用拖板贴拉式固定拖布头,可以快速简单地更换拖布头,省时省力,方便快捷。
一种海绵头牙刷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海绵头牙刷。该海绵头牙刷包括牙刷柄、牙刷头和与牙刷头相结合的刷体,其特点是:牙刷的刷体由海绵构成。在牙刷头上可设一通孔,孔内置入整体造型呈“工”字形的海绵刷体;牙刷头的端部也可沿孔的边缘设一缺口,截面形状呈“∈”形的海绵刷体的刷裙整个包裹在牙刷头的外围,刷体与牙刷头相结合的连接体从牙刷头端部的缺口处嵌入牙刷头上的孔内。本实用新型海绵头牙刷不仅可使刷体与牙齿和牙龈舒适接触,避免因刷体的变形而造成的伤害,全面地清洁口腔和牙齿,在轻松去除牙齿污垢的同时,完成对牙龈的按摩,同时,还为牙齿不全的幼
海绵铁压块成型机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海绵铁压块成型机,其特征是支架(12)上部投置有下横梁(13),下横梁(13)上部与下模(14)连接,操作平台(16)固定在下模(14)和立柱(17)上,立柱(17)固定在上横梁(19)和下横梁(13)之间,上横梁(19)上设置有主缸(20),主油缸(20)的下部和上模(18)连接,吊架(10)固定在下横梁(13)下部,吊架(10)上端固定有芯模(15),吊架(10)下端固有支承板(9),支承板(9)上固定有副油缸(8),副油缸(8)的顶端与脱模架(11)连接,油箱(1)上设置有油泵(2
制取海绵钛的反应器盖上的蒸馏管道及其加热装置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制取海绵钛的反应器盖上的蒸馏管道及其加热装置。反应器盖上设置有竖管,竖管的下端与锥形管的上端连接,锥形管的下端与底板连接。在竖管与锥形管的外壁圆周设置有加热装置,加热装置的上端与盖板连接、下端与底板连接。筒体的上端设置有筒盖,电阻丝环绕于竖管与锥形管的外壁圆周,并被固定于筒体内设置的耐火层上。本实用新型能有效地减少氯化镁和熔融金属镁在冷却端反应器盖上的蒸馏管道中冷凝,避免和减少了堵管机率及处理时间,缩短了蒸馏周期,降低能耗和减少反应器内的海绵钛被进气污染的机率,从而提高产品质量。
带清洁液的海绵刷
本实用新型属于生活日用品类,具体是一种带清洁液的海绵刷,包括海绵块,其特征在于:海绵块连接着一塑料手柄,塑料手柄内有清洁液,塑料手柄与海绵块连接处有小孔,只需挤捏塑料手柄,清洁液就可从小孔内流到海绵块上,简单方便;本实用新型的海绵块与塑料手柄粘合,也可以在塑料手柄上设计卡齿,采用卡齿卡紧海绵块。本实用新型使用时,只需简单挤捏塑料手炳,即可挤出清洁液,结构合理,操作方便;海绵块与塑料手柄简单连接,便于更换海绵块。
流态化连续产水常温海绵铁除氧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流态化连续产水常温海绵铁除氧器。它包括若干个反应罐,各反应罐包括罐体、海绵铁填料,滤网、进水口和出水口,其结构特征为:进水口设在反应罐的底部,出水口设在其顶部,各反应罐串行连通,即上一反应罐的出水口连接下一反应罐的进水口;最后一个反应罐的出水口与沉降罐连通,沉降罐的出口端连接一个精密过滤器;沉降罐的底部还设有一个排污口。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技术效果是:由于解决了海绵铁结块的问题,从而使除氧器产生的含氧量更低,符合要求更严格的含氧量标准,并减少了设备正洗和反洗的工序,并进而保证了设备能连续不断
有包装的复合胶原蛋白海绵
一种有包装的复合胶原蛋白海绵,该包装横截面呈层状结构,该复合胶原蛋白海绵是由高浓度的胶原蛋白液、抗生素在低压冷冻的条件下形成的有止血功能的海绵状物品;该包装的中心有一层复合胶原蛋白海绵,该海绵置放于一托盘内,该托盘呈四周有向上立式凸边,该立式凸边还可以有向外90度的折边,该托盘中部呈下陷的有底凹槽形状,该复合胶原蛋白海绵上、下及四侧为空气,该托盘上下及四侧为空气,该最上、最下空气层的外侧各为上、下容器膜层,该上、下容器膜层四周边缘固接密封构成扁平状容器袋;本产品可用于:伤口愈合、止血、医学整容、残腔填充等
橡胶海绵辊
一种橡胶海绵辊包括辊芯及其表面的胶体,在辊芯及外层胶体之间设置有内层胶体,内层胶体可为一层、二层……N层,内、外层胶体上均有接缝;或是一种橡胶海绵辊,内层胶体有接缝,外层胶体为一无缝海绵筒或无缝橡胶筒,并覆盖内层胶体的整个外表面;本实用新型另两种橡胶海绵辊分别是在常用的橡胶海绵辊外表套上有缝或无缝的外层胶体;对于外径较小的橡胶海绵辊,有、无接缝的外层胶体则直接紧套在辊芯上。所述外层胶体、内层胶体、辊芯为紧配合或粘合。本实用新型六种橡胶海绵辊抗拉强度高、硬度均匀耐磨、避免了常用橡胶海绵辊老化破碎掉落的弊病,
一种透气海绵结构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透气海绵结构,它包括顶层普通海绵及底层慢弹海绵,而两层海绵层之间由胶粘着在一起。由于顶层普通海绵直接与人体接触,不但起支撑作用,其排气性能也较好,而底层慢弹海绵则不直接与人体接触,因此只发挥其柔软舒适的特性,其不透气的性能将不会表现出来,这样,即可令本实用新型同时达到透气、柔软舒适、且支撑力度也足够的目的。
一种清洁海绵擦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清洁用品,尤其涉及一种清洁海绵擦。其包括海绵块,在海绵块外包裹有清洁层,清洁层是由绕织在海绵块外的清洁布上的刷毛构成,刷毛是由圈状和自由状的刷毛交织而成。本实用新型主要是提供一种价格低廉,设计合理,能有效清除缝隙内的污垢,不损伤器皿的海绵清洁擦;解决现有技术所存在的清洁块清洁不彻底,容易划伤器皿等的技术问题。
生物膨胀性鼻腔止血海绵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生物膨胀性鼻腔止血海绵,包括本体,所述本体中间设有一个贯通的通孔。本实用新型利用生物止血海绵遇血后激发血小板活性,促进血小板剧集和释放,形成血栓进行止血,因此无需太大的机械压力对创口进行压迫,即可达到止血效果。具体是将本新型止血海绵的本体制成外部尺寸略大于鼻腔的尺寸,使用时将其压缩或拆叠后塞入鼻腔,待其自然恢复,利用止血海绵外壁恢复时的自然恢复力对鼻腔内壁形成一定的压力,并使止血海绵的外壁紧贴鼻腔内壁,血海绵的外壁遇血后在创口处形成薄膜,从而起到止血作用。由于本新型止血海绵设有用于通气的
海绵垫
本实用新型涉及家庭用品技术领域,它公开了一种海绵垫。本实用新型包括海绵垫主体,所述的海绵垫主体上压合有一层面料。由于本实用新型直接将面料压合在海绵垫主体上,可以采用自动化的生产工艺,避免了大量的手工劳动,提高了劳动生产率。
海绵下脚料再生车辆坐垫成型模具
一种海绵下脚料再生车辆坐垫成型模具,属于模具类。包括仿形的定模及与之匹配的动模,其特征在于定模固定设置在半封闭的成型槽内,定模与成型槽的底部之间构成封闭的气室,成型槽的内侧纵向设置导向轨,动模安装在导向轨上,动模的外端联接驱动装置,定模上表面依次加工有纵向的排气通孔,并在定模下方的成型槽侧壁上分别加工有进气孔及放水孔。本实用新型利用废弃物做原料,变废为宝,极大的节约了有限的资源,节约了生产成本,而且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生产成本低廉的优点。
耐磨橡胶海绵辊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耐磨橡胶海绵辊,具有辊芯及其表面的胶体,在胶体外表面还包覆有一层网格织物,网格织物与胶体外表面粘接或紧配。本实用新型的耐磨橡胶海绵辊,耐磨性能好、抗拉强度高,而且能保证老化破碎物不易落在轮胎中而影响轮胎质量。
有包装的胶原蛋白海绵
一种有包装的胶原蛋白海绵,该包装横截面呈层状结构,该胶原蛋白海绵是高浓度的胶原蛋白液在低温冷冻的条件下形成的有止血及促进创面愈合功能的海绵状物品,呈有一定厚度的层状;该包装的中心有一层胶原蛋白海绵置放于一托盘内,该托盘呈四周有向上立式凸边,该立式凸边还可以有向外90度的折边,该托盘中部有底凹槽的形状与该胶原蛋白海绵的形状相应,该胶原蛋白海绵上、下及四侧为空气,该托盘上下及四侧为空气,该最上、最下空气层的外侧各为上、下容器膜层,该上、下容器膜层四周边缘固接密封构成扁平状容器袋。本产品可用于:伤口愈合、止血、
带海绵头的涂改液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带海绵头的涂改液,液体杆的一端是涂改头,另一端装有海绵头,使用涂改液涂在错别字上后,可用海绵头吸干所涂的涂改液体,为工作和学习节约了时间。
带海绵擦的墨水瓶
一种带海绵擦的墨水瓶,包括:墨水瓶1,瓶盖2,在墨水瓶1的瓶口装有海绵擦3,海绵擦3中间开有一小孔,可让笔伸进去。优点是自来水笔吸墨后,拿出时,粘在笔头的墨水都可以在海绵擦上擦干净,使笔拿出来干净,便于书写,不会污染手指。
海绵切碎机的切碎结构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切碎机的切碎结构,相对旋转的第一、二刀辊上分别间隔套设有若干个圆形刀盘,刀盘周边间隔设有若干个刀尖,第一刀辊的若干个刀盘上相对应的每行刀尖呈螺旋型排列,第二刀辊的若干个刀盘上相对应的每行刀尖呈螺旋型排列,第一、二刀辊上的刀尖和刀盘相互活动插设于对方的两对应刀尖和刀盘间;第一、二刀辊的出料口分别固设有第一、二刮刀轴,第一、二刮刀轴上分别设有与第一、二刀辊上的刀盘位置、数量相配合的刮刀,第一、二刮刀轴上的刮刀分别活动置于对应第一、二刀辊的两刀盘间,使切成条的海棉被刮刀切断后进入产品室,
防漏墨的无海绵墨盒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防漏墨的无海绵墨盒,它的盒体与其上面的盒盖密封结合,前者底部设有喷墨嘴;盒盖的底面设有上下通透的通气管,通气管的下凸缘与单向阀的上孔套接;单向阀的内腔为台阶通孔,其内腔装有能上下活动自如的钢珠和不锈钢弹簧,单向阀的台阶通孔与钢珠球面密闭贴合;单向阀的下部设有气孔,在单向阀的下端设有四面通透的下支撑。本实用新型的单向阀能根据打印机的工作状态自动开启或关闭,墨盒在工作时,单向阀正向畅通,保证正常出墨;墨盒在非工作状态时,单向阀关闭;它不仅能够防止空运行时,墨水从通气管口冒出,而且克服了无海绵
一种新型的乒乓球拍海绵胶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新型的乒乓球拍海绵胶,其特征是至少由两张或两张以上的海绵胶片复合而成,所述两张以上的海绵胶片按层叠加复合;所述两张以上的海绵胶片按次序并接复合。本实用新型乒乓球拍海绵胶是由两张或两张以上的单片海绵胶片复合而成,并且可以用不同数量、不同厚度、不同弹性和不同颜色的海绵胶片复合而成的。由于各种复合而成的海绵胶的弹性都不一样,再利用不同的排列组合,就可以制成弹性品种、厚度、特性、综合效应非常多样的复合海绵胶。
一种增加乒乓球拍胶皮和海绵弹性的装置
本实用新型一种增加乒乓球拍胶皮和海绵弹性的装置。一种增加乒乓球拍胶皮和海绵弹性的装置,其特征在于:该装置为一容纳乒乓球拍或者乒乓球拍胶皮和海棉的密封容器,所述密封容器为一带锁合密封组件的密封袋,该密封袋设有可供乒乓球拍或者乒乓球拍胶皮和海棉置入的口部,锁合密封组件通过对密封袋口部的锁合密封形成一容纳乒乓球拍或者乒乓球拍胶皮和海棉的密封内腔。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占用空间小,可卷曲折叠存放,携带方便;其次是此装置耐压可靠,通过气门嘴加压方便;再次,本实用新型气密性能良好,使用方便且对人体无害,球拍经加压存贮后
多功能车辆美容海绵盘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多功能车辆美容海绵盘,结构包括固定盘和海绵盘,主要是固定盘包于两侧海绵盘的中间,构成双面海绵盘,两侧海绵盘具有不同的孔径,海绵盘和固定盘的中心分别制有通孔和安装螺孔,同一海绵盘可以作为车辆清洗、抛光、打蜡或封釉,具有多功能用途,适用于车辆外表的清洗、抛光、打蜡、封釉装置。
海绵床垫边框结构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海绵床垫边框结构,由海绵制成的四条边相互连接而成。所述四条边可以由海绵一体成型;也可以由海绵分别成型,再将四条边粘接在一起。此结构运用于床垫中,组装操作十分容易,平整度也好,而且,可通过简单折叠和抽真空包装后,极大缩小体积,大大方便运输,另外,使用者购买后,只需打开包装,使床垫自动充气即可使用,无需另行组装,使用十分方便。
一种海绵体构造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海绵体的构造,包含有海绵体和再回收海绵体,所述的再回收海绵体含有布料层,且其为三层式结构,所述的海绵体与再回收海绵体外层相联接;其具体是使用了符合环保要求、人体贴身衣物、完全符合卫生的棉料织物的女士文胸作为原材料,故该新型海绵体作为家具座垫材料,不会使人体产生不良影响、且软度适中,合符人体工程学要求。
一种海绵床垫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海绵床垫,由普通海绵、慢弹海绵和天然乳胶的废料任选两种混合压块而成。此床垫弹性好、支撑强度佳、柔软性佳、舒适性佳、成本低,且可根据使用者对弹性、支撑强度、柔软性等的不同要求,选择不同配比的普通海绵废料、慢弹海绵废料和天然乳胶废料进行混合,从而制出各种规格的产品,满足使用者的需要。
在海绵钛产品冷却过程中的自动充氩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在海绵钛产品冷却过程中的自动充氩装置,该装置主要由控制器(5)、缓冲箱(9)、电磁阀(3)、信号灯(4)组成;控制器(5)通过管道与缓冲箱(9)相连接,并通过信号电路(4)分别与电磁阀(3)和信号灯(6)连接;缓冲箱(9)的氩气进口端通过电磁阀(3)和进口球阀(2)与氩气罐相连,缓冲箱(9)的氩气出口端通过出口球阀(11)与产品炉(10)相连并保持压力相同。缓冲箱顶部安装有压力表(8)和安全阀(7)。本实用新型的海绵钛产品冷却过程中的自动充氩装置结构紧凑,控制灵敏度高,杜绝漏入空气的可
海绵约束带
一种固定牢固,保护皮肤的海绵约束带,其中包括系带,其特点在于:系带上固定安装有海绵垫。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本实用新型在使用时先用海绵垫缠绕腕部,然后用系带一端在海绵垫上捆扎住腕部,系带另一端固定于床边将患者手或脚固定住;使用本实用新型时由于系带是捆扎在海绵垫上,所以使用本实用新型可以保护皮肤且固定牢固。
一种竹炭海绵垫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座具或卧具的配件,属于轻工产品领域,确切地说是一种竹炭海绵垫。它由海绵和竹炭组成,其特征是在所述的海绵中有若干空腔,空腔中放置有竹炭,有一封装层将竹炭封装在空腔中,在海面垫的最外层再包覆一层由透气性材料如棉布、竹纤维布、无纺布、动物皮等材料制成的垫面。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简单、制作方便、抗菌除臭和吸湿干燥效果明显、经济实用的优点。
一种羊海绵栓埋植装置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羊海绵栓埋植装置。本实用新型属于畜牧技术领域。羊海绵栓埋植装置,为管状结构,其特点是:埋植管进入端有楔形切面,在埋植管中部有方形的海绵栓放入口,埋植管内置推杆。本实用新型大大降低了栓体埋植后的掉栓率,提高了同期发情效果,减轻了对阴道壁的损伤,避免了海绵栓的浪费。该装置具有操作简单易行、效率高、可消毒反复使用等优点。
仿真动作海绵模型
仿真动作海绵模型涉及一种适用于影视、动画制作过程中,准确、灵活展现人物、动物各种动作的模型。主要是为解决现有的金属骨架外包粘土的模型和木制模型,制作成本较高,动作呆板、生硬等问题而研制的。它包括模型骨架,在骨架外面粘接海绵,外包纱布。优点是能准确展示人物、动物各种动作的造型,有动作造型到位,轻便、灵活、多变等特点。
一种海绵床垫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海绵床垫,由多层海绵垫复合而成垫芯,在垫芯的四周一体发泡一圈硬质海绵,形成一圈硬质海绵边框。本实用新型使海绵床垫加工生产容易、成本低且品质佳、使用寿命长。
窗式俯卧位面部海绵托架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医疗辅助设备,具体讲是窗式俯卧位面部海绵托架。其技术方案是:由架体、侧孔和“工”字形开口组成,在架体周边开有四个侧孔并对称连通,上下连通开有“工”字形开口,其中架体为硬质海绵制成且高度分为20厘米和30厘米。“工”字形开口长度为20厘米,凹槽宽度均为6厘米,适应眼、鼻、口外形分布,容受性好,侧孔直径为10厘米,便于吸氧管、气管插管、胃管引流管等插管的放置。本实用新型的托架选用硬质海绵制作,质地柔软,舒适感强,利于手术操作及患者睡眠,且价格低廉,一次性使用,减少交叉感染,适应现代各种手术床
速印机制版机构海绵辊的传动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速印机制版机构海绵辊的传动装置,它包括安装在制版机构一端板(1)上的海绵辊轴(9)和设于海绵辊轴(9)上的同步带轮(2),同步带轮(2)经同步带(4)与动力输出轮连接,所述同步带轮(2)与海绵辊轴(9)径向之间有单向轴承(3);所述动力输出轮指电动机(5)轴上的同步带轮(6),所述电动机(5)安装在端板(1)向下的延长板(7)上,端板(1)上还设有张紧同步带轮(2)的张紧轮(8)。本速印机制版机构海绵辊的传动装置能使海绵辊间歇转动时其动作灵敏、平稳、连接处磨损小并大幅度延长其装置的使用
装有边膜提升平顶控制器的海绵水平连续发泡机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装有边膜提升平顶控制器的海绵水平连续发泡机。本实用新型包括熟化箱,在海绵水平连续发泡机内还设置有边膜提升平顶控制器;所述的边膜提升平顶控制器包括:边膜导杆、槽轮、上下连接板、齿条、轴承、孔用卡环、隔套、电机固定架、连接立轴、减速机、升降齿轮、工字梁、连接槽钢及电机。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本实用新型的海绵水平连续发泡机通过加装有边膜提升平顶控制器,即消除了海绵原料反应体积膨胀上升受到的阻力,成品顶部平整,提高了成品率(未加装平顶控制器前成品率约95%,加装后可提高到
切削海绵用的固定装置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固定装置,尤其是涉及一种切削海绵时用于固定海绵的装置。提供一种便于切削环状体的海绵且其外圆周成圆弧状时用的切削海绵用的固定装置。包括支架,转动机架、圆盘、轴、手柄;转动机架通过销活动连接在支架上,所述的转动机架连接销的孔大于销的直径,轴一端通过轴承连接圆盘,轴另一端通过轴承连接转动机架,轴与圆盘垂直,在所述的转动机架的连接轴的面上固定有手柄,圆盘的中心处有一个圆柱体凸起,所述的圆盘的中心与轴心在同一条直线上。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等特点。
一种用于镁法生产海绵钛的反应罐大盖
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用于镁法生产海绵钛的反应罐大盖,各组成零部件为:面板(1),筒体(2),底板(3),填充入的特种耐火材料(4),抽空套管(5),加料管套管(6),加热器筒体(7),加热部件(8),中心管(9),水圈(10)、加热器上盖(11);大盖各零件之间内部的空隙,中心管与加热筒体之间的除外,要用制成浆状的特种的耐火材料进行填充,干燥后空隙处完全由特种耐火材料4部分全部充满大盖形成了一个实体,没有空隙,不用对反应罐大盖进行抽真空,设备寿命长、强度好、耐热不容易出事故,杜绝了大盖内外变形、甚至焊缝炸
一种镁法生产海绵钛的四氯化钛气化装置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镁法生产海绵钛的四氯化钛气化装置,其特征在于在四氯化钛加料管道(1)进入反应器(2)内,在该管道外有一筒体(3),该筒体(3)的筒壁上部开有大小一致、分布均匀的若干孔(4),可以是斜孔(4),该筒体(3)的下部插入金属液镁(5)中,从四氯化钛加料管(1)加人的液态四氯化钛就可被筒体(3)外的金属液镁(5)的熔体的热量加热至沸点温度以上被并气化,然后通过筒体上部的孔(4),气态的四氯化钛进入反应器内与金属液镁(5)进行均匀的还原反应。本实用新型克服了现有技术液态四氯化钛在反应器中心部位与金
无海绵独立分体墨盒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无海绵独立分体墨盒,它包括墨水盒,在墨水盒的底部设有拆卸式底板,拆卸式底板上设有芯片。本实用新型具有使用成本低的特点,十分适合在打印机上使用。
还原海绵铁的高炉
本实用新型涉及还原海绵铁的高炉。包括进料装置、炉体、排料口,进料装置与炉体上端连接,在炉体上端有上排气口,在炉体中部有上、下两排鼓风口,在炉体下端有下排气口,炉体内腔中有一个芯柱,炉体和芯柱与基础座连接,炉体底部有排料口,排料口与搅笼出口连接,搅笼出口与减速机连接;上、下排气口通过管道与除尘器连接,除尘器与总管连接,总管与加热仓连接,加热仓内有鼓风管,鼓风管通过管道与分气管连接,分气管与上、下两个鼓风口连接,放散阀通过管道与上排气口连接。本实用新型能够充分利用炉体内剩余的尾气来加热鼓风管,预热气体,节约了
海绵钛工业精制工序用的蒸馏釜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钛工业精制工序用的蒸馏釜,其结构为:上级U形管换热器(2)和下级U形管换热器(4)插入釜体(6)内,上级U形管换热器(2)和下级U形管换热器(4)通过连接管(3)连接,在上级U形管换热器(2)上有水蒸汽入口(1),在下级U形管换热器(4)上有水蒸汽出口(5)。其中,连接管(3)采用金属软管。本实用新型能够利用工厂产生的多余过热水蒸汽进行加热,制造、安装、维修便捷,降低使用成本。
用于海绵钛生产的真空系统
一种用于海绵钛生产的真空系统,包括冷凝器(2)、除尘器(3)、低真空通路和高真空通路两并联的通路及机械泵(7);低真空通路直接接机械泵(7),高真空通路经高真空阀门(4)经油扩散泵(5)→油增压泵(6)接机械泵(7);高真空阶段采用三级结构,即油扩散泵(5)→油增压泵(6)→机械泵(7);机械泵(7)采用滑阀泵(7)。采用本实用新型的真空系统后,蒸馏真空系统的真空度由12~16Pa提高到1Pa以上,提高了一个数量级,大大提高了产品海绵钛的质量。
海绵旋切机旋切架快速升降驱动装置
海绵旋切机旋切架快速升降驱动装置,涉及机器升降装置的技术领域,特别涉及海绵的加工设备。包括电磁离合器、离合器摩擦片、机架、丝杆,离合器摩擦片布置在电磁离合器的下方,机架上设置机架通孔,机架通孔内设置轴承,丝杆通过轴承与机架固接,丝杆上端与离合器摩擦片下端连接,机架的上方连接固定箱体,电磁离合器、离合器摩擦片布置在固定箱体内,其特征是固定箱体的上方支撑减速电机,固定箱体的上顶设置与减速电机输出轴相匹配的箱体通孔,减速电机的输出轴穿过箱体通孔通过法兰与电磁离合器连接,减速电机的输出轴与丝杆同轴心。本实用新型实
海绵复合网格砂磨块
本实用新型涉及装饰装璜上用的一种海绵复合网格砂磨块,包括由海绵制成的内芯、网格布、砂层,所述的内芯外表面包覆有网格布;所述的砂层粘固在网格布的表面上;所述的内芯可做成不同的几何形状;所述的内芯外表面包覆有网格布是指网格布可以通过胶粘剂粘固在内芯的表面,也可通过结构件扎固在内芯的表面,或套装在内芯表面;由于采用海绵为内芯,且制成不同的几何形状,可根据不同的几何形状进行磨光;采用海绵为内芯、在网格布表面植砂,形成打磨表面,施工中减少了粉末,同时可进行重复使用。
数控震动刀海绵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切割设备,具体地说是一种数控震动刀海绵切割机。在左工作平台与右工作平台间设置龙门机架,工作平台由支承架支承,在龙门机架上设置纵向震动头及横向震动头,并设置纵刀与横刀,在左工作平台与右工作平台侧边设置电控接线柜与数控电脑系统。本实用新型具有优点:一是刀片竖式加横式结合切棉,可彻底解决任何复杂图形的制作泡棉实体;二是由于震动刀形式是高速摆旋转加气动,彻底解决超软泡棉、高粘度、高密度泡棉进行切割时所产生的进刀难、切棉不准的技术难题,也解决切割过程刀刚性不足、变形等技术难题;三是由于此种切割形式
一种无海绵循环填充墨盒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无海绵循环填充墨盒,包括盒体、注墨口、吸墨柱和出墨口,盒体由硅胶圈与出墨口相连接,其特征在于盒体为软体袋。本实用新型由于采用了上述结构,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如下优点:无需透气孔,随着打印机工作,墨水被吸走,袋子会逐渐缩扁,墨盒内的墨水不会对打印头有任何压力,保证不滴墨、漏墨;同时,墨水完全不跟空气接触,保证了更长的保质期;随着打印工作的进行,墨水被消耗掉,但是不会有空气进入墨袋内,不会因为温差变化引起墨水回流,漏墨而引入打印不流畅;采用正压注墨,上机即可正常打印,真正实现傻瓜式操作。
一种海绵床垫的复合结构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海绵床垫的复合结构,包括垫芯和边框,垫芯由一层普通海绵、一层慢弹海绵、一层普通海绵的废料压块、一层普通海绵复合而成,在垫芯的四周围有一圈硬质海绵形成边框。此结构使床垫的成本低且品质佳。
绿色环保自供水海绵笔和绿色环保伸缩式自供水海绵笔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绿色环保自供水海绵笔和绿色环保伸缩式自供水海绵笔,包括管式笔杆,安装在管式笔杆内的活塞机构,笔头,活塞机构的活塞杆为螺纹活塞杆,在管式笔杆末端活动安装有与该螺纹活塞杆匹配连接的提升吸水机构;笔头上固定安装有中空螺杆,该中空螺杆匹配安装在管式笔杆首端的固定螺母上;或者管式笔杆含有外套管和内套管,该外套管和内套管通过锁紧装置连接在一起,所述锁紧件为偏心轮或为弹性销。本实用新型的绿色环保自供水海绵笔和绿色环保伸缩式自供水海绵笔,带有储液室,无需频繁蘸水,笔头可以随意更换,能匹配安装不同型号合适
一种具有软体支撑件的海绵玩具
本实用新型属于玩具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具有软体支撑件的海绵玩具;它包括有软体材质的支撑体,支撑体上覆盖着包覆层,包覆层为海绵材料包覆层;因为具有软体材质的支撑体不会导致海绵玩具玩乐使用过程中塌陷,变形现象的产生,并且具有常规“软玩具”良好的安全性、柔软性和舒适性。
一种海绵玩具
本实用新型属于玩具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海绵玩具;它包括有海绵玩具主体、海绵活动件,海绵活动件包括活动关节和海绵活动主件,海绵活动件通过活动关节放置在海绵玩具主体的容置孔内;本实用新型的海绵玩具,海绵玩具主体、海绵活动主件、海绵表情件均为海绵材质件,使玩具具有质软、安全的优点;海绵活动件通过活动关节放置在海绵玩具主体的容置孔内,海绵活动件可以灵活转动,生动形象;故本实用新型海绵玩具具有质软安全、转动灵活、生动形象的特点。
一种冲切海绵液压机的移动工作台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冲切海绵液压机的移动工作台,该液压机的固定座内横设推进缸并将该缸体带活塞的一端嵌在固定座的一侧;在固定座的上方设工作台,并在工作台两端的下方各装有若干滚轮,在所述嵌推进缸的固定座一侧外部设有轨道,滚轮在轨道上来回移动,工作台采用浮动滚轮及活塞顶出式的移动。本实用新型解决了因海绵一般具有面积大、质软等特性而将海绵放置工作台上并进行加工冲切相对比较困难的难题,该方法减少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一种海绵发泡成型设备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海绵发泡成型设备,其特点在于包括机架体、海绵成型箱、箱盖及活动箱底板,其中海绵成型箱装置于机架体中,且该海绵成型箱的其中至少一侧板做成为方便取出发泡成型海绵的呈铰链连接开合的箱门,所述箱盖吊装在位于海绵成型箱的上方并可上、下活动地盖置于海绵成型箱上,所述活动箱底板设置于海绵成型箱的底部并可推拉地移出海绵成型箱底部。本实用新型能有效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操作简便,省时省力,大大地提高了海绵生产效率,而且还具有结构合理、简单,实现容易的特点。并还有效地解决了现有的海绵发泡成型箱所存的操作繁琐、工
带导向阻挡分流器海绵体过滤嘴香烟
一种能增强滤除卷烟烟雾中烟焦油、尼古丁等有害成份,降低吸烟对人体危害的带导向阻挡分流器海绵体过滤嘴香烟。在吸烟过程中烟雾通过引导器中心通孔进入分流器腔减速变向后由四个分流口流向四个前导翅和四个后导翅之间的间隙,在减速变向过程中烟雾中的有害成分在流动时滞留或吸附在分流器周围及烟纸上。烟雾再经过海绵体吸附部分剩余的有害成分,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具有方便、实用、保护吸烟者身体健康的作用。
明胶海绵块裁粒器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明胶海绵块裁粒器,所述裁粒器包括双刀片组和收集盒(C),其中所述双刀片组包括:下部固定的超薄刀片组(A),和上部可移动的加厚刀片组(B),下部的超薄刀片组(A)由一组超薄刀片相互固定形成,上部的加厚刀片组(B)由一组加厚刀片相互固定形成,所述可移动的加厚刀片组(B)的一端与超薄刀片组(A)的一端相互铰链连接,加厚刀片组(B)绕铰链做180°的平面转动,收集盒(C)设置在超薄刀片组(A)的下部。
铺地海绵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铺地海绵,属于装潢材料技术领域,其具有海绵本体,其改进之处在于:海绵本体的上表面具有凹槽,该凹槽内嵌有活性炭块。本实用新型铺地海绵的上表面嵌有永久不饱和的活性炭块,该活性炭块能够有效的清除室内的甲醛等有害物质,也能吸除异味和潮气,使得本铺地海绵具有普通室内环保产品的功能;由于铺地海绵直接衬于木地板下,因此活性炭块与木地板之间的距离小于几毫米,能够高效的清除木地板中的甲醛,解决了木地板中甲醛不便清除的难题,具有不影响美观的隐秘性的同时不知不觉大量地吸收室内有害气体,从而保证了室内空气质量;
一种带清洁海绵的随身筷筒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带清洁海绵的随身筷筒,它是把该筷筒的筒盖的一端做成盒状的,盒子里带有清洁海绵,清洁海绵和盒盖粘在一起,筒盖的另一端可以盖住筒体。
海绵棒防飘摆摩托雨衣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防飘摆摩托雨衣(或叫雨披),含两个头部、前片、后片,在前片的下半部缝制透光膜,在透光膜的左右上方分别缝制后视镜出口,在雨衣左右两边分别缝制海绵棒,使用时,海绵吸气自动膨胀形成棒状,雨衣两边相对硬起来,行车中雨衣两边不被风吹得内外飘摆,保护了裤脚和鞋袜不被雨水飘湿。结构简单,使用方便,省时省力。
具有高透气性的车辆美容海绵盘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具有高透气性的车辆美容海绵盘,包括一海绵层,主要是所述海绵层由若干海绵条固定在一固定片上组成。相邻海绵条之间具有间隙,具有较好透气性和散热性,其清洗、抛光、打腊、封釉的效果好。适用于汽车美容行业的车辆清洗、抛光、打蜡、封釉设备。
一种设置活动关节支撑架的海绵玩具
本实用新型属于玩具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设置活动关节支撑架的海绵玩具;它包括有硬质材料做成的支撑架,支撑架上的活动部件活动设置在支撑架主体上,支撑架外表面设置有软质的披覆层;披覆层为整体海绵层;本实用新型的海绵玩具,活动部件活动设置在支撑架主体上,这样使玩具具有转动灵活,生动形象的特点;在支撑架外表面设置有整体海绵软质的披覆层,使玩具具有柔软、安全的特点。
一种插塞组合的海绵拼装玩具
本实用新型属于玩具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插塞组合的海绵拼装玩具;它包括至少两件海绵组件,海绵组件设置有凸柱和或槽孔,海绵组件间用凸柱与槽孔过盈配合插设连接,采用海绵组件可以避免硬性材质造成对人体的损伤,减少安全隐患;海绵组件间用凸柱与槽孔过盈配合插设连接,海绵本身具有的延展性和可变形性很容易插设组合以及拆分,由于凸柱与槽孔过盈配合,多次拆分后也不会造成磨损,故玩具各组件不容易松脱,具有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海绵垫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垫,包括采用模具成型的海绵垫本体,在所述海绵垫本体的内部包裹有采用废海绵制成的,且相互粘接在一起的若干个海绵碎块。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海绵垫部分采用废海绵,一方面可以节省新海绵,另一方面也有效地利用了废旧海绵,降低了环境污染和处理废旧海绵的成本。
点火装置的出气阀海绵组件
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的技术方案:一种点火装置的出气阀海绵组件,包括海绵、铝钉,所述的海绵由人造革等化学制品压制冲压而成,中间是方孔,所述的铝钉是由铝冲制而成,圆盘中间有一圆形凸柱,所述铝钉的方形凸柱与海绵上的方孔配合经压制而成海绵组件。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有益效果:火焰燃烧状态稳定,使用安全,制作方便,结构简单。
中空海绵胶皮球拍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乒乓球器材装备,具体地讲就是一种在乒乓球拍的木底板上制孔,并在其上覆盖胶柱制中空孔的中空胶皮或覆盖中空海绵胶的中空海绵胶皮乒乓球拍。它的胶皮胶柱可制成倾斜状,异向倾斜状,异形状,胶柱端面也可为倾斜状,或制薄网筋状胶皮;在海绵上制孔、制槽成中孔海绵。它不使用有毒高弹胶水,而是用球拍形状结构上的发明提高球的旋转旋进的功能。本实用新型是在找到了正胶为什么拉不出强旋转弧旋球的原因及反胶弧旋球产生的机理、过程、特征后发明了中空海绵胶皮球拍,从而建立了中空海绵胶皮球拍和反胶弧旋球及其全旋攻技术架构的
一种育苗海绵块切割器
本实用新型属于蔬菜栽培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生产农业育苗海绵块的简易切割装置,能够低成本地将海绵块加工成育苗专用海绵块。该切割器由海绵块固定底座和移动刀具组构成。将海绵块陈放在固定底座内,用压条固定。刀具组与手柄相连,可在滑动支架上上下移动,调整其切割深度;亦可左右移动,调整第一片刀片与海绵块边缘的距离。经深度和边缘距离调整,分四次切割后便可得到特制的育苗海绵块。该切割器仅采用一般的解剖刀片,人工进行操作即可。刀片可以重复使用,并更换方便。切割加工一张育苗海绵块仅需要两分钟左右,不仅省时省工,而且大大减小
一种海绵钛生产的加镁台包内坩埚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海绵钛生产的加镁台包内坩埚,它由筒体、坩埚底、法兰等组成,筒体上端边缘与法兰连接,筒体下端边缘与坩埚底焊接而成,坩埚底呈圆弧形状,并在坩埚底的一侧开有条形孔,在条形孔处焊接有盒形件,在盒形件底部设有尾管。该加镁台包内坩埚结构合理,有效避免生产事故的发生,延长坩埚的使用寿命,减少环境污染,降低了劳动强度,有利于海绵钛的正常生产。
清洁用海绵块
本实用新型属于清洁用品类,具体是一种清洁用海绵块,包括海绵块,其特征在于:海绵块带有一吸盘,吸盘带有一圆柱头,海绵块中间有一圆孔,吸盘的圆柱头直径与海绵块的圆孔直径相当,吸盘圆柱头可伸入海绵块圆孔中。本实用新型将吸盘吸附在墙面上,海绵块拧干后套在吸盘的圆柱头上放置;使用时,直接取下海绵块,即可使用,也可在海绵块的中间圆孔中滴入清洁液,利于清洁。本实用新型的海绵块取放自如,使用后拧干套放在吸盘圆柱头上,海绵块易干燥,不会滋生细菌,而且台面清洁整齐。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使用方便,环保卫生。
海绵平切机刀盒
本实用新型属泡绵平切机主要配件,是对现有技术的改进,具体涉及一种海绵平切机刀盒。本实用新型包括上刀盒体及下刀盒体,其特征在于上刀盒体与下刀盒体的结构是一样的,上刀盒体与下刀盒体装配并形成运刀间隙,在上、下刀盒体两端设置调节孔,在上、下刀盒体上设置前刃口及后刃口,在上刀盒体底面设置运刀槽,在下刀盒体面上设置运刀槽。本实用新型具有优点:由于本实用新型是对现有技术的改进,设置结构相同的对称上、下刀盒体,使切割刀在其间运行平稳,在受加工的海绵量减少情况下仍能平稳加工,保证海绵加工质量,减少材料浪费,节约国家资源且
海绵钛电极块的成型模具
一种海绵钛电极块的成型模具,其特征是:由有长方形穿孔的主模,活动套接于主模的长方形穿孔中上段、下端面呈圆弧形的上模,以及活动套接于主模的长方形穿孔中下段、上端面呈圆弧形的下模组成。采用本实用新型,可方便地将颗粒状海绵钛、中间合金及其它金属压制成型为真空自耗电弧炉冶炼所需电极块,电极块结构致密,完全能满足真空自耗电弧炉冶炼所需强度;成型的电极块可满足大规模工业生产的需要。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使用方便,压制速度快,实用性强。
破碎海绵钛用油压机齿状刀片
一种破碎海绵钛用油压机齿状刀片,刀片的刃部沿纵向形成凸凹相间的矩形刀刃,凸出的刀刃为主刀刃,凹陷的刀刃为副刀刃,主刀刃和副刀刃宽度相等或不相等,其锋部的断面形状相同或不相同。油压机工作时,主刀刃和副刀刃同时工作,互相发挥作用,互相配合提高了油压机工作效率,刀背磨擦力减小,油压机负荷下降,零部件变形小,破碎的产品粒度小,分块好,部分产品可不经粗碎直接进中碎,大大加快破碎速度,减轻了破碎设备负荷和工人劳动强度。
海绵连续发泡机三级混合搅拌系统
一种海绵连续发泡机三级混合搅拌系统,由一级搅拌器、二级搅拌器、三级搅拌器组成,其特征是一级搅拌器上有空气器具、水器具、硅油器具,二级搅拌器上有胺器具、锡器具、颜料器具、二氯甲烷器具和聚醚器具,三级搅拌器上有TDI器具,全体物料经调压阀流向溢流槽或分配器。其优点为结构简单,造价低廉,使用方便,其根据物料的性质分级混合,分级搅拌,能提高物料的混合性质,减少海绵的大气孔,是一种理想的海绵连续发泡机三级混合搅拌系统。
海绵钛反应炉
本实用新型属于有色金属冶炼技术领域中的海绵钛反应炉,它包括反应罐和冷却罐;反应罐内壁外固定有电热丝,电热丝与导电棒连接,反应罐用保温层和炉壁包裹,反应罐上部连通有抽空管;冷却罐具有一个冷却水套,其上部连通有冷却罐抽空管,反应罐和冷却罐分别用两边的大盖固定并列排布且两者之间用中心管连通,在中心管外包裹有内加热套,在冷却罐上部连通有排放管。本实用新型优点是改变了串联炉生产质量不稳定,消耗能源大,对环境污染大,工人操作强度大,工作量大的问题。本实用新型反应炉改为并联式中间用内加热管连接具有节能、安全、反应时间短
带有海绵集水减臭装置的小便斗
本实用新型涉及卫生器具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带有海绵集水减臭装置的小便斗。现有公共场合使用的卫生间小便斗大多为具有敞开式的容装空间结构,水尿混合液中的氨气等气污染了公共卫生间空气。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是在现有的公共卫生间的小便斗上方加设一个具有三向法兰边的海绵集水减臭装置,利用氨气等气体密度远低于空气的密度,对挥发出来的氨气进行收集,在海绵集水装置内的底部设有一张半透膜,半透膜紧贴在海绵下表面;氨气等气体分子可以从半透膜的下表面通过,而水分子不能从半透膜的上表面通过。
用于阴道给药的定型海绵
本实用新型涉及医学或卫生学类,具体涉及一种用于阴道给药的定型海绵。一种用于阴道给药的定型海绵,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定型海绵呈鼓状,该鼓状由上、下端面及二者之间的球状体构成,所述上、下端面为平面,且互相平行,所述端面的直径大小为鼓状海绵中球状体直径大小的25%-56%,其优点是,该阴道海绵在插入或拿出时,可方便的全方位与阴道内壁贴合并缓慢释放药剂,在擦洗阴道壁的同时,完成预防或治疗的工作,使用无需专业的辅助,无脏乱、无浪费、无细菌污染。
海绵钛破碎机齿辊的冷却系统
一种海绵钛破碎机齿辊的冷却系统,该冷却系统包括破碎机齿辊、主轴、管路、管接头、回转接头和冷却液进出口,破碎机齿辊固定在主轴上,主轴两端及圆周上设置有连通的细长水孔,齿辊内加工有水套,管接头与主轴水孔及破碎机齿辊内水套连接后再通过管路连通,回转接头安装在主轴的两端,冷却液进出口与回转接头连接后再与外围冷却设备连接形成液体冷却通路。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紧凑、工作温度低、劳动强度低、使用寿命长,适用于海绵钛的自动化生产。
一种数控异形海绵切割机的横加竖振动切割装置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数控异形海绵切割机的横加竖振动切割装置,本装置中振动箱为两组,一组固定在机架两侧,且横向固定振动刀;另一组固定在上横梁和机架下方,竖向固定振动刀;该结构采用横刀和竖刀相结合的方式,使得海绵在同一个工作台面上能在不同的方向进行切割,方便快捷。
一种数控海绵切割机的旋转台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数控海绵切割机的旋转台,包括机架、机架上支承的旋转台,所述旋转台为两层:在第一层旋转台的背面固定圆形支架,在圆形支架的中心设带轴的圆盘;在第二层旋转台上与圆形支架相对应的位置处等距离设滑轮。该旋转台通过圆形支架和滑轮的配合、带轴的圆盘、平面轴承和轴承座的配合,能在360°内任意切换方向,方便不同方向的海绵切割。为了方便旋转台上的海绵传送,在机架上还配有同步带,以便更快捷地将旋转台从机架的一端传送至另一端。
镁法生产海绵钛I型还原-蒸馏联合炉的短节设备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属于还原—蒸馏设备技术领域的镁法生产海绵钛I型还原—蒸馏联合炉的短节设备。它设有内桶体和外桶体,在其上下两端固定有上法兰和下法兰,在内桶体与外桶体之间设有保温层,在上法兰和下法兰上设有进出水口。本实用新型安装在蒸馏炉的上反应器和下反应器之间,它的使用有效地扩大了现有蒸馏炉的冷凝面积,提高了单炉产量达10%-20%,同时较大地降低了回炉率,提高了产品质量。
一种路轨异型海绵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路轨异型海绵切割机,由海绵切割机支在路轨上组成,所述海绵切割机的龙门通过两侧的滚轮支承在路轨上。该结构的海绵切割机通过在龙门上安装滚轮,再通过滚轮在路轨上移动,将路轨中间的空间作为工作台,来实现增大工作台的有效面积。利用该结构的海绵切割机一次性切割不仅节约材料,且一次性在工作面上铺设海绵,少了很多中间环节,大大减少了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海绵发泡机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发泡机,包括发泡桶、工作平台,发泡桶置于支架上,支架上设置有可推动支架运动的油缸。本实用新型通过油缸的作用,使油缸施力于可旋转支架的上部,从而带动可旋转支架的运动,然后可旋转支架带动发泡桶的运动,使发泡桶到达模箱口边缘,最后通过人工辅助卸料。通过油压系统卸料以提高劳动效率,并减轻操作员工的劳动强度。
低氧低氮海绵钛生产装置
一种低氧低氮海绵钛生产装置,解决了现有海绵钛生产装置存在的物料与空气相接触的问题;它有一个反应器,在反应器的法兰上装有上盖、挂渣桶和冷凝器,其特殊之处是,在反应器的法兰的下部有一个支承法兰,在法兰与支承法兰之间有一个充氩管;优点在于,在反应器上增加一个支承法兰,并将充氩管设置在法兰与支承法兰之间,氩气不经过冷凝器直接进入到反应器内,在还原及蒸馏结束充氩时,氩气在第一时间直接进入到反应器内对物料进行保护,使反应器内的物料始终都能得到氩气的保护,减少了物料与空气接触的几率,使产品中的氮杂质含量由0.05降低到
海绵钛单辊破碎机
本实用新型用于海绵钛单辊破碎机,属于破碎机械技术领域,它主要由下机箱、上机箱、减速器、电动机、减速电机、管路系统、齿辊、颚板、电气柜、冷却液接口、齿轮、主轴、转轴、剔齿辊和水套组成,下机箱和上机箱将整个机箱分成A、B、C三个腔室,B为主腔室,该腔中设有齿辊、颚板和剔齿辊,A腔和C腔室为副腔室,其中设有管路系统将齿辊和颚板内的水套与外围冷却设备组成冷却循环系统,也可直接与自来水连接。本实用新型克服现有破碎机的缺陷,使其结构紧凑、工作温度低、海绵钛氧化率低、劳动强度低、使用寿命长,能适用于海绵钛的自动化生产。
浴室海绵刷
一种浴室海绵刷,系家庭清洁用具。包括斜角把柄、粘剌条和海绵块;所说的斜角把柄是底部有一长方形的底板,底板上方的中心有与底板成一体的管状的把柄,该把柄的轴心与底板成45°角;所说的粘剌条粘贴于底板的底面上,有粘刺的一面朝下,与海绵块压接即能将其粘住,用强力才能撕离。本实用新型解决了只能手握海绵洗刷的现状,可持柄洗刷,使用方便,且形体美观,海绵更换容易。
一种用于海绵钛除杂的挑料机
本实用新型公开的一种用于海绵钛除杂的挑料机,包括给料部分、皮带输送装置和接料部分,给料部分由给料台架、给料料斗和振动给料机构成;皮带输送装置采用动力源控制的皮带传输带;皮带传输带的一端设置于振动给料机出料口的下方,皮带传输带的另一端处安装有接料料斗,皮带传输带的边沿处设置有除铁装置。本实用新型的挑料机采用手动和自动两种方式进行挑料,能够有效去除海绵钛中混有的有害杂质,提高产品质量。同时,由于料层厚度和皮带机带速连续可调,极大地方便了工人挑料,省时、省力、同时提高了生产效率。
竹炭海绵质靠背垫
一种竹炭海绵质靠背垫,由居中的靠背(1)和两侧的护边(2)组成,整体的横截面呈凹字形,弯折部为小弧度的平滑过渡,内凹部的宽度、高度与人体腰背部的高、宽相适应。本实用新型可单独置于沙发与坐椅上或与后两者配合使用,也可与椅背结合为一体作适体性靠背椅使用,具有曲面造型与人体腰背部的配合度好、坐者舒适感更强,坐姿稳妥,尤适于远距离驾驶员坐用的优点。海绵内富含竹炭粉,能释放负离子和发射远红外线,吸湿性强,不易发臭和滋生病菌,有利环卫和人体健康。
飞秒激光组织海绵化仪器
飞秒激光组织海绵化仪器,涉及一种眼科医疗器械,尤其涉及一种眼科屈光激光手术的医疗器械。本实用新型包括飞秒激光发射系统、激光瞄准与设计系统、激光校验系统、光学传导系统、眼球接触支撑系统,飞秒激光发射系统通过光学传导系统发射扫描激光到眼球接触支撑系统,激光瞄准与设计系统对飞秒激光发射系统发射的扫描激光进行定位,激光校验系统对飞秒激光发射系统发射的扫描激光的能量和波长进行校验。本实用新型实现了治疗效果好、不采用角膜刀、也无需要制作角膜瓣的“无刀手术”、术后不会产生疤痕及金属碎屑、实现无角膜瓣激光屈光手术的目的。
一种新型清洁海绵擦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新型清洁海绵擦,包括海绵主体,该海绵主体为聚氨酯制成,在该海绵主体的至少一外表层上加设有一清洁层,该清洁层为密胺类树脂发泡体制成。该清洁层渗透有碳酸盐类或有机酸盐类固体状物质。无需另外借助清洁剂,即可有效除污,又不会将脏水留在对象物的表面,更不会对对象物产生损伤,不仅可用于清洁厨具、家具,还可清洁皮革、塑料等,而且在清洁玻璃、镜子等光洁物时,不会在其表面凝结雾气。其本身还可自洁以重复使用。
弧形海绵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属于用于海绵切割机械领域,尤其是应用在切割回旋体形状的海绵切割机。包括固定在机座上的电机、传动系统、刀带,由电机通过传动装置驱动拉杆运动再带动刀带作往返运动,所做的改进为,刀带的两端固定在拉杆的两端,刀带的中部通过设置在机座上的支架支撑,在刀带弯曲部分的附近设有挡板,挡板上开有两个长孔,两个长孔处固定刀弓,该刀弓一侧设有凹槽,上述的刀带安装在刀弓上的凹槽中,并穿过挡板上的长孔,刀弓的一侧设置有沿表面机座滑动的固定针。采用上述的技术方案,可提高海绵切割精度,减少原料的浪费。
平推海绵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属于用于海绵切割机械领域,尤其是应用在通过模具切割具有一定预定形状的海绵切割机。主要技术方案是,平推海绵切割机包括电机(1)、传动系统(2)、锯带(3)、操作台部分的,电机(1)通过传动系统(2)带动锯带(3),锯带(3)位于操作台的一侧,所述的操作台为至少一条滑轨(4),滑轨(4)上设有沿滑轨滑动的平推板(6),该平推板(6)上设有海绵模具。通过上述的技术方案,同时结合将海绵模具安装在平推板上的方式,有效的解决了海绵加工变形大,影响加工精度的问题。
一种生产海绵铁装料用模具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生产海绵铁专用设备,特别是生产海绵铁装料用模具。技术方案是:该模具包含环状模具体(2)和直线模具体(3),直线模具体(3)设置在环状模具体(2)内,直线模具体的两个端点连接在环状模具体的圆环上。由于在环状模具体内设置了直线模具体,该模具体内也装入铁系氧化物,改变了内圆空间过大浪费还原剂的现象,同时也提高了铁系氧化物的装填系数,提高了产量,降低了消耗。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合理、提高铁系氧化物的装填系数、提高产量、降低消耗等特点。本实用新型可直接用于粉末冶金一次还原海绵铁、炼钢炼铁用海绵铁(直
海绵钛破碎机的剔齿装置
一种海绵钛破碎机剔齿装置,该装置由主轴、齿辊、大齿轮、小齿轮、转轴、剔齿辊、机壳及齿轮组成,齿辊和大齿轮固装在主轴上,小齿轮和剔齿辊固装在转轴上,大齿轮与小齿轮啮合,均安装于破碎机的机壳中,齿轮安装在主轴输入端,并与破碎机动力传动装置相连,齿辊和剔齿辊圆柱面螺旋线方向布数排齿,安装后相互啮合。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紧凑、耗能少、工作温度低、海绵钛氧化率低、劳动强度低、使用寿命长,能适用于海绵钛的自动化生产。
生产海绵钛用的反应罐盖
一种生产海绵钛用的反应罐盖,它包括筒体、安装在筒体上面的面板、筒体下面的底板。在该反应罐盖上安装有过道套管、加料器套管和真空管路套管,其特殊之处是反应罐盖的底板为向上拱起的球面形状,在面板、底板和筒体围成的空腔内填充保温材料——含锆塞拉棉,在反应罐盖的底板下面安装套筒,使过道套管和加料器套管置于套筒内部,真空管路套管处于套筒外侧。该反应罐盖结构简单、容易制造、重量轻、安全可靠、不易变形、可以有效地防止蒸馏的物料被真空机组直接抽走,同时又不影响还原反应进行。它具有通用互换功能,能够保证生产的正常进行,产品质
生产海绵钛用的过道加热罩
一种生产海绵钛用的过道加热罩,在壳体内设置保温填料和耐火砖,电阻丝呈蛇形连接于耐火砖内,在壳体上设有接线柱,其特殊之处是耐火砖的横截面为半个圆环形,安装电阻丝的孔道呈直通道,其轴线与圆环形耐火砖的轴线、即过道的轴线平行,或者安装电阻丝的孔道呈半个圆环形,其所在平面与圆环形耐火砖的轴线、即过道的轴线垂直,孔道朝向耐火砖的轴线方向、即过道方向开有宽度小于电阻丝直径的缺口,以便热量传导给过道。由于孔道开口小于电阻丝的直径,可以防止电阻丝在高温下变形与过道接触,造成短路事故,壳体内层采用的不锈钢板在高温下不脱皮,
一种用于海绵钛生产的反应器转运平板车
一种用于海绵钛生产的反应器转运平板车,包括槽钢、支架、转动轴、兜网,在平板车前半部设有两根槽钢,后端两侧设有支架,在支架上方设有转动轴,其上设有兜网。本实用新型使用方便,而且安全,还延长了平板车的使用寿命,节约了成本,使用效果非常理想。
一种生产海绵钛蒸馏过程中用的过道连接及加热装置
一种生产海绵钛蒸馏过程中用的过道连接及加热装置,由过道连接和加热装置两部分组成,其中过道连接包括过道管、波纹管、连接法兰、连接螺栓、密封垫;加热装置包括外壳、保温材料、紧固件、加热元件,加热装置套装于过道管外,在过道管上设有连接法兰,其上设有密封垫,通过连接螺栓将过道管与波纹管相连,在外壳内设有保温材料和加热元件,二者之间设有紧固件。本实用新型及拆除时间短。热转换率大幅度提高,生产故障率下降。
一种生产海绵钛的反应器真空预抽管道
一种生产海绵钛的反应器真空预抽管道,包括钢管、短管、真空软管、手动阀门、固定法兰、对接法兰,该预抽管道从机械泵接口处采用钢管连接,接到二楼楼面后竖向依次连接短管、真空软管、短管,最上端短管一侧横向连接短管、真空软管、固定法兰和对接法兰,另一侧面设有手动阀门。为与反应器抽空管连接处方便对接,所述对接法兰采用与抽空管大小匹配的活法兰。本实用新型能够保证抽空管道顺畅,缩短预抽时间,能很快的达到真空规定值,最大程度的减少水、电、油的消耗及机械磨损,缩短操作人员作业时间,降低作业人员劳动强度。
数码相机电池底部海绵衬垫贴付工具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数码相机电池生产中电池底部贴付海绵衬垫的工具,技术方案是:一种数码相机电池底部海绵衬垫贴付工具,包括底板,底板的一端设置有压杆定位块,压杆定位块通过螺钉活动连接有两根压杆的一端,底板的另一端设置有压杆定位槽板,两根压杆的另一端与压杆定位槽板上的定位槽相适配;所述底板的一侧设置有定位基准板;所述压杆定位槽板上设置有调节定位槽大小的螺钉。采用本工具后,粘贴海绵衬垫方便快捷,提高了电池流水线的生产效率,贴付效率比手工贴付提高了10倍,也提高了海绵衬垫贴付的质量,合格率接近100%。
一种三维海绵裁切机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三维海绵裁切机,包括与地面垂直的龙门机架和固定在龙门机架上的水平工作平台,龙门机架上设有由计算机系统控制的沿水平工作平台水平移动的水平传送系统、由环状裁切刀组成的左右移动的环状裁切刀裁切系统和由振动裁切刀组成的上下移动的振动裁切刀裁切系统。还包括环状裁切刀拧刀装置、磨刀装置和振动裁切刀拧刀装置。本实用新型由左右移动的环状裁切刀裁切系统和上下移动的振动裁切刀裁切系统组合成双刀三维仿形海绵裁切机,兼顾振动裁切刀能裁切复杂且高精度产品和环状裁切刀高效的特点,还能裁切三维产品,无需压板或滚筒压
一种新型避免空气氧化热海绵铁并冷却海绵铁的装置
一种新型避免空气氧化热海绵铁并冷却海绵铁的装置,在间隔层法多层间隔的燃烧室和还原室下部或一侧增加一个与反应炉基本等长的密闭室,密闭室与外界空气和燃烧室相互隔绝,密闭室与还原室之间有闸门分隔,还原室反应完成后,可打开与密闭室连接的闸门,将热海绵铁排入密闭室,密闭室内有一个或多个输送机将海绵铁产品送至海绵铁冷却装置冷却。可使用少数冷却设备实现了多个还原室海绵铁产品冷却,节省了设备投资,提高了冷却设备的利用率。
海绵锆蒸馏冷却水套
一种海绵锆蒸馏冷却水套,解决了现有海绵锆降温存在的降温时间长、能源消耗大等问题;它有一个内筒,在内筒的外侧包裹有一个外筒,外筒与内筒构成冷却水套,在外筒的下部有一个与冷却水套相通的进水接头,在外筒的上部有一个与冷却水套相通的出水接头,将装有海绵锆的炉胆放在冷却水套的内筒中,即可对海绵锆进行冷却;在内筒的下部有一个进水接头,在内筒的上部有一个出水接头;优点在于,将装有海绵锆的炉胆放在冷却水套的内筒中降温,加快了海绵锆的冷却速度,将海绵锆的降温时间缩短了5~10小时,不仅提高了生产的效率,还减少了能源的消耗,
海绵钛反应器
一种海绵钛反应器,解决了现有海绵钛反应器存在的吊装氯化镁排放管时污染空气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有一个反应器外壳,在反应器外壳上装有上盖,在上盖上有一个法兰座,在法兰座上装有氯化镁排放管,其特殊之处是,所述的氯化镁排放管为分体式结构,它由三通和立管构成,三通和立管通过法兰固定在上盖的法兰座上;优点在于,氯化镁排放管采用分体式结构,在还原结束,排空氯化镁后,只需将三通拆除即可,而立管则留在反应器外壳内,使残留有氯化镁、镁及反应未完全的四氯化钛的立管与空气不接触,避免了大量烟气的产生,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同时也改善
海绵钛反应器结构
一种海绵钛反应器结构,解决了现有海绵钛反应器存在的氯化镁残留量大、影响海绵钛产品质量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有一个反应器外壳,反应器外壳由带有封头的筒体和法兰构成,在反应器外壳的边缘处装有氯化镁排放管,其特殊之处是,在反应器外壳的筒体上、氯化镁排放管的对应处有一个尾管,氯化镁排放管伸入到尾管中;优点在于,在反应器外壳的筒体上设置一个与氯化镁排放管相配的尾管,且氯化镁排放管伸入到尾管中,几乎到达了反应器的最低点,因此,氯化镁排放管可以把反应器外壳内90%的氯化镁直接排放出去,蒸馏时间由原来的75小时降低到60小时
完善乳形且透气散热的乳罩海绵衬
完善乳形且透气散热的乳罩海绵衬:师法自然——半球形海绵衬外面顶端相对乳头的部位仿造乳头,完善了乳形;半球形海绵衬里面中心相对乳头的部位制作小凹窝,有利于乳头发育、消费者舒爽,避免了旧乳罩压迫乳头、造成的乳头畸形、缺奶、乳房病,保障婴儿“口粮”;海绵衬上制作孔缝,乳罩能透气、散热,消费者凉爽、开心;乳罩面料和或里布上制作孔缝,乳罩透气、散热效果更好。略有弹性的面料包容仿造乳头的半球形海绵衬,便捷辅助女性凸显完美无缺的乳房外观,引领人类审美进步。
慢回弹保健按摩海绵枕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具有保健、按摩功能的慢回弹保健按摩海绵枕,它包括海绵枕,所述的海绵枕的枕面为凹凸保健按摩面。优点:既起到对人体头部的主动按摩保健功能,又使人体头部在睡眠时,始终处于柔性多点状架空状,确保了气流的导通,不仅使人体头部倍感清爽,而极大地提高了人的睡眠质量,确保了人们的身心健康。
海绵钛破碎分选装置
一种海绵钛破碎分选装置,解决了现有海绵钛破碎人工分选劳动强度大、分选不精确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有一个筛体,其特殊之处是,在筛体的中部有一个矩形的开口,在开口上装有与其相配的筛片,在筛体的下部有一个下料溜子;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采用筛片进行粒度分选,分选精确可靠,小于筛片筛孔的海绵钛经下料溜子直接进入到下一级破碎机中,大于筛片筛孔的海绵钛则被留在筛体内,操作工人只需将其返回本级破碎机中即可,不仅减轻了操作工人的劳动强度,还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还降低了设备事故的发生率,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带吸水海绵体的垃圾桶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带吸水海绵体的垃圾桶,所述垃圾桶在外桶体内装有一个内桶体,两者之间所留的空隙内装有用于吸水的海绵体,外桶体和内桶体的底部均设置有数个孔眼。所装海绵体可将垃圾桶使用过程中的残留废水吸附,到一定程度时,稍微挤压海绵体就可从外桶体底部的孔眼排出,能避免在使用垃圾桶时,桶底部的残留废水与垃圾混合发臭。
海绵滚轴压入机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滚轴压入机,包括机器支撑架、油泵马达、液压油箱、海绵滚轴压入装置和电控装置,其中,海绵滚轴压入装置包括分别安装在机器支撑架上部两端的压入液压油缸和回压液压油缸,各油缸装置相应的滚轴压入、压回杆组;还包括安装在机器支撑架上部中间的管件夹具;电控装置用于控制压入液压油缸和回压液压油缸的活塞杆来回动作。采用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的设备可实现一次性将多根海绵滚轴自动压入多根管件的功能,提高生产效率,节约劳动力,而且有利于改善产品品质,降低不良率,节约成本。
海绵刷
海绵刷,在长方体海绵体的一侧有2-5只盲孔,洗刷时,将手指伸进海绵体的盲孔内,容易抓牢海绵刷。本实用新型的有效效果是,应用本实用新型的海绵刷,洗刷时,手容易抓牢。
一种数控异形海绵切割机
本实用新型属于切割设备领域,尤其是涉及一种对于蓬松柔软材料进行切割的一种新型切割装置。一种数控异形海绵切割机,由左右对称设置且可以带动工件做水平运动的工作平台和设置在上述的两个工作平台之间的龙门架构成,该龙门架上的两导轨上设置有可以水平移动的切割装置,该切割装置通过传动装置带动做高速线摆运动,其特征在于:所述的龙门架上相对的两个边上均设置有导轨,且每一组对应导轨上均设置有切割装置,所述的切割装置上至少有一组上设置有切割刀旋转装置。本实用新型可以提供一种四轴联动,使用了光机电一体化技术的柔性数控异形海绵切割
海绵钛包装用钢桶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钛包装用钢桶,该钢桶包括桶底、桶身、桶盖,桶底与桶盖分别安装在桶身两端的底部和上部,桶底边缘与桶身底部边缘紧密结合后卷边密封;桶身上部边缘和桶盖边缘分别向外翻转成圆弧状的耳环,此两耳环之间有一圆环形密封圈,耳环外安装有一圆环形锁口桶箍,锁口桶箍横断面形状与桶盖边缘耳环形状相适配;该锁口桶箍上有紧固耳片,紧固耳片之间穿有紧固螺栓;桶盖上有一孔,孔中旋有密封螺塞。本实用新型气密性好,能保障充入的氩气或者其它惰性气体不泄漏。
海绵型半伸缩式洗车废水回收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型半伸缩式洗车废水回收器,该回收器包括多个橡胶或塑料材质的凹槽,凹槽设有海绵,凹槽上设有拉手,凹槽一端有排水口。使用时将该回收器放置于汽车车体四周下沿,根据车体长短进行拉伸,当洗车时废水流入凹槽内,储积废水。收集废水,通过排水口将废水导出。使用完毕,将凹槽折叠起来便于收藏,既达到保护四周环境和回收再次利用废水的目的,又减少洗车用水量,节约了资源,同时满足车主就近洗车,达到减少堵车节能减排的作用。
海绵型全伸缩式洗车废水回收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型全伸缩式洗车废水回收器,该回收器包括多个橡胶或塑料材质的全伸缩式的凹槽,凹槽设有海绵,凹槽上设有拉手,凹槽一端有排水口。使用时将该回收器放置于汽车车体四周下沿,根据车体长短进行拉伸,当洗车时废水流入凹槽内,储积废水。收集废水,通过排水口将废水导出。使用完毕,将凹槽折叠起来便于收藏,既达到保护四周环境和回收再次利用废水的目的,又减少洗车用水量,节约了资源,同时满足车主就近洗车,达到减少堵车节能减排的作用。
海绵型左右伸缩式洗车废水回收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型左右伸缩式洗车废水回收器,该回收器包括多个橡胶或塑料材质的凹槽,凹槽设有海绵,凹槽上设有拉手,凹槽一端有排水口。使用时将该回收器放置于汽车车体四周下沿,根据车体长短进行拉伸,当洗车时废水流入凹槽内,储积废水。收集废水,通过排水口将废水导出。使用完毕,将凹槽折叠起来便于收藏,既达到保护四周环境和回收再次利用废水的目的,又减少洗车用水量,节约了资源,同时满足车主就近洗车,达到减少堵车,节能减排的作用。
海绵块串连式洗车废水回收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块串连式洗车废水回收器,该回收器包括多个海绵材质块,海绵块互相串连可以折叠。使用时将该回收器放置于汽车车体四周下沿,当洗车时废水流进海绵块内,储积废水。收集废水时,通过挤压海绵块将废水排出。使用完毕,将海绵块折叠起来便于收藏,既达到保护四周环境和回收再次利用废水的目的,又减少洗车用水量,节约了资源,同时满足车主就近洗车,达到减少堵车节能减排的作用。
海绵型洗车废水回收器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海绵型洗车废水回收器,该回收器包括多个橡胶或塑料材质的凹槽,凹槽设有海绵,凹槽上设有拉手,凹槽一端有排水口。使用时将该回收器放置于汽车车体四周下沿,当洗车时废水流入凹槽内,储积废水。收集废水,通过排水口将废水导出。使用完毕,将凹槽折叠起来便于收藏,既达到保护四周环境和回收再次利用废水的目的,又减少洗车用水量,节约了资源,同时满足车主就近洗车,达到减少堵车节能减排的作用。
悬臂式软海绵手把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悬臂式软海绵手把。其包括固定座(1)、刚性管(2)、海绵管(3)、固定螺栓(4),所述的固定座(1)上设有外径与刚性管(2)内径相配合的柱形凸起(5),凸起(5)端部上设有螺孔(6),刚性管(2)套在凸起(5)上,固定螺栓(4)的头端设有可顶在刚性管(2)的端部外沿的凸圈(7),固定螺栓(4)的尾端穿过刚性管(2)螺接在螺孔(6)中,所述的海绵管(3)套设在刚性管(2)上。本实用新型只有一侧有固定座,形成悬臂式的结构,手握持时十分方便,海绵管也提高的握持手感,提高了舒适性。此外,本实用
一种海绵百洁布收纳架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海绵百洁布收纳架,由支架1和吸盘2两部分组成,支架1包括支架主体1.1和前挡1.2,支架主体1.1下部折弯后与前挡1.2联结,形成一个侧视如“U”形的整体,吸盘2包括喇叭体2.1和球头2.2,吸盘球头2.2扣入支架主体1.1的吸盘安装孔中。本实用新型解决了海绵百洁布的收纳问题,弥补了现有技术的不足。
节能环保还原海绵铁竖炉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节能环保还原海绵铁竖炉。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节能环保还原海绵铁竖炉,包括炉体,炉体的上端为进料段,中部为还原段,下部为冷却段。在炉体上均匀设置若干测温装置;在炉体的进料段外围上缠绕感应加热线圈,在还原段的中部设置还原气体入口,真空气环设置在炉体的中部并与炉体的内腔相通,在冷却段的上部安装观察孔视镜,观察孔视镜与抽真空管连接,抽真空管与真空气环相通,冷却段的下部设有水封出料口,水槽设置在炉体的下部,水槽通过水封出料口与炉体内腔相通,水槽内安装磁性出料装置。本实用新型还原时间短,节约能源,
海绵钛蒸馏过道及其加热装置
本实用新型的海绵钛蒸馏过道及其加热装置,主要是在反应罐盖上的竖管段和冷却罐盖上的竖管段之间的横管段连接处增设有1个波纹管,该波纹管经法兰盘与横管段连接。由于法兰盘的连接十分方便迅速,且有很好的伸缩性,使横管的总长度不受热胀冷缩的影响而能保持恒定,明显具有结构合理、装卸迅速方便和密封性能好等优点。该蒸馏过道的加热装置特别是横管段加热装置由两个横截面为半圆形加热罩组成,并使用寿命长的电热带为电热元件,使用硅酸棉纤维作保温隔热材料,使罩内升温快,罩壳温度低,明显具有重量轻,保温性能好,耗电量小,使用寿命长和装卸
无钢丝无海绵美体内衣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无钢丝无海绵美体内衣,包括美体上衣和美体裤,美体上衣包括有肩带,由罩杯组合片所组成的两个相连的罩杯,加宽带和加宽背带,美体裤包括有立体臀带和加压带,罩杯组合片为三片立体剪裁的高透气性材料组成,在两个罩杯下方为弹性透气材料所制成的加宽带,加宽背带通过肩带的共同作用,可使罩杯对胸部的上托作用在不增添外加压力的情况下达到良好的效果。美体裤的立体臀带为人体臀部形状,除了具有一般内裤的功能外,采用了具有良好弹性的加压带,可起到防止臀部下垂的功效。
一种按摩垫海绵芯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按摩垫海绵芯,其特征是整体成型的海绵芯上部设有一前倾部,在前倾部上设有按摩器材安装孔。利用安装在前倾部上的按摩器材可对双肩进行按摩。本实用新型设计的海绵芯可改变传统平板式按摩垫无法按摩双肩的缺陷,使得按摩垫的功能更加全面,既能按摩背部也能按摩及双肩。海绵芯连体成型,整体性强,加工简单的特点,可以配套加工成定点式和移动式按摩垫。
海绵羽毛球
海绵羽毛球,市面上现有的羽毛球运动速度快、使用者接球率低,并且样式老,不新颖、不美观。海绵羽毛球,其组成包括:海绵球(1),所述的海绵球具有穿过球心的羽毛孔(2),所述的孔内用胶固定一组彩色羽毛(3)。本产品作为休闲运动用球。
带洗涤剂的海绵刷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带洗涤剂的海绵刷属于清洁工具,特别是清刷物体表面的刷子。该带洗涤剂的海绵刷,包括刷盖体、海面刷体,其特征是:刷盖体顶面为带有加水口的弹性盖板,盖体内为储水仓,海绵刷体内有洗涤剂仓,储水仓与洗涤剂仓由注水管连接,注水管下口装有弹性门。本实用新型公开的带洗涤剂的海绵刷,自身带有储水仓和洗涤剂仓在清刷物品表面是只需按动弹性盖板,储水仓内的水经注水管进入洗涤剂仓,洗涤剂水溶液经海绵刷体洒到被清洗物品表面,将向物品表面洒水和洗涤剂与洗刷同时进行,一是减少了操作程序,二是便于携带,是一种新型洗刷用
用于清洗内窥镜钳道孔的海绵清洁刷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清洗内窥镜钳道孔的海绵清洁刷,包括主杆(2),其特征在于:主杆(2)的至少一端安装有作为刷头的海绵头(1)。本实用新型的刷头采用海绵制成,海绵易吸水或清洗剂,在钳道孔内刷洗无盲区,清洁效果好,同时由于海绵的材质柔软,因而不会损伤内窥镜钳道孔。
管形海绵成形契合机
一种管形海绵成形契合机,它包括:机架,由后向前依次设置在所述的机架上的喉形管、至少部分伸入在所述的喉形管内的导向板、电烙铁以及用于牵引海绵管的牵引机构,所述的喉形管包括一段口径由后向前逐渐减小的圆台管,所述的电烙铁的前方和后方分别设置有压轮。本实用新型解决了现有技术中的问题,提供一种可靠性高、人工劳动力需求少、构造简单的快速的海绵管的生产方式。

1.每项专利技术资料均为正式专利全文,包括详细的原材料配方配比、加工工艺、实施案例等;同时包括专利发明人、权利要求书、说明书或附图等。 2.我站提供的所有资料仅供用于对行业技术先进性的了解、科学研究或实验, 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根据中国《专利法》第六十三条第四款:"专为科学研究和实验而使用有关专利的,不视为侵犯专利权"。用户若因此之外一切行为造成法律冲突或纠纷,本网概不负责! 3.我站仅提供文献检索服务,资料的真实性和实用性取决于原文本身。

超人科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北省辛集市朝阳路昊丰电脑(市工商局北300米路西)Email:jiang6718@163.com
电话:15333234908 13131158129 在线 QQ:85055174 38965611

冀ICP备05019821号

超人技术资料网